我们逸其走吧

当你的笑容绽开,这世界突然填满色彩。

你曾经是少年20

时间不会为任何人停留,不管是精神焕发还是意志消沉,日子还是要继续过。

“아니 충분히 강한, 다시 모든 것을 할! 鑫,小刚,霖조금 집중!”韩国老师站在椅子上,声音因一直吼而有点沙哑。

“力量不够,重来一遍!鑫,小刚,霖专心一点!”在一旁的翻译也是心累。

“Sorry...”听完翻译的三人向韩国老师深深鞠躬,表示抱歉。

两个小时的舞蹈课令幸运星斗大汗淋漓,韩国老师也是累了,只好提早半小时下课,可怜的张真源和宋亚轩却被老师留下来恶补。

“为什么他们三个一直在走神也不用留下来!”宋亚轩拉了拉同样汗如雨下的张真源。

“因为人家舞蹈好,走神也学得比我们快~”张真源早已看穿一切“你羡慕不来~”

“你不也是!”宋亚轩怼回去。

如果可以,他们三人宁愿不要提早下课,因为一出舞蹈教室门口,迎面而来的就是杀气满满的小马姐。

“我正好要找你们三个。”

就因为这一句,好不容易可以休息的三人就出现在小马姐不算大的办公室里。

只见小马姐拿着一张纸,站在丁程鑫,敖子逸和贺峻霖面前,几人大眼瞪小眼的。

“声乐老师评论,丁程鑫最近不太专心,前一天教的技巧第二天通通还给我。舞蹈老师评论,精神不佳,没有使出力道和该有的爆发力。”

小马姐清了清喉咙“你最近睡不够?”

“不是...”

“还是因为照顾外甥所以太累?”

“也不是...”

“那你干嘛一脸国宝样!”小马姐一下子放大了声音。

敖子逸在旁边憋笑憋得很辛苦。

“还有你!声乐老师评论,敖子逸最近嗓音状态不太好,要好好保养。舞蹈老师评论,一直在走神看窗外,不好好练习。”

小马姐深深叹了一口气“最近吃了很多辣的东西?”

“没有...”

“窗外有外星人还是有UFO?”

“也没有...”

“那窗外有什么好看!”小马姐也是突然爆发。

“小马姐,我预备好了,你骂吧...”贺峻霖已经知道下一个就是他了。

“还是小贺老实点。声乐老师评论,贺峻霖最近唱歌时常放空,轮到他的时候,没有接下去。舞蹈老师评论,容易分心,跳舞时站错其他人的位置。”

小马姐又是一叹气“你跟不上音乐节奏?”

“不是...”

“想要有自己的舞蹈solo?”

“也不是...”

“那你干嘛不配合其他人!”

小马姐看着对面三个低着头的小锅盖,也有点心疼。

“不是因为那三个人吧?”小马姐的语气放柔了一点。

“嗯...”

“你们给我打起精神来,这世上不会有谁没有了谁就生存不下去的事!”

“哦...”

小马姐明显感受到他们的敷衍。

“黄宇航,黄其淋和严浩翔是TF家族的。可孙亦航,林墨和展逸文是易安的。”小马姐把纸放下“记住现在他们是易安的。”

“知道了,我们会打起精神的!”丁程鑫像是想通了什么。

“你们要记住...”小马姐沉思了一会儿“一个人可以走得快一点,可是一群人可以走得远一些。”

三个锅盖乖乖地点头。

“好了,你们去休息吧~”小马姐拿起桌上的水,喝了一口,明显也是累了。

“小马姐拜拜~”

刚刚逃离小马姐的魔掌...不!是关心,三人又遇上了小马哥。

“你们不用训练吗?”

“小马姐说我们可以去休息。”敖子逸露出了迷之微笑。

“哦...那你们去休息吧~”

“拜拜!”贺峻霖毫不犹疑地挥手。

“等一下!既然你们有空,就拍一个小视频给粉丝吧~”

接着小马哥就受到了三个小锅盖无比友善的注视。

最后,在微博里粉丝完全炸开了锅,原因是幸运星斗某三位成员同时发了视频,而内容都是一样的。

*下集预告

“我没听错吧?你再说一遍!”

“你没听错,你们又要去上海录「你曾经是少年」了。”

“可是我们的经历在第一集已经播完了。”

“对啊~还有什么可以聊?”

“这次的主题好像是聊现在和以前理想型有没有不一样。 ”

“不是吧!”

评论(11)

热度(1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