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逸其走吧

当你的笑容绽开,这世界突然填满色彩。

你曾经是少年24

“没办法爆料了,皓子会杀了我~”敖子逸无奈地吐了吐舌头,玩得不亦乐乎。

“说啦~说啦~皓子不会舍得杀你的。”丁程鑫在一旁起哄。

“他跳了up&down!而且还是半裸的情况下!”敖子逸语速极快,可是大家却听得很清楚。

“是那天我们玩大冒险,我输了,他们强迫我的。”徐皓扬努力地解释“我绝对没有那种癖好!”

“我相信你!”敖子逸和丁程鑫默契地相视一笑“才怪!”

这一集的录制,粉丝是很满意的,毕竟有很多梗,可是大家也明显感觉到来宾的状态比主持人好。

录制完节目后,易安音乐社又要投入另一个节目录制了。

“林墨呢?十分钟后就要直播狼人杀第二季了。”何洛洛找了林墨很久,却没有看到他的踪影。

“我打电话给他。”展逸文急忙拿出电话,却被孙亦航阻止了。

“我想我知道他在哪,你们帮我和林墨跟小黄哥请假一天。”孙亦航穿上外套。

“可是我们在那么短的时间内要去哪找两个人?”方翔锐着急地拉住孙亦航。

“找小黄哥去解决。”孙亦航任性地扔下一句就跑了。

在一个寂静无声的天台,一个孤寂的身影坐在围栏边,黑夜把身影显得更悲伤。

孙亦航看着那个少年瘦削冷清的背影和旁边一地的啤酒,不禁有点心疼。

“你还没有成年呢,黄其淋。”孙亦航一把把林墨手上的啤酒抢走。

“还给我。”林墨淡定地向孙亦航伸出手,只是脸上透着淡淡红晕。

“黃其淋你长本事了,都敢不录节目了。”孙亦航也跟着林墨坐在围栏边。

林墨只是默默地从地下再拿起一瓶啤酒。

孙亦航又一次把啤酒抢走“连皓子都回来了,我觉得好像回到以前那时候了...”

“徐皓扬回来了,我也该把敖叽还给他了...”林墨眺望着远方,语气很平淡。

“敖叽对你不是没有感觉。”

“可是我也知道他对皓子的感觉。”林墨苦笑了一下,从孙亦航手上拿回一瓶啤酒。

“黄其淋你清醒一点!”孙亦航发现了林墨的眼神开始变得迷蒙。

“本来他们就该是一对的。”林墨大口的喝着啤酒。

“你已经醉了!你别再喝了!”孙亦航尝试拿走林墨的啤酒,可是林墨轻轻侧身,躲开了孙亦航的动作。

“黄宇航你知道吗...皓子走的那天,敖叽第一次伏在我肩膀,他哭得很惨,很可怜。”林墨眼眶微红。

“黄其淋...”孙亦航不忍让林墨再说下去。

“如果不是皓子当初走了,敖叽可能连看都不会看我一眼!”一滴泪划过林墨的脸庞。

“不会的,你不要那么想得那么偏激。”

“如果皓子没有走,他和敖叽就会成为另一个大势官配,像你和程程一样。你敢说不会吗?”

孙亦航沉默了。

“其实敖叽也很依赖你,我真的不明白你为什么不努力追求,而选择放弃。”

“因为我知道我会输...你和我不同,程程很喜欢你,你当然有勇气追求。可我呢?我只能看着敖叽和皓子在一起。”

“敖叽不一定喜欢你,也不一定喜欢皓子。可是如果我是敖叽,我一定会选皓子,因为他有勇气承担。你为什么不可以拿出勇气呢?”

因为...我接受不了再次失去,一场不确定的战争,我选择放手。

*下集预告

“黄其淋我讨厌你!我讨厌你这种什么都不在乎的性格!”

“我一向都是这样...”

“对啊...你一向都是这样,不确定能百分百得到的就放弃,包括我...”

“对不起...”

“你放心,我一定顺你的意思,跟皓子幸福的在一起!”

评论(20)

热度(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