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逸其走吧

当你的笑容绽开,这世界突然填满色彩。

你曾经是少年26

一向连天塌下来都不会醒的丁程鑫是被阵阵食物香味唤醒的,他很无辜地揉了揉眼睛。

映入丁程鑫眼帘的是穿着一身黑衣服显得身材修长,安静地吃着早餐的敖子逸和他身边带着宠溺眼神看着敖子逸的徐皓扬。

他...他没看错吧?这莫名的粉红泡泡是从这两人身上发出来的?

“你们两个怎么了?”丁程鑫懵懵懂懂的坐了起来。

“咳!在一起了...”徐皓扬没有停下手上切火腿的动作。

“我没听错吧?你再说一遍!”

“我们在一起了...”敖子逸停下吃粥的动作,抬头望着丁程鑫。

丁程鑫清楚看见敖子逸满腹心事的眼神和轻皱的眉头。

“我只不过睡了一觉,你们怎么就在一起了呢?”丁程鑫现在满脑子都是问题。

“很惊讶?”徐皓扬也停下动作,眼神淡淡地盯着丁程鑫。

“没...没有啊!”丁程鑫也不敢直视徐皓扬的眼眸。

天啊!徐皓扬明明是比他小的,却有一种令人不寒而栗的气场。

“鑫鑫快来吃早餐吧,不然皓子都快吃完了。”敖子逸适时地圆场。

“还是我的敖叽最好!”丁程鑫一下子站起来,并附送了一个飞吻。

“他是我的。”

丁程鑫有点不服地准备开口。

“有意见?”徐皓扬抢先一步。

“没有。”

徐皓扬不动声色地握住敖子逸的手,敖子逸嘴角抹起一个浅笑,也反握徐皓扬,两人相视一笑。

丁程鑫只觉得辣眼睛~

“敖小逸你慢点走!”徐皓扬看着搂着弟弟们横冲直撞的敖子逸,无奈地向前喊了一句。

“知道了~”敖子逸嘴上答应的好,却没有停下脚步。

丁程鑫轻轻用手肘碰了徐皓扬的手臂。

“干嘛?”

“你昨天才回来,今天就和敖叽在一起了,动作真快啊。”

“我和小逸在两年前就约定好了。”徐皓扬目光仍是停留在面前蹦蹦跳跳的少年。

“可是这两年,陪在敖叽身边的是阿黄。”丁程鑫也随着徐皓扬的目光,看着几位弟弟。

“我知道。我也清楚这两年阿黄对敖叽的照顾。”

“可是你确定敖叽分得清对你和阿黄的感觉?”

“不确定。可是我会等,等他看清楚自己内心的那一天。”

“既然他还没有看清楚,你们那么快就决定在一起,这样对你们三人都不公平。”

“这一天我等了两年,我不想放手。”徐皓扬看着面前逆光而行的身影,忽然觉得就这样看着他的背影一辈子也不错。

“你爱得太不顾一切了。”丁程鑫也不知道该说徐皓扬勇敢,还是冲动。

“不顾一切...小逸也是这种人。”徐皓扬轻勾起了嘴角。

“如果他现在还是放不下阿黄呢?”

“就算现在他心里的人不是我,我也会一直陪在他身边。”

“皓子你真的很霸气~”丁程鑫也不禁想起那个同样霸气的小黑。

黄宇航...如果我们也能不顾一切地在一起多好...

“黄其淋你要颓废到什么时候!”

孙亦航看着呆坐在角落两小时没动过的黄其淋,性格再温和的他也忍不住吼了一句。

“你别管我!”林墨烦躁地吼回去。

“是你自己放弃的!你能怨谁!”孙亦航用温和路线不行,只能用激将法。

“对啊...我能怨谁...”林墨只是喃喃自语。

明明是三个人的电影,我却始终不能有姓名...

*下集预告

“谢谢你,照顾了小逸两年...”

“当初是我自愿答应你要好好照顾敖叽的,所以你不用道谢。”

“你们的两年我始终无法踏足。”

“反正你们以后还有那么久的时间。”

“黄其淋,你真的可以那么轻易放弃一个人?不会后悔?”

评论(16)

热度(12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