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逸其走吧

当你的笑容绽开,这世界突然填满色彩。

你曾经是少年27

明明是风和日丽的天气,却突然下起了一场大雨,像是在惋惜着什么。

这场突如其来的大雨也令来上海工作,好不容易放假一天打算出去玩的几位小锅盖狼狈不堪,只好躲在有遮盖的车站。

“去前面的咖啡店避雨吧!”丁程鑫急忙把伞拿出来,却悲哀地发现又是只有他一人带了伞。

“好啊~还可以在咖啡店吃点东西。”徐皓扬不自觉地护住敖子逸。

“敖叽过来和小贺一起撑伞!”丁程鑫把伞交给了贺峻霖。

“不用了。”敖子逸不假思索地拒绝。

“你又不是不知道自己的过敏体质,容易生病。快过来!”在这种情况下只能把伞给容易生病的敖叽和忙内小贺。

“真的不用啦!”敖子逸总觉得自己的身体真的没那么弱“鑫鑫你和小贺一起撑伞,皓子护着真源和泗旭,我护着花生。”

就这样莫明其妙的,大家都跟着这位全场唯一不可控因素的话去做。

从旁观者的角度来看,有五位美男子在雨中奔跑,而另外两个男生撑着伞,脚步也快速地跟上。

只是短短两分钟的行程一群美男子就顺利地到达咖啡店。

“皓子你全身都湿了!”敖子逸用手去摸了摸徐皓扬满是小水滴的发梢。

“你不也是!”徐皓扬宠溺地摸敖子逸的锅盖。

“都说了别摸头,会长不高!”敖子逸只是抱怨一句,也没有阻止徐皓扬的动作。

敖子逸一直护着宋亚轩,所以宋亚轩只是衣袖被打湿了一点点,不过幸好两人跑得快,敖子逸也没有完全变落汤鸡。

可是徐皓扬就真的像洗完澡一般,要同时顾着两个弟弟,还真有点困难。

他们在四元合唱别找我麻烦去驱走乌云的歌声中走到咖啡店的上层。

“易安音乐社?”走在最前面的宋亚轩小声地咕哝。

在宋亚轩后面敖子逸身子顿了顿。

孙亦航只觉得头疼,好不容易又骂又吼的才把林墨拉出来吃午餐,现在又遇到他们,要怎么办好呢…

可是这种烦恼在看见丁程鑫后即时烟消云散。

因为没有其他空缺的位子,他们只好坐在易安音乐社的隔壁桌。

林墨直勾勾的眼神令敖子逸觉得很不习惯“皓子,我和你换个位子好不好?”

“怎么了?”

“没事...”

“你们两个快去洗手间整理一下,不然真的会感冒。”丁程鑫还是放心不下。

“喔...”敖子逸拉住徐皓扬就直奔洗手间。

“敖小逸你到底怎么了?”一路被拉着跑到洗手间的徐皓扬,最后他连自己进了男洗手间还是女洗手间都看不清。

敖子逸一直没有说话,只是拿纸巾帮徐皓扬擦头发,动作有点急也有点重,却没有弄疼徐皓扬。

“小逸你...”徐皓扬还没有说完话,敖子逸就一下子撞入徐皓扬的胸膛。

徐皓扬怔了怔,抬手抚了抚敖子逸的背。

“对不起...”敖子逸缓缓闭上了眼。

在徐皓扬和黄其淋中,敖子逸始终是先选择了黄其淋,他还是先找了黄其淋...可敖子逸没想到的是,黄其淋不要他了,不在乎他了...

敖子逸看着徐皓扬对他无微不至的照顾,相反黄其淋对他不冷不热的态度,他却始终选择先找黄其淋,敖子逸觉得很对不起徐皓扬。

“怎么了?”徐皓扬温柔的语气令敖子逸鼻头一酸。

“我只想抱你一下。”

林墨从昨晚到现在都没有去过一次洗手间,现在真的忍不住了,他一打开洗手间的门,敖子逸和徐皓扬相拥的画面刺痛了他的眼睛。

“麻烦让一下。”林墨低着头入了其中一个隔间。

大约过了五分钟,林墨才缓缓打开隔间的间,没有看到敖子逸的身影,只看见半倚在洗手盘的徐皓扬。

“好久不见,阿黄。”

“好久不见。”

“谢谢你,照顾了小逸两年...”徐皓扬低着头,看起来有点孤寂。

“当初是我自愿答应你要好好照顾敖叽的,所以你不用道谢。”林墨只是神色自若地靠在隔间门前。

“你们的两年我始终无法踏足。”徐皓扬真的很后悔自己错过了敖子逸暴风成长的两年。

“反正你们以后还有那么久的时间。”林墨仍是轻描淡写。

“黄其淋,你真的可以那么轻易放弃一个人?不会后悔?”徐皓扬忽然也有点讨厌林墨这种什么都不在乎的性格。

“也许会吧。”林墨懒散的回应让人听不出他的想法。

“总之我会尊重小逸最后的决定。”徐皓扬移动脚步,心事重重地走出了洗手间。

林墨自嘲一笑。

后悔?他不后悔...只是不甘心!

不甘心那个像小太阳的敖子逸温暖着别人!

不甘心他对着别人笑靥如花!

不甘心把自己的全世界拱手让人...

可是他又能做什么...

*下集预告

“你竟然会主动找我,这不是你的风格。”

“黄宇航我喜欢你!”

“我也想试一试不顾一切地跟你在一起。”

“我不答应。”

本来想二更,最后放弃了,可是这章比较長啦~

评论(17)

热度(12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