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逸其走吧

当你的笑容绽开,这世界突然填满色彩。

你曾经是少年30

原来这里可以看到重庆...

一阵阵清风拂过敖子逸的脸颊,吹起了他的发梢,少年闭着眼睛,更突显了他如蝶影般的眼睫毛,美好得像一幅画。

“敖叽你就那么喜欢来原际画公司的天台吗?”丁程鑫的声音传到敖子逸的耳畔。

“鑫鑫,原来这里可以看到重庆。”敖子逸转身去看丁程鑫。

“重庆?”丁程鑫也走去敖子逸旁边,映入丁程鑫眼帘的就是重庆的地标“真的欸~”

“班长一定常常在这里看你吧~”敖子逸用肩轻撞了丁程鑫的肩膀一下。

“不知道我的二恋有没有在这里看某人呢?”丁程鑫也故意用肩撞回去。

敖子逸没有给任何回复,只是静观着远方的重庆。

“我和黄宇航在一起了。”

“你们终于在一起了,恭喜喔~”

“那你和皓子呢?”丁程鑫转移自己的视线,看着敖子逸的侧脸。

“今天…”

“什么?”

“我打算今天向皓子表白。”敖子逸的轻描淡写令丁程鑫想起林墨。

“你真的考虑好了吗?”丁程鑫轻皱了眉头。

“你不同意我和皓子在一起?”敖子逸用手抚平丁程鑫皱着的眉头。

“我没有不同意。只是你真的不会后悔?”丁程鑫把敖子逸的手拉下去“你们有两年没见,现在皓子回来还不够一星期,你确定自己真的喜欢他?”

“我不确定...只是我知道,我不想再失去皓子。”敖子逸真的分不清自己喜欢谁,可是他知道自己不能失去谁。

“可是如果你对皓子是哥哥般的依赖,可他真的喜欢你,那怎么办?”丁程鑫惊讶于敖子逸的坚定。

这个傻敖叽一向不忍伤害任何人,怎么这次那么任性。

“我真的不想...再做被抛弃的那个...”敖子逸的眼眶微红了。

丁程鑫心疼地把敖子逸搂入怀。

是他忽略了这个总是用活泼掩盖着内心悲伤,一夜暴风长大却很缺乏安全感的小逸...

“我好饿喔,去吃晚餐好不好?”敖子逸从丁程鑫的怀里挣脱出来,眼眶的红已经褪去,敖子逸又回复到活泼的状态。

“好,我们去吃饭。”丁程鑫宠溺地摸了摸敖子逸的头毛。

“都说了不可以摸头,我会长不高啦!”敖子逸拍走丁程鑫的手。

“走,去吃饭!”丁程鑫用手搂上敖子逸的肩膀,带着他下楼梯。

“你去买面条,我去买饮料。”敖子逸转身打算走去饮料店。

“可是那边很偏僻,我跟你一起去吧。”丁程鑫还是不放心。

“不会啦,反正很快会回来。”敖子逸只是挥了挥手。

“那你自己小心一点。”

“就是那个男生,不过不要真的伤害他。”躲在街角的林墨已经重复第三遍了。

“知道了。”

敖子逸看着街灯偏弱的小巷,不禁也有点毛骨悚然,敖子逸深呼吸了一下,快步走往远处的小店,却蓦然停下脚步,敖子逸只感受到一个冰冷刀片架在他脖子上。

“如果你敢动,我就杀了你!”

“我没钱...所以你不如先回家休息吧,我答应你不报警。”

在一旁偷看的林墨和孙亦航则是无奈地摇头。

这个敖叽也太没心机了吧...

“呃...你再吵我就真的割下去了!”

“要动我的敖小逸,先问我的拳头。”

徐皓扬迅速地跑过来,把那人手腕往下一折,刀片直直往下掉,加上一个漂亮的回旋踢,那人直倒在地。

“这...完全偏离了我的想像啊!”

在一旁孙亦航已经懵了,然后尴尬地跟林墨相视,接受到林墨杀气重重的注视后,孙亦航默默地收回目光。

“你的目的不像是打劫。”徐皓扬把敖子逸护在自己身后“是谁叫你来的?”

“他...”徐皓扬和敖子逸顺着那人指的方向望去,眏入眼帘的就是林墨。

“黄其淋你真的那么恨我吗?恨到要买人来杀我...”敖子逸到现在还是心有余悸。

为什么你要这样做...你真的那么恨我吗...

“虽然我不知道你这样做的目的是什么,可是如果你再做对小逸不利的事,我一定不会放过你。 ”徐皓扬冷冷地扔下一句,就搂着仍是惊魂未定的敖子逸走了。

“发生什么事了?”现在才赶来的丁程鑫显得有点茫然“我刚才看到皓子急急忙忙地搂着敖叽走了。”

“就是...你看的小说里面的...”孙亦航略显尴尬,说话都断断续续的。

聪明的丁程鑫看了看还躺在地上的男子,一下子就明白一切了。

丁程鑫一边看着神色依旧冷淡的林墨,一边靠近了孙亦航的耳朵“早就叫你别帮倒忙...”

“我也不知道会这样啊...”

在回酒店的路上,徐皓扬和敖子逸一直一言不发,刚关上了房门,敖子逸就重重的撞入徐皓扬的胸膛。

“小逸...”徐皓扬心疼地摸了摸敖子逸的头。

其实徐皓扬也是一阵后怕,如果不是他刚好打算买饮料给小逸的话,他简直不敢想像下去。

*下集预告

“我想要永远宠着你...”

“可我总不能永远在你保护下吧...”

“你只需要好好地享受自己的人生,其他的困难都交给我处理。”

“你对我那么好,万一我永远离不开你怎么办~”

“小傻瓜,那就永远不要离开啊~”

虽然皓逸下章...其淋你要相信我是爱你的。

评论(27)

热度(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