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逸其走吧

当你的笑容绽开,这世界突然填满色彩。

你曾经是少年31

是我太傻吗?总是相信每一个等待都不会被辜负…后来我才知道,原来无论多坚定的诺言,都会有被打破的一天。

敖子逸收紧了抱着徐皓扬腰的力度,把头埋进了徐皓扬的肩膀。

皓子…你真的不会再离开吗…我真的不想再当被抛弃的那个,那种在思念深渊迷失自我的感觉,我不想再体会一次…

“小逸,上次我们虽然算确立关系了,可是总感觉那天我们都太冲动了。”徐皓扬苦笑了一下“你真的想清楚了吗?”

敖子逸不知道现在的自己是不是为了安全感而投入徐皓扬的怀抱,可是他真的好累,可不可以让他自私一次…就一次…

“我们在一起试试吧…”虽然敖子逸闷在徐皓扬外套布料里发出的声音很小,可徐皓扬真真确确地听到了。

“敖小逸你放心,我不会再离开你了。”

徐皓扬明白敖子逸害怕着什么,以后他一定要让敖子逸有足够的安全感。

很简单的一句承诺,敖子逸却有想落泪的冲动。

似乎感受到怀里的人身子顿了顿,徐皓扬自然地抬手摸了摸敖子逸的小脑瓜。

“其实...我比你大好吗!”敖子逸一下子推开徐皓扬“所以你别再摸我的头啦~”

徐皓扬轻笑了一下,宠溺地看着面前的敖小逸,除了比他早17天来到这世界之外~外貌,性格,气场…哪样比他成熟?

“我想要永远宠着你...”徐皓扬的语气不重,却有一种人不禁相信的坚定。

“可我总不能永远在你保护下吧...”敖子逸捏着徐皓扬的脸蛋,力度轻轻柔柔的。

“你只需要好好地享受自己的人生,其他的困难都交给我处理。”徐皓扬只是眯着眼,没有阻止敖子逸的动作,反正​​又不疼。

“你对我那么好,万一我永远离不开你怎么办~”敖子逸松开手,依偎在徐皓扬的怀里。

“小傻瓜,那就永远不要离开啊~”

“这是你说的喔!不准离开我!”

“知道了~我的敖小逸!”

让我自私一次吧,在你心底的人也许不是我,可你是我的世界中唯一的温暖,我不想轻易放手。

“阿黄...”孙亦航快步跟上面前的人。

“别烦我。”

“阿黄,你别这样啦...我真的没有想过会变成这样...”

林墨蓦然停下脚步,孙亦航差点撞上去。

“是谁说信他的准没错...嗯?”林墨嘴角抹起一个微笑。

“对不起...”

“算了,看来连老天都不帮我。我先回宿舍了。”林墨只是叹了一口气,继续向前走。

“他这次好像挺正常的,没有特别颓废...唉~起码进步了。”幸好林墨没有失常,孙亦航也是松一口气。

“你确定他正常?”丁程鑫搭上孙亦航的肩“你们宿舍在那边欸!”

其实林墨完完全全走反了方向。

“呃...那他会不会又变回之前一样啊...”

“咳!其实我有办法。”丁程鑫嘴角勾起一个好看的弧度。

“什么方法?”孙亦航显得有点着急,他好不容易才把林墨的斗志燃起,真的不想那么快就浇熄了。

“不告诉你~”

“程程~不要这样对我啦~”

“总之你明天带林墨来我们酒店。“

“你到底要干嘛?”

“我还是先不要告诉你,免得你又帮倒忙。 ”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孙亦航无奈地扶额。

*下集预告

“起火了!”

“皓子和阿黄还在里面!”

“里面很危险,敖叽不要进去!”

“程程你的演技真的很好~”

“那当然,我可是跟师兄拍过戏呢!”

其淋你真的要相信我是爱你的~~

评论(28)

热度(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