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逸其走吧

当你的笑容绽开,这世界突然填满色彩。

你曾经是少年33

敖叽...你到底爱谁?

小逸...你到底爱谁?

林墨和徐皓扬在同一个病房休息,两人皆怀着心事,没有任何声音,气氛却意外地和谐。

“小逸怎么样了?”看到丁程鑫和孙亦航进来,本来躺在床上的徐皓扬坐了起来。

“敖叽醒了吗?”本来在看小说的林墨也立即放下书了。

“刚刚醒了。”丁程鑫顺手拿起病床旁的水壶倒了一杯,自己喝了一口。

“两位,可不可以解释一下为什么会起火呢。”林墨还是不冷不热的态度,光听语气的话,完全听不出是在发问。

“你应该要去问警察,我们怎么会知道呢。”丁程鑫真的是演戏演整套。

“估计警察也不知道你们为什么要放烟雾吧。”徐皓扬的语气也是格外平静。

“你们是怎么看出来的?”孙亦航吓得差点失平衡,他的演技真的那么差吗?

“这样做有什么作用?”林墨直接忽略了孙亦航的问题。

“你们两个那么聪明,我们不说也能猜得出来吧。”丁程鑫的态度简直是事不关己。

“不过你这次搞太大了吧。”徐皓扬只是无奈地叹气。

“有我家万能的经纪人,不会有事的。”丁程鑫勾起一个略带卖萌成分的笑容。

“你该不会跟酒店说是用来拍戏吧。”林墨嘴角也勾起一抹危险的弧度。

“他们该不会相信你并帮你疏散人群吧。”徐皓扬把林墨的话​​接下去。

“全中!你们俩去开个侦探社吧~”丁程鑫只是轻笑,自动忽略了两个危险的微笑。

“算了,我去看看小逸。”徐皓扬还是牵挂着那个令人心疼的敖小逸。

孙亦航和丁程鑫不约而同地看向林墨,林墨却只是拿起书,继续看那情节跌宕起伏的小说。

“我陪你。”丁程鑫向孙亦航使了个眼色,便跟着徐皓扬走出病房。

“你不去看敖叽?”房门一关,孙亦航立即激动地飙出一句。

“他醒来最想见到的人不是我,干嘛去自讨没趣呢。”林墨看著书的其中一页,却没有认真去揣摩当中的意思。

孙亦航无法反驳,顿时安静了一会儿。

“你...算了!”孙亦航真的觉得自己劝不了林墨,只好自己走出病房。

孙亦航一打开房间就看见丁程鑫和徐皓扬在远处迎面走过来。

“你怎么出来了?”丁程鑫还以为孙亦航会陪着林墨。

“他啊...无可救药了!”孙亦航发出老班长般的叹息。

“小逸醒了,他想见阿黄。”徐皓扬的语气淡淡的,让人听不出他的心情“我明天也要跟我团的人去北京巡演,我现在要回去收拾行李了。”

“那晚点电话联络。”丁程鑫也是爽快地立刻回了一句。

徐皓扬微微点头当是回应就转身离去。

小逸,我答应过你不会再离开你…对不起我可能又要食言了。为了你,我可以放弃自己的事业来陪你,可是你现在最需要的是那个他,而那个他不是我,爱情的世界很小,总是容不下三个人,始终有一个人要自动离开。

“皓子没事吧...”孙亦航看着徐皓扬瘦削的背影,忽然有一种心酸的感觉。

“他不是那种自暴自弃的性格,他会振作起来的。”丁程鑫深深叹了一口气。

“你找我干嘛?”林墨半眯着眼,显得有点不耐烦。

“找你一定要有理由吗?”

这简单的一句话令林墨有点惊讶,因为这个语气无比的冷淡,林墨从没有听过敖子逸用冷淡的语气说话。

“所以你纯粹叫我来闲聊?”

“不是,我真的有事找你。”敖子逸吸了吸鼻子“黄其淋...我喜欢你!”

空气凝结了三秒,林墨才缓缓开口“今天不是愚人节。”

敖子逸翻了个白眼“我是认真的,没有在开玩笑。”

敖子逸只感觉到自己落入了一个温热的怀抱,林墨用了全力收紧手臂,敖子逸被抱得双手疼痛,却没有推开林墨。

一阵电话铃声破坏了这带着温热力度的甜蜜。

“喂...我是,我下午有空,那等会儿见...”

敖子逸从一开始雀跃地接电话到轻皱了眉,敖子逸刚挂了电话就迎上林墨询问的眼神。

“皓子团体的团员打电话过来,说想要和我谈谈。”

“那我陪你去。”

“不用了...”

“傻敖叽,以后的一切,我们都要一起面对!”

“可是...”

“没有可是,我陪你去!”

就这样林墨和敖子逸避开医生和护士,偷偷跑出了医院。

“你们好,我们是refeer...就是徐皓扬团体的哥哥。”

“你们好,我是林墨,他是敖子逸。”

“我们的时间不多,所以就直接入正题了。”

“他是我们团的团宠忙内,受到所有人的宠爱,可是他总说他还是比较喜欢宠人。”

“我们团也才出道不久,刚好来到上海巡演,他就无缘无故上了一个节目,还敢好几天都不回酒店睡,我想他应该在你那边吧。”

“他对你真的是一心一意的,如果你不喜欢他,就快点彻底拒绝,不要再让我们的小忙内觉得有希望了。”

“对不起...我会和他好好谈的。”敖子逸都听到懵了,只能反射条件地先道歉。

“抱歉我们的语气可能重了点,但是希望你真的能好好跟他聊。”

林墨和敖子逸携手走在路上,林墨轻力收了收手掌,似是给予他安慰。

*下集预告

“对不起...”

“爱情这种事没有分对错,毕竟爱情没有先来后到。”

“你永远都是我爱的人,是我爱的好弟弟。”

“祝你幸福,我的敖小逸。”

“都说了别摸头,会长不高啦!”

“用恋人身份最后摸你头一次都不行吗...”

评论(15)

热度(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