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逸其走吧

当你的笑容绽开,这世界突然填满色彩。

你曾经是少年35

穿得密不透风的林墨一直在飞机场外静候着敖子逸,却忽然收到一条来自徐皓扬传来的讯息。

「阿黄,谢谢你一直照顾小逸,两年前你一口答应替我照顾小逸时,我已经知道你爱他,如同我爱他一样。

我从来不后悔离开公司,可是我后悔没有和你们一起成长,错过了你们那么多事情。

我没有班长惊人的忍耐力,也没有程程的聪明伶俐,更没有你的八面玲珑,当然也没有小逸的乖巧听话。所以我忍不住了,在这个前途无望的公司,我只能选择离开。

小逸他总是把所有事放在心里,我最放心不下的就是他这种性格,你每天一定要花五分钟跟他聊心事。

他总说自己有夜盲...其实是因为他怕黑,他很没有安全感,因为他害怕又会有人在黑夜中离他而去,这是我们两个造成的,是我们的离开令他收起自己的内心。

他好像越来越像你了,变得像你一样冷清,他不应该是这样的,所以请你改变他吧,我相信你的爱可以令他变回以前那样,如果你对敖小逸不好,我一定会抢回他的,所以一定要好好对他喔。

祝你们幸福,阿黄...再见...」

一滴泪划过林墨脸庞,林墨一边抬手抹掉一边走进大堂。

没有意外的,林墨一进大堂就看见蹲在旁边的敖子逸,敖子逸把头埋在自己的膝盖里,只留下一圈茸茸发梢给林墨。

“敖叽...”

敖子逸猛然抬头看着林墨“我们回去吧。”

敖子逸向林墨伸出手,委屈得像个要糖的小孩,林墨握住敖子逸的手轻轻一拉,敖子逸就站起来了,林墨轻皱了眉。

这个敖叽又变轻了...

“你...没事吧?”林墨迅速平复心情,语气还是淡淡的。

“没事啊,我和皓子约好了晚上视讯呢。”敖子逸轻笑了一下,仿佛刚才委屈的人不是他。

看来皓子说会抢回敖叽...是认真的。

林墨无奈地苦笑了一下,顺手搂过敖子逸走出机场。

“去游泳啦!”

“去吃饭啦!”

“张真源你选谁?!”“张真源你选谁?!”

张真源表示他比较想先去撞墙...

“你已经那么黑了,还去游泳,不怕晒得更黑吗!”宋亚轩开怼了。

“你已经那么胖,还要吃喔?”陈泗旭捏了捏宋亚轩的小脸蛋“肥仔~”

宋亚轩不服输地拍走陈泗旭的手,拉陈泗旭到镜子前,这样相比起来,陈泗旭的肤色真的比宋亚轩黑得多。

张真源则是暗暗松了一口气,这两位就自己去怼吧,别牵扯到他了。

“你又流汗了~”丁程鑫顺手拿了一张纸巾替孙亦航擦汗。

“谢啦,程程。”

张真源默默揉了揉眼睛。

此时,林墨和敖子逸也回来了,只不过林墨的手搭在敖子逸的腰上是怎么回事?

张真源真的觉得自己快瞎了!

“你们放闪也不要那么明显好吗?”张真源终于忍不住开口。

“对啊,眼睛都要瞎了!”陈泗旭和宋亚轩竟然神同步。

“你管我们干嘛!倒是你们三个,什么时候来个了断?”丁程鑫停下手上拭抹的动作,似笑非笑地看着张真源。

“不用了!阿程哥你可别再来个火灾啊!”张真源一时情急地喊出来。

“丁!程!鑫!”敖子逸用他那十分友善的大眼睛注视着丁程鑫。

“小黑救我!”丁程鑫反射条件般躲在孙亦航身后,孙亦航也微微抬手护着。

“丁程鑫你有种就不要跑!”

“我不跑才怪!”

两人的身影迅速消失在房间门口,林墨和孙亦航相视一笑。

“所以...张真源你选谁?”来自两位最近有神之默契的陈泗旭和宋亚轩的质问。

救命啊!怎么又关他的事?!

“我们去找敖叽和程程吧!”林墨适时地用手肘撞了撞孙亦航的手臂。

“好啊!”

不要走啊!两个大哥救救我!

这是来自完美演绎一脸生无可恋的张公子的呐喊。

*下集预告

“也不知道怎么回事,一天不跟他怼就浑身不舒服。”

“每天跟他怼彼此好像已经是习惯了。”

“也许你们已经不是想抢真源了,而是用这种方法去跟彼此相处。”

“真的是这样吗...”

皓子部份暂时告一段落了~公子我是爱你的~

评论(31)

热度(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