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逸其走吧

当你的笑容绽开,这世界突然填满色彩。

你曾经是少年37

结果出炉了喔~最终是萌萌哒的四元啦~

分别开解完宋亚轩和陈泗旭,敖子逸和林墨去跟会合丁程鑫和孙亦航。

“现在到底是怎么回事啊!”刚和宋亚轩谈完的敖子逸一头雾水,现在到底是谁喜欢谁啊!

“这件事只有他们能解决。”林墨已经大约看出来了,刚才他故意混淆陈泗旭,现在小泗泗应该看出来了吧。

“问题是他们也看不清自己的内心。”丁程鑫也是扶额。

“唉...爱情真是麻烦~”这是来自一名老班长的领悟。

“黄宇航你再说一遍?!”丁程鑫努力把嘴角向上扬,双眸的善意却把他的怒意表露无遗。

“我什么都没说!”

如果某天有时光机,我会选择回去和你合唱白色森林的那天,因为那时的我们眼眸中只有彼此,没有别人。

那时最默契的我们,现在好像越走越远了呢...怎么办呢...我找不到你了。

只能在回忆中找到那个最宠我的张真源,你有很多朋友,可我只有你一人。

“张真源!我喜欢你!”陈泗旭看着空荡荡的房间,烦躁地揉了揉头发,对着大门吼。

“砰!”

陈泗旭吓得心落了一拍,猛然跑去大门,握在门柄的手却始终没有任何动作。

陈泗旭还来不及决定要不要开门,门就缓缓地打开了,看清来人时,陈泗旭倒抽一口气,用力一推把门关上。

半分钟过去了,外面没有任何声音,陈泗旭不禁着急起来,蓦然一条讯息传来。

「我听到了。」陈泗旭只是呆呆地盯着手机里张真源备注的名字。

张不圆。

起这个备注是因为你说过,张好方是大家的,可张不圆是我一人的。

「刚才我只是在玩大冒险而已。」陈泗旭还是倔强地回传一句。

「你自己一个人玩大冒险?」

陈泗旭猛然拍自己脑袋一下,他忘了其他人都出去了,只有展逸文和贺峻霖在。

「我跟严浩翔和贺峻霖一起玩的。」

另一边的张真源转身看着在旁边快速和好在秀恩爱的足球组,仿佛有一秒怀疑人生。

“你们和泗旭玩大冒险喔?”张真源放下手机。

被无视掉…

“喂!你们有没有和陈泗旭玩大冒险?”张真源放大了声量。

“没有啊!”“没有啊!”

「他们俩在我这边。」

陈泗旭真的快要崩溃了。

「我喜欢你,是认真的。」陈泗旭把心一横。

「那么巧喔,我也是。」张真源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了,竟然毫不犹豫地回传。

陈泗旭揉了揉眼睛,他没看错吧?

张真源竟然也喜欢他!

“泗旭,开门!”陈泗旭脑筋还没有转过来,门外就传来张真源的声音。

他不是因为后悔了刚才的回答才过来说清楚吧?

陈泗旭有点忐忑地开门,映入眼帘的就是气喘吁吁的张真源。

“你...你要干嘛?”

“我想跟你谈清楚。”

他...不是真的反悔了吧?

“你先让我进去。”张真源刚才狂奔过来,现在只想坐下好好休息一会儿。

“君子一言,驷马难追。你说了就是说了,就算你后悔也是说了!”

“什么啊...你先让我进去啦。”

“进去了也是说了!不许反悔!”

“什么反悔啊?”张真源挠了挠头。

“你不是要反悔刚才传的讯息吗?”陈泗旭也是一脸懵。

“没有啊~”

*下集预告

“恭喜喔~终于在一起了!”

“你们在一起了,那亚轩呢...”

“对喔,今天都没有看见他。”

“我去找他。”

“敖叽,你有没有觉得你最近太关心亚轩了...”

“哪有啊...没有吧...”

评论(18)

热度(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