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逸其走吧

当你的笑容绽开,这世界突然填满色彩。

你曾经是少年38

这一章...答应我不要给我寄刀片~

告白时的怦然心动渐渐散去,冷静下来的陈泗旭和张真源一时有点尴尬。

“那...现在我们算在一起了吗?”陈泗旭挠了挠头,看起来有点呆萌。

“算吧...”张真源害羞得脸都红扑扑,像个苹果。

“多多指教,我的男朋友!”陈泗旭伸出手。

张真源怔了怔,也抬手握住陈泗旭的手,两人静静地感受着彼此手心的温度。

这大概就是幸福吧~

虽然不能说是稀奇,但是这突如其来诞生的小情侣还是惊动了他们的哥哥们。

他们的哥哥是怎么知道的?因为展逸文和贺峻霖拍下照片传到群组了。

台风四子也是佩服自己,竟然神速度地赶回酒店。

“恭喜喔~终于在一起了!”丁程鑫送上祝福。

“谢谢...”

“你们在一起了,那亚轩呢...”敖子逸脑海浮现出几小时前那个在天台的身影。

“对喔,今天都没有看见他。”孙亦航也是有点担心宋亚轩。

“我去找他。”敖子逸迅速离开,林墨打算去抓他的手落了个空。

宋亚轩低着头吃串烧,迎面撞上一个人。

“对不起,你没事吧?”宋亚轩急忙去扶起对方“敖大哥?!”

“花生?我正好在找你呢~”

“找我干嘛?”宋亚轩仍然是有点懵。

“看群组了吗?”

宋亚轩一听就知道敖子逸找他的原因。

“看了。你放心,我没事啦!”

“确定?”

“确定!”宋亚轩淡淡一笑“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看到照片第一个感觉竟然是为他们开心。怎么说呢.. .就像是自己的哥哥有了女朋友,不会再那么宠我,虽然有点不舍得,可是还是祝福他们~”

“我的花生助手就是坚强!”敖子逸一把搂上宋亚轩的肩膀,顺便抢了一串串烧。

宋亚轩看着敖子逸的侧脸,嘴角不经意地微笑。

幸好我还有你,我的苞谷大大...

敖子逸回到酒店房间时,林墨坐在沙发看书,丁程鑫不在,敖子逸也没太惊讶,丁程鑫应该在孙亦航那里。

“原来亚轩很坚强的,不愧是我的苞谷助手~”敖子逸放下背包,转身准备进洗手间,手腕却传来一股力量。

“阿黄?怎么了?”

“敖叽,你有没有觉得你最近太关心亚轩了...”林墨的语气仍是淡淡的。

“哪有啊?没有吧...”敖子逸不明白林墨话中的意思。

“你来上海这一个星期,我听得最多就是花生助手这四个字,你真的觉得没问题?”

林墨握住敖子逸的手腕不自觉地加深力量,敖子逸只感觉到疼痛,皱起了眉头,下意识地想甩开林墨的手,林墨似乎早就知道敖子逸会甩开,更加紧握敖子逸的手腕,令敖子逸甩不开。

“黄其淋你到底怎么了?”敖子逸深深感受到手腕处传来了疼痛,也有点不满,罕见的连名带姓地叫林墨。

“我只是觉得你太在乎宋亚轩。”林墨似乎也意识到自己太大力,握住敖子逸的手放松了一点,可是仍然是敖子逸挣脱不了的力度。

“我当然在乎亚轩,我在乎你们每一个人啊!”敖子逸更加用力地挣扎,还是甩不掉。

“可是你特别紧张他!”林墨的语气重了,也加深了手上的力度。

“紧张别人也有错吗?难道要像你一样没心没肺才是对的吗!”敖子逸一下子吼了出来。

林墨怔了怔,敖子逸趁机甩开林墨的手,转身跑进了洗手间并上锁。

敖子逸手腕的红痕刺痛了林墨的眼睛。

他竟然伤害了敖子逸...

*下集预告

“我只是不想你和别人走得太近。”

“我真的不懂你...其实我们可能都不懂对方。”

“阿黄,你有没有发现你的占有欲太强了?”

“我不觉得自己有错。敖叽不理解就算了,连你也不懂我?”

评论(25)

热度(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