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逸其走吧

当你的笑容绽开,这世界突然填满色彩。

你曾经是少年44

上海离重庆有两千多公里,乘飞机的话时长两个多小时,不管你离我有多遥远,我都会去找你...

“小马姐...你知道他们真正需要什么吗? ”林墨微敛了眼眸,终于有一点认真的感觉。

小马姐只是轻笑,眼神就像在说,这么简单的问题也需要问“他们需要...”小马姐却蓦然停下,勾起的嘴角也慢慢向下。

孙亦航,林墨和展逸文也不急着接话,静静地等待面前的人把话说完。

此时小马姐才发现,她真的不知道那群小锅盖真正需要什么,他们从来没有说过想要什么,因为公司总是把一切决定好,他们只能照单全收。

是什么时候开始,一向热爱工作又要强的丁程鑫偶尔也会靠在敖子逸身上,抱怨着工作太累...

又是什么时候开始,在任何地方都能自娱自乐的敖子逸偶尔也会收起笑脸,不再轻易地被逗笑...

是什么时候开始,表面看似稳重而内心火热的张真源,真的越发沉稳懂事,孩子气的那一面已经很久没有看到...

又是什么时候开始,一直不多话的陈泗旭表面上放飞了自己,却在私底下,变回那个独来独往的他...

是什么时候开始,被大家带到放飞自我的宋亚轩,却在镜头背后又变回那个静默美男子...

又是什么时候开始,一向最多鬼点子的贺峻霖在台上依旧活泼,在台下却安静得不像原来的他...

这群让人心疼的小孩到底真的需要什么?是一个假期?是需要好好休息?还是...需要自由?

看见小马姐陷入沉思的表情,三人互相看了彼此一眼。

“他们需要的是...做回自己。”林墨的语气不轻不重,却有一种真诚的感觉。

“相信你也很清楚,在我们身边,他们才能放肆地做回自己。”孙亦航也是一脸真挚。

“请你接受我们也给他们一瞬自由。”展逸文也收起自己的脾气。

小马姐轻叹了一口气,转身往升降机的方向走,在原地的三人一脸黑人问号。

感觉到身后的人没有动作,小马姐的脚步停下来“还不快跟上来?!”

三人怔了怔,立即移动脚步跟上,嘴角不自觉地向上扬。

虽然小马姐愿意让他们跟上,可是和小马姐待在同一部升降机,三人还是感觉有点怕怕的,小马姐依旧是冰山脸,按了十八和二十的楼层。

“他们在宿舍,听说他们在睡觉,要叫醒他们...就靠你们的本事了。”

“喔...”

“我会回公司,你们自己去找他们。”

“喔... ”

好不容易到二十楼,三人却一愁莫展。

要怎么叫醒他们啊?

“砰!砰!”“敖叽开门!”

“你不应该是叫你家程程吗?叫我家敖叽干嘛?”

“你觉得我们能叫醒程程?”

“不能!”

而在房间的两人被拍门声弄得皱起了眉。

敖子逸把头埋进枕头“下面那位,我警告你不许扔枕头。”

丁程鑫烦躁地挠了挠头,习惯性地一个枕头甩上去“警告无效!快去开门!”

枕头十分精准降落在敖子逸的脸上“哼~鑫鑫你不爱我了!”

“敖叽乖,哥哥带你去吃糖~”

呃....在门外那两个人说不吃味是不可能的,但是又不能做些什么,只能继续拍门。

“敖叽开门!”

大概过了十秒,门缓缓地打开,映入孙亦航和林墨眼帘的就是还揉着眼睛的敖子逸,敖子逸穿着一件大得有点过份的衬衫,露出了修长的双腿,林墨倒吸一口气,伸手把人搂进怀里,刚好挡住孙亦航的视线,孙亦航也懒得管旁边那对小情侣,直径走进房间。

“猪宇航你怎么来了?”丁程鑫半睁开眼,打了个哈欠。

“不欢迎我喔?”孙亦航勾起嘴角,坐在丁程鑫的床边。

“敖叽,有没有想我?”林墨一边搂着敖子逸一边走去沙发。

“你猜啊!”敖子逸眨着那卡姿兰大眼睛。

另一边的宋亚轩表示,他的眼睛快瞎了!

“贺贺你有没有哪里不舒服?”展逸文一进到房间就抓住贺峻霖左看右看。

“我为什么会不舒服?”贺峻霖皱了皱眉。

“你被禁足在宿舍,都不能去呼吸新鲜空气,我怕你会闷到生病。”

“你怎么知道我被禁足?”

“呃...你先别管了。”

宋亚轩默默拿出手机打给张俊一“喂,俊一救救我!”

“怎么了?”

“我快被闪瞎了!”

“不要紧,下次我过来重庆和你闪回去!”

宋亚轩的脸一下子红了。

蓦然一条短讯传来,幸运星斗的手机都震了震。

「我和公司谈过,觉得你们最近有点辛苦,让你们放假一星期,不过一星期后,我要你们整整齐齐回来公司。
                                                   小马姐」

*下集预告

“我们不如去旅行?”

“好啊!好啊!”

“去哪里?”

“台湾?”

评论(23)

热度(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