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逸其走吧

当你的笑容绽开,这世界突然填满色彩。

你曾经是少年46

台湾,又名福尔摩沙。

从几年前看过师兄的偶像手记之后,几位小锅盖就一直期待要去台湾旅游,所以这次旅行的行程就是去师兄之前去过的地方。

“台湾真的好美喔。”贺峻霖拿着相机猛拍,他兴奋地把预览图给展逸文看“是不是很好看?”

展逸文瞅了瞅“不够你好看。”

贺峻霖装作嫌弃的样子推了推展逸文,脸却口嫌体正直地变红了。

“喂喂喂~要放闪光弹前先给个预告好吗?”敖子逸说着都要从背包掏出墨镜了。

“你也可以跟其淋哥放闪啊~”展逸文偷偷用手肘撞了撞林墨的手臂。

林墨只是回了一个完美的白眼“我和他不是走这种路线的。”

“是吗?”丁程鑫似笑非笑地看着林墨“不知道是哪两位在宿舍放闪呢?”

“咳!一定是丁程鑫和黄宇航啦!”敖子逸不知道这句话更加显得欲盖弥彰。

孙亦航无奈地摊开手,一副躺着也中枪的无辜表情。

其他人则是一脸我明白了的样子。

“真源,你昨天好像哼唱几个调,我想知道是哪首歌?”陈泗旭还是三句不离音乐。

“呃...你让我想想啊~”张真源有点招架不住,昨天他只是一时兴起,怎么可能记得自己哼了什么啊~

“泗旭,你就饶了真源吧。”宋亚轩忍俊不禁。

“你先别管真源了,你的小男友好像不太开心。”陈泗旭的观察能力可不是一般的强。

宋亚轩转头看着身旁戴着耳机的张俊一,从在重庆机场一直到现在,张俊一总感觉和他们格格不入,可是宋亚轩真的不明白,明明张俊一的社交能力比他强多了。

张俊一似乎也感觉到宋亚轩投来的目光,不解地回看着宋亚轩。

“你心情不好?”宋亚轩想了想,最后也只是用口型。

张俊一摘下耳机,揉了揉宋亚轩的头毛“没有,怎么了?”

“可是你都没有和我们说话。 ”宋亚轩皱了皱眉,却还是任由张俊一继续手上的动作。

“因为我和他们不熟啊。不过还有一星期,应该会慢慢变熟吧。 ”张俊一很理性地分析。

“如果你不开心的话,一定要跟我说喔。 ”宋亚轩不自觉地挽住张俊一的手。

“知道了。”张俊一不在意地回了句。

“我饿了。”宋亚轩突然来了一句。

“肥仔,你怎么学了你的苞谷老大啊?动不动就飙出一句。 ”丁程鑫一下子被逗笑。

“其实我也有点饿。”贺峻霖终于肯放下相机。

“那我去帮你买。”展逸文左顾右盼,目光锁定在一间鲁肉饭店“吃鲁肉饭好不好?”

众人默契地点头。

“那我和你一起去吧,你一个人拿不到那么多。 ”贺峻霖贴心地拍了拍展逸文的肩膀。

“嗯。”展逸文搂着贺峻霖打算走过去。

“我也去。”

大家默契地望着同一个人。

“两个人也拿不到那么多东西。 ”张俊一有点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头“我也去吧。”

“那你们三个一起去吧。 ”宋亚轩会心一笑。

虽然两个人有点勉强,但是也可以拿到,宋亚轩知道,张俊一是因为他才愿意去接触他的朋友。

到鲁肉店的时候,三人很迅速地点了餐。

“不如去买点饮料?”贺峻霖看了看旁边“反正饮料店就只隔两间店而已。”

“那我去吧。”展逸文说完就跑过去了。

“你好,我是贺峻霖。”

“你好,我是张俊一。”

自我介绍完之后又陷入尴尬的场面。

“小心!”

张俊一只看到一块建筑用的铁片往贺峻霖背后迅速飞来,反射动作般推开了贺峻霖。

贺峻霖也是一怔,还来不及作出反应,就一下子跌坐在地上,可是当他看见身边飞过的铁片,顿时明白了。

还在很混乱之际,只看到展逸文飞奔过来,带风地一拳打往张俊一的脸庞,打了一拳似乎不能平息展逸文的怒火,他又握紧拳头往张俊一身上打了几下。

展逸文的脾气本来就比较火爆,有关贺峻霖的事,他一向都没有理智可言。

众人也似乎看到这边的事,纷纷跑过来。

“别打了!”贺峻霖马上站起来拉住展逸文,奈何展逸文的力气太大,贺峻霖拉不住“严浩翔你可不可以冷静一点!”

“他推了你!你要我怎么冷静!”展逸文眼中满布血丝。

“你先冷静一点!”贺峻霖没有办法,只好靠大吼。要治住展逸文,首先要比他更兇。

“你懂什么?!”展逸文捧着贺峻霖的脸“你的每一根头发我都想珍藏起来,又何况他推了你!”

众人也搞不清楚发生什么事,只知道要先拉开展逸文。

“俊一...你到底有没有推小贺?”宋亚轩扶起张俊一,心疼地抚了抚他受伤的脸颊。

“我真的没有!连你都不信我?”宋亚轩看到张俊一眼中的失望。可是他在另一边马路,清楚看到张俊一的确推了贺峻霖。

*下集预告

“严浩翔,我跟你说过很多遍你的性格太冲动了。”

“我们又不是第一天认识,你嫌弃我?”

“所以比起他们,你相信他们远比相信我!”

“我不是这个意思!”

“你就是这个意思!”

今天是...8月3日,一如既往地爱你们。

评论(22)

热度(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