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逸其走吧

当你的笑容绽开,这世界突然填满色彩。

你曾经是少年47

谁都没有想到来到台湾的第一天就发生这种事,大家都显得有点不知所措,最后众人还是决定先去酒店办入住手续,是两人分一间房的。

贺峻霖的脸色也一直不是很好,刚办好入住手续,他就把丁程鑫和敖子逸拉到一边。

“我先回房间,你们玩得开心点。”语毕,贺峻霖然后就拉着行李箱走去乘升降机。

展逸文怔了怔,也快步跟上,刚刚好在最后一秒挤进升降机里。

贺峻霖看见展逸文进来也没有任何反应,仿佛不认识他一样,展逸文无奈地叹了一口气。

这个贺峻霖平时是很懂事,可是真的惹火他了,他绝对是可以令人痛不欲生的。

知道什么是冷暴力吗?贺峻霖就是最擅长用冷暴力,而展逸文一向都是一言不合就打架的个性,所以就算狮子座通常都不会主动和好,在贺峻霖面前,展逸文也只能把脾气收起来。

看着都快到自己所属房间的楼层,展逸文拉了拉贺峻霖的衣袖,贺峻霖面无表情地甩开了,然后就直径走出了升降机,展逸文也只好跟上贺峻霖的脚步。

“霖霖,你别生气啦。”展逸文实在不明白自己做错了什么,如果他不能保护自己爱的人,又有什么资格说爱他。

最后是一声甩门声回应了展逸文,门刚好在展逸文鼻尖前一厘米。

展逸文挠了挠头,他就这样无房可归吗?

展逸文还在一脸懵懂的状态,房门又忽然开了,贺峻霖看着还没有搞懂情况的展逸文,翻了个白眼。

笨死了!如果我一整天都不开门的话,这个笨蛋大概就真的睡在走廊了吧。

贺峻霖摇了摇头,转身走回去,只留下一个背影给展逸文。

展逸文眨了眨眼,又揉了揉眼睛,发现门真的没关,立即兴高采烈地跟进去。

贺峻霖坐在沙发上,自顾自地滑手机,完全当旁边的展逸文是空气。

“霖霖...我真的不觉得自己有错。”展逸文强硬地直接把贺峻霖的手机抢走。

贺峻霖睨了展逸文一眼,然后就走去收拾行李箱的东西。

这冷暴力真可怕!

“贺峻霖!你再不理我,我就...”展逸文开始耍小脾气了。

“你就怎样?!”

“我就再去揍宋亚轩男朋友一顿!”

“人家叫张俊一。”贺峻霖淡淡地补一刀。

“我管他叫什么一!总之他推了你!”说着说着,展逸文的气又上来了。

“他没推我!”

“他就是推了你!”

“呃...他有推我。不过是有原因的。”贺峻霖一时也不知道怎么解释。

“那你说原因啊!”展逸文也有点凌乱了。

“就是有一个刀片突然向我飞来,俊一是反射动作,才把我推开的,不然我现在就在医院了。”

“呃...”展逸文尴尬地眨了眨眼。

“严浩翔,我跟你说过很多遍你的性格太冲动了。”贺峻霖是真的觉得展逸文动不动就打一架的性格需要改。

“我们又不是第一天认识,你嫌弃我?”展逸文一下子就炸毛了。

“我已经说过你很多遍,可是今天你还是那么冲动!”

“那你去跟冷静的人谈恋爱啊!我太冲动配你不起!”

“你看看你!你现在又说这种冲动的话!”

“对不起!我就是那么冲动!这一辈子都改不了!”展逸文摔门离去。

贺峻霖无力地闭了闭眼,这个问题他们不是第一次谈,只是每一次都是这样的结果。

而隔壁的房间气氛也不是很好。

“痛吗?”宋亚轩帮张俊一处理伤口。

“还好。”

然后又陷入了寂静的状况。

“我没推他。”张俊一看着宋亚轩的眼眸,蓦然说了一句。

宋亚轩的手顿了顿“嗯...”

“你在敷衍我。”张俊一的眼睛渐渐染上一层失望。

“可是我真的看到了...”宋亚轩的声音越来越来小。

“所以比起他们,你相信他们远比相信我!”张俊一轻轻侧身,躲开了宋亚轩上药的手。

“我不是这个意思!”宋亚轩也有点急了。

“你就是这个意思!”张俊一直接走出了房间。

下集预告

“我错了,我真的错了。你醒过来好不好?”

“我会改的,我答应你不再那么冲动,你快点醒好不好?!”

“严浩翔你别这样!”

“程程也出事了...”

“也许我们真的不适合在一起,总会有一方受伤。”

“小逸你听我说,这只是巧合而已。”

评论(16)

热度(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