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逸其走吧

当你的笑容绽开,这世界突然填满色彩。

你曾经是少年49

你不是说过只要我愿意走出一步,其他的九十九步你都会走完吗?

你骗人。

敖子逸,你骗人...

我明明移动了脚步,你却开始往后退。

我们都没有错,只是用不同的方式去爱对方,而我在你心里始终不是最重要的那个,你可以为了兄弟放弃我,我也曾经为了梦想放弃了你...

但是我不就是因为你的性格而喜欢上你的吗,那你呢?你喜欢我的什么?

你说过喜欢私底下的我,可是私底下的我有什么值得你喜欢呢...

我的冷漠吗?还是我的安静?

你明明就那么好动,却可以陪着我安静的坐一下午,我们之间的爱情里面,你付出的总是比我多。

有时候,我都觉得跟我在一起委屈了你,你是那么耀眼的小太阳,却总跟在我身后。

你知道吗?跟在我身后,会没有人看见你的光芒,我不想这样。

可是当我下定决心跟你告别,你却问了一句,你可以过得很好吗,原来你最担心的还是我能不能生活得很好。

我过得很好,除了偶尔在晚上会撕心裂肺地想你,除了偶尔会看着你的综艺掉泪,除了偶尔会以为你还在我身边之外,我真的过得不错,真的...

敖子逸你真的很残忍,告诉我你喜欢我之后,再把我推开。

你说TF跟易安要保持距离?

好,那我用黄其淋的身份去接近你,就算你连一步都不肯走,那我帮你走行吗,一百步都由我来走,你乖乖在终点等我。

可以吗?

林墨买完食物后回到病房时,丁程鑫和孙亦航也在,展逸文仍然坐在病床边握着贺峻霖的手。

“没事吧?”林墨看着丁程鑫肩膀,丁程鑫的衣服染上了一点血迹。

丁程鑫摇了摇头“敖叽呢?”

“呃...他回酒店了。”林墨勉强扯了一个借口。

“那你回去陪他吧,我和程程今晚应该留在这里。”孙亦航看起来有点疲惫。

“嗯。”林墨放下刚买好的食物“记得逼严浩翔吃点。”

林墨回到酒店的房间门口,摸了摸自己的口袋,才发现房间钥匙在敖子逸那里,下意识地掀开门口的地毯,一条银色的钥匙映入眼帘。

林墨嘴角勾起了淡淡的微笑,把钥匙拿了起来。

他还是没变,还是那个会怕自己进不去而把钥匙放在地毯下的敖子逸。

林墨轻手轻脚地开了门,看到了睡在床上背对着自己的敖子逸,被子覆盖了敖子逸整个身体,林墨只看到敖子逸茸茸的后脑勺。

迅速地洗完澡,林墨钻进了被子里,轻轻从后抱住了敖子逸。

敖子逸一下子睁开了眼,他根本就还没有睡着,敖子逸想了想,还是闭上了眼,没有拒绝林墨的怀抱。

温暖的怀抱令敖子逸鼻头一酸,他不知道以后还能不能拥有,或者说,他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失去...

“敖叽...我真的很爱你。”林墨的声音很小,只足够两个人听见。

敖子逸猛然转身抱住林墨,把头埋进林墨的胸膛。

林墨抹起苦涩的笑容,竟然被他听到了...

“敖叽,你可不可以自私一次?”林墨低头吻在敖子逸的发上。

“总会有一方会受伤的...”敖子逸无力地闭上了眼“我不怕自己受伤,但是我怕你会出事。”

林墨的手越发用力,犹如想把敖子逸揉进自己的血骨一般。

敖子逸睁开眼睛,用力将林墨推开“分手吧。”

“分手这种话是不能随便说出来的。”林墨的身子顿了顿“说了就回不去了...”

“我是认真的。”敖子逸的眼眸对上林墨的眼眸,两人眼眶都有点红。

“乖...”林墨摸了摸敖子逸的发“把话收回去,我什么都没听到。”

“不去想不去管,不代表没事发生。”敖子逸把林墨的手拿下来。

“我宁愿不去想不去管,我宁愿装作什么事都不知道,我只想要跟你在一起。”林墨一下子吼了出来。

“你什么时候变得那么任性了...”敖子逸无可奈何“问题总有一天会爆发的。”

林墨叹了一口气,没有再​​回话,现在他不想聊这件事。

“总之我们分手。”敖子逸撂下一句就转身。

“我不同意。”

“我只是告知你,不是要得到你的同意。”敖子逸狠下心。

林墨看到了敖子逸的肩膀在抖颤,深深的无力感在心中蔓延。

两人都心事重重,皆是一夜未眠。

“敖叽,早安。”敖子逸很少听到林墨那么沙哑的声音。

敖子逸咬了咬唇,还是决定不给反应。

“怎么了,还没睡醒?”林墨顺手搂上敖子逸的腰。

“黄其淋。”

“饿了吗?我们去吃早餐,然后去探小贺。”林墨又亲了亲敖子逸的发。

“黄其淋。”

“嗯?”

“黄,其,淋 。”

“我先去洗漱,你别睡太久。”林墨有点慌乱地转身。

敖子逸拉住林墨“你不要假装什么事都没有发生过,我们已经分手了。”

林墨猛然转身,另一只手拽住敖子逸的衣领向自己靠近,两人的脸靠得很近,已经可以清楚感觉到对方的鼻息。

敖子逸怔了怔,蓦然用力地推开林墨,然后手忙脚乱地快步走进洗手间。

*下集预告

“生命重要还是爱情重要?”

“为了霖霖的安全,我愿意离开他。”

“只要程程安全,要我怎样都可以。”

“你们愿意放弃,可我放弃不了。”

“黄其淋你不要那么固执!”

你们相信有爱就可以创造奇迹吗?

评论(33)

热度(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