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逸其走吧

当你的笑容绽开,这世界突然填满色彩。

你曾经是少年51

我一直以为只要努力去争取,就可以找到最适合自己的爱情。

我明明就很努力了,可是为什么换来的却是一句必不得已的分手。

不是爱着对方吗,为什么不能在一起。

爱不是无所不能的吗?凭什么一句为了对方好就一定要分开。

林墨闭了闭眼“我不要,你们要分就分个够!”

“阿黄你别那么任性​​。”孙亦航拍了拍林墨的肩膀。

林墨睁开眼,他的眼眶有点红“为什么每个人都说我任性?!不肯放弃就等于任性吗?”

孙亦航和展逸文无言而对。

爱情果然会令人改变,本来倔强的会愿意放手,本来玲珑懂事的会变得固执。

“我出去走走。”林墨甩开了孙亦航的手。

孙亦航叹了口气“我们回去吧,也是时候解决我们的事了。”

展逸文皱起眉“我真的离不开霖霖...”

“之前我们也分开过,现在不也重遇了吗?”孙亦航摸了摸展逸文的头发“我们就再等一等,等到上天愿意让我们在一起。”

“我们一起等!”展逸文用力地点头。

听着展逸文坚定的语气,孙亦航突然觉得眼晴传来一阵酸涩感。

傻小子...有可能等一辈子都等不到的。

回到病房的时候,贺峻霖已经醒过来了。

“霖霖...”展逸文下意识地想跑到贺峻霖身边,想要紧紧地抱住他。

可是他想到林墨的话...总会有一方受伤的。

展逸文忍住想走近贺峻霖的冲动,跟他保持一定的安全距离“你醒啦...”

贺峻霖不明白为什么展逸文要离自己那么远,一时也有点气了“有眼睛就自己看。 ”

“我看见了,你醒了。”展逸文忽然就傻笑了起来。

贺峻霖感到更加莫名其妙了。

“程程,我有话想跟你说。”孙亦航挠了挠头,看起来有种莫名的腼腆。

“不用说了,我同意。“丁程鑫勾起一抹无奈的微笑“安全最重要。”

有时候不是不爱,而是不敢去爱...

“班长...黄其淋呢?”敖子逸手揪在一起。

“他说想自己一个静静。”孙亦航叹了一口气“去找他吧,他钻牛角尖了。”

敖子逸点点头“花生,陪我去走走吧。”

“喔...”刚刚走出了医院,两人就迎面遇上了张俊一。

“跟他谈谈吧。”敖子逸推了推宋亚轩。

“你自己一个可以吗?”宋亚轩扭头看着敖子逸。

“我怎么会不行。”敖子逸翻了个白眼“我先走了。”

看着敖子逸的背影逐渐远去,宋亚轩才开口“昨天你去哪了?”

“我在酒店开了另一间房”

“对不起...我应该要相信你的。”贺峻霖一醒来就跟宋亚轩解释了一切。

张俊一咬了咬唇,表情有点复杂“情侣之间最需要信任,而我们之间没有。”

宋亚轩的心沉了沉“小贺那件事的确是我错了。”

“我们当初决定在一起,可能是太冲动了。”张俊一更加用力地咬住唇。

“什么意思?”宋亚轩一下子就懵了。

张俊一闭了闭眼,眼中满是痛苦和不舍之情。

“什么意思?!”

“亚轩你别这样...”

“你告诉我啊,你什么意思!”宋亚轩崩溃地大吼,身体抑压不住地颤抖。

“亚轩你别这样。”张俊一忍不住拥了宋亚轩入怀。

“你告诉我你到底什么意思!”宋亚轩想要挣脱离开。

“你先冷静一点。”张俊一用力将宋亚轩往怀里按。

宋亚轩慢慢调整自己的呼吸,最后伏在张俊一的肩膀上,停止了哭泣。

“亚轩...我...”张俊一欲言又止。

“你要分手是不是?”宋亚轩从张俊一怀里抬起头。

张俊一看着宋亚轩微红的眼眸,到嘴边的话又咽回去了。

“没有...我只是觉得我们需要暂时分开冷静一下。”

“你知道吗?很多人他们很想在一起,可是他们不能,为什么我们可以,却要自己丢掉机会呢...”宋亚轩说得很小声,就像只是对自己说“那我们就暂时分开吧。”

毕竟勉强没有幸福...

敖子逸走在海傍边,不出意料地看到了那个身影。

他坐在海傍的栏杆上,让人有一种他下一秒就会掉下去的感觉。

“别坐得太远。”敖子逸一蹬腿,轻轻松松也坐上了栏杆。

“你放心,我不会看不开去跳海的。”林墨仍然是不冷不热的语气。

“我知道你不会。”敖子逸勾起嘴角“你不会那么任性的。”

“是吗?可是最近大家都说我任性了,一定是被你传染了。”

“说实话,你有没有做过对不起我的事?”敖子逸甩了甩浏海,一副潇洒的样子。

“有...”

“什么?!”敖子逸感觉到旁边的人突然往下一跳“喂!你干嘛!”

林墨浮了上来,他甩了甩头,水珠顿时四处飞溅。

“黄其淋你疯了?!说好的不会跳海呢?!”敖子逸有点着急“快上来!不怕冷死喔?”

“我之前在易安跟其他人组过cp。”

“所以呢?”

“所以我做过对不起你的事,我现在在弥补过错。”林墨的嘴唇有点发紫了。

“你看小说看多了吧...我根本就没有生气,你不用弥补过错了!”敖子逸很想把林墨拽回来,奈何自己不懂游泳啊~

看着林墨真的没有要上来的意思,敖叽叹了口气“我原谅你了,快上来!”

闻言,林墨才游到码头位上岸。

看着浑身湿透的林墨,敖子逸只觉得无言。

“谢谢你的原谅。”林墨抬手摸了摸敖子逸的头毛。

这见鬼的怦然心动又是什么啊!

“呃...我们要保持距离。”

*下集预告

“他这是什么意思?”

“只留下一封信就走了?!”

“他是不知道怎么面对你...”

“他每一次都是这样!上次离开公司是这样,这次又是这样!”

评论(28)

热度(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