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逸其走吧

当你的笑容绽开,这世界突然填满色彩。

他不在1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我竟然更这篇了,我会把之前的第一章删了,因为那是个坑。

这是新的,欢迎食用。

这个世界本来就是弱肉强食的森林,不够厉害的就没有资格生存。

一条狭窄的小巷子里,两个修长的身影缠在一起,打得如火如荼,突然一个少年跑进来,为这条小巷子添上几分压迫感。

而本来处于下风的代昊林顿时轻松很多。

“原来星夜的人也会做找外援这种不光彩的事!”

“你一个用身高年龄欺负人的就很光彩吗!”

“是他妨碍我做任务,不然我才不会对这小屁孩出手呢。”

“妨碍星晨的人做任务就是我的任务。”代昊林用一个傲娇的白眼表示他才不是小屁孩。

双方都不约而同地停下手上的攻击。

林墨冷笑了一下“那也要看你们有没有那个本事。”

“解决掉你绰绰有余,我的手下败将!”敖子逸语气中略带不屑。

“那只是以前,人都是会变的。”林墨脸无表情地转身离去。

“走了,小屁孩~”敖子逸只是扔下一句令代昊林咬牙切齿的话。

可是代昊林还是默默地跟上敖子逸的脚步。

“你打不过他,以后别再惹他。”敖子逸沉下脸。

“敖子逸你别忘了,我们的任务是干掉星晨。”

“所以呢?刚刚是谁差点被干掉,还要我来救呢?”

“那只是一个意外!”

三月的天气总是不稳定,像是暗示某些人在蠢蠢欲动。

刚从医院走出来的孙亦航深深叹了一口气。这是今个月第三次洗胃了,这次连吃个串都被下药了。

孙亦航知道这种令人疼得要死却又死不掉的药是谁下的,因为只有那个擅长用毒的人才能研究出这种的慢性毒药。

丁程鑫,明知道你给的是毒药,我却心甘情愿地咽下去。

“哥,你又被下药了?”展逸文刚好经过医院,却看到半死不活的孙亦航。

“没有。”

“明明就有...”展逸文也是会用毒的,怎么会看不出来。

“你的任务完成了没有?”

“拜托,任务是要我去给贺峻霖下药,我怎么可能下得了手。”

两人皆是深深地叹气,不禁回想起去年冬天。

星夜是一个令人闻风丧胆的杀手组织,只是后来星夜的创办人和执行者意见不合。

执行者离开星夜,另起炉灶,更带走了几名杀手,新杀手组织就叫星晨。

敖子逸是大家公认的第一杀手,而黄宇航只比敖子逸逊色一点,星晨带走了黄宇航,并改名为孙亦航。

而星夜里的用毒之王是丁程鑫,星晨带走了被誉为是用毒王子的严浩翔并改名为展逸文。

也一并带走了擅长近攻的黄其淋,改名为林墨。

虽然星夜的两大王牌还在,可是也令星夜元气大伤。

本来的好兄弟,道不同不相为谋。

其中一位少年脚步轻松,给人一种痞痞的感觉,另一位少年走得笔直,一副好学生的模样。

两人最终的目的地都是同一个地方,两人的脚步渐渐慢下来,不约而同地抬起头,一座看似杳无人烟的古堡。

“你先我先?”代昊林把目光放在古堡木制的大门上。

“我无所谓。”敖子逸耸了耸肩。

“我先!”代昊林加快脚步,离木门还剩三步时,大门蓦然打开,一片玻璃快速飞来。

代昊林微微侧身,轻松躲过了玻璃,忽然一条麻绳捆住了他的右手手腕,猛然一扯,代昊林被扯前了几步,他反手抓住麻绳,用尽力向后扯。

敖子逸半倚在旁边的千年老树,丝毫没有要帮忙的意思。

“小屁孩,要帮忙吗?”敖子逸勾起嘴角。

“我不是小屁孩。”代昊林虽然手上在用力,可是还是一如既往的面瘫。

“温馨提示,你快被扯进去了。”

语音刚落,代昊林就被完全扯进去了,大门再一次关闭,就像没事发生过。

敖子逸摇了摇头,这个小屁孩始终还是欠缺了点经验。

敖子逸一脸从容地走近木门,一脚踢开了门。

“警报!警报!有人恶意破坏古堡大门!”

敖子逸翻了个白眼“闭嘴!”

“警报!警报!有人恐吓古迹文物!”

“你再说话我就把你拆掉重建!”敖子逸睨了这个会说话的木门一眼“你吓到那个小屁孩我还没有跟你算帐呢。”

“是他笨而已。还跟我斗力气,我可是活了五百年的一级古迹文物。”

“你嘴巴到底在哪里?”敖子逸把整道门扫视了一遍。

“怎么?你要喂我吃东西喔?”

“不是,我只想把你的嘴堵住!”敖子逸勾起一抹邪气的笑。

木门立即闭上嘴。 (他有嘴吗?应该有吧...)

敖子逸踢了木门一脚,直径走进大厅,坐在欧式的沙发上。

“任务完成了吗?”少年放了杯水在敖子逸的面前。

“有我完成不了的任务吗?”敖子逸闭目养神“丁程鑫,我累了。”

“累了就去睡啊。”敖子逸口中的丁程鑫带着温柔的笑容。

“丁,程,鑫 。”

少年摸了摸鼻子,小声咕噜“没劲。”

丁程鑫叹了口气,还是把敖子逸面前的水拿去倒了,再倒了一杯清水。

敖子逸接过杯子,一口气喝了一大半“那杯放了什么?”

“新的成品SHYH04,功用是麻痹手脚。”丁程鑫似笑非笑地看着敖子逸手中的水。

“不像你的风格。”敖子逸随着丁程鑫的视线,也看了看自己手中的水,笑了笑,一口把剩下的水喝完。

“喔,我还没说完,麻痹过后就是痛不欲生的疼痛,再来就是瘫痪,再接着慢慢等待死亡。”丁程鑫托了托没有镜片的黑框眼镜。

嗯...这才是这个变态的风格。

“这杯...”丁程鑫指了指敖子逸手中的水。

“这杯?你不会在这杯下药的。”敖子逸自信一笑。

第一杯自己躲过了,第二杯丁程鑫不会再下药的了。

“好样的敖子逸!把本少爷的套路都看透了。”丁程鑫重重地拍了敖子逸的肩膀一下。

“跟我家老丁一起生活了五年,想不了解都没办法。”敖子逸耸肩。

“既然那么了解,今晚要不...”

“我不要!”敖子逸立即摇头。

“我明天要早起。”丁程鑫笑靥如花“我保证一定不会对你怎样的。”

敖子逸更加用力地摇头,他能够保证丁程鑫的保证是没用的。

“明天的早餐有火腿肠,怎么样?”

“大概也是有毒的吧。”敖子逸不在意地回了句。

反了反了!这小子太了解自己了!

丁程鑫忍住想掐死敖子逸的欲望“明天我把宋亚轩给你。”

敖子逸抿了抿唇“成交!”

“哇...两位大哥就这么愉快的决定好了?都不用问问本人的意思喔?”宋亚轩一手拿着手提电脑,一手拿着饼干,双腿下着楼梯。

两人相视而笑,默契地点头。

宋亚轩坐在敖子逸对面,目光不离手提电脑“先说明天的事吧。”

“该出来的出来!”丁程鑫对着二楼一吼。

然后就看见了明显是还没有睡醒的张真源闭着眼睛走楼梯下来,还有穿着睡衣完美演绎生无可恋的贺峻霖也走着楼梯。

两人昏昏欲睡地坐在宋亚轩旁边。

现在几点了老大?!凌晨两点!还要不要让人活了!

“还差一个。”丁程鑫皱了皱眉。

“等一下嘛~”陈泗旭脚步慵懒,速度不缓不急地下楼,然后坐在张真源旁边。

“有什么事不能明天说吗?”张真源揉了揉不想睁开的眼皮。

“知道明天...喔不,知道今天多少号吗?”敖子逸往后一靠。

“昨天是多少号?”贺峻霖打了个哈欠。

“3月29号。”宋亚轩依旧看着萤幕。

“那今天就3月30号啊~”张真源下意识地回答。

“还记得去年的3月30号发生了什么吗?”丁程鑫冷不防问了句。

众人立即瞪大了眼,意识都瞬间回来了。

记得,当然记得,这辈子都不可能忘记的。

每年的3月30号是所有杀手组织聚集的日子,表面上是同行业的例行寒暄,可是又有几个是真心跟你聊的呢。

去年的3月30号,星夜的执行者带着几位得力杀手去参加会议,执行者在发表星夜一年来的状况后,突然向各杀手组织的执行者表示自己会离开,并已经创立另一个杀手组织,星晨。

丁程鑫等人皆是一脸惊愕,而他们没有想到的是,那坐在自己附近,跟自己并肩作战了几年的三位,居然也站了起来,表明自己已经离开星夜,已经是星晨组织的杀手。

那种感觉就像在大庭广众下,被人宣布你被抛弃了,更可笑的是,你事前根本不知道这件事,他们似乎就是想让你们在众人面前,尽显狼狈的模样。

而明天,如无意外会跟星晨碰上。

“明天,丁程鑫和敖子逸依旧要去开会,我会跟着帮忙记录,而张真源和陈泗旭留守在星夜的地下公司,代昊林他们留在古堡。”语毕,宋亚轩又吃了一口饼干。

“没我什么事了?”贺峻霖打了个哈欠“那我回去睡觉了。”

“等等,你也要去开会。”宋亚轩想了想。

宋亚轩看着萤幕,一份名单传来。

“全中!”宋亚轩打了个响指。

“你退步了。”丁程鑫摇了摇头。

“不就是推测贺峻霖用了多点时间嘛。”宋亚轩耸耸肩。

“他的反​​射弧度有多长你又不是不知道,就别对他要求太高了~”敖子逸嘴角轻轻一挑。

宋亚轩无言地回了个王之藐视。

“好了!上去睡觉!明天要早起。”丁程鑫双手一拍。

“睡觉睡觉!”敖子逸说完就想溜,丁程鑫眼明手快地揪住了敖子逸的衣领。

“往哪跑?”丁程鑫抹起一个带点邪气的甜笑。

“回...回房睡觉啊!”敖子逸尽量保持着一个杀手应该有的冷静。

“好啊,我们一起。”语毕,丁程鑫揪着敖子逸就上二楼了。

“丁程鑫!你的房间在对面!给我滚出去!”

“如果你想去我的房间,我也不介意喔。”

“我介意!我不要跟你睡一起!我会死的!”

楼下的几位弟弟听着这段一言难尽的对话,嘴角抽了抽。

“希望敖子逸没事。”宋亚轩一副看戏的态度。

“你应该是希望丁程鑫不要下太重手。”张真源轻笑。

“最重要的是希望明天敖子逸能够出席会议。”陈泗旭挑眉。

“去年我们还在帮那个人祈祷呢,今年就轮到帮敖子逸了...”

“算了,就别再提了。”

“警报!警报!几个小时后将有大事发生!”

三人翻了个白眼,不约而同地往大门吼了句“闭嘴!”

“警报!警报!有人恐吓古迹文物!”

“活着不好吗!古迹文物!”

评论(19)

热度(26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