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逸其走吧

当你的笑容绽开,这世界突然填满色彩。

你曾经是少年52

曾经有人说过,有遗憾才是美好,有缺口才是圆满。

而我只知道,在我的生命中,有你才是幸福。

从不擅长说甜言蜜语,一声喜欢就足够表达我所有情感。

我知道自己脾气不好,但是我也知道你一定会包容我的。

每次你跟我提脾气的事,我都会发飙,还会对你说重话,我讨厌被你提醒我的缺点,我希望在你眼中我是完美的。

我总是觉得自己不懂你,你却很了解我,我不知道你为什么要生气,也不知道你为什么忽然不理我。

直到我去了上海,我哥才告诉我,因为我跟别人走太近,所以你吃醋了,你知道我当时有多开心吗?原来你也那么在意我。

从很久很久以前,我就告诉自己,这个男孩,我一定要让他幸福。

对不起,我没做到。

也许我们分开,才是对彼此好,可我真的不想离开你。

贺峻霖,我是不是很自私?

上一次我没有勇气去直接面对你,这一次我也没有。

我什么都不怕,唯独对你...我真的没有信心。

我害怕听到你的回应,不知道是一如既往的冷静?还是甩下一句快点滚?

我害怕看到你当下的反应,我害怕你会不在乎,我更怕你会微笑着跟我道别。

说实话,我最怕你一言不发。

我哥说,慢慢等,等到上天肯让我们在一起,可是我知道,才没有那么容易等到。

也许是我们太迷信,可是我们都得认命,大家都逃不掉的。

希望你不要恨我。

可以吗?

贺峻霖,再见。

严浩翔你好样的!

贺峻霖手背的青筋浮现,手指慢慢并拢,手中的纸皱成一坨。

“他这是什么意思?”贺峻霖的手无法控制地颤抖“只留下一封信就走了?!”

“他是不知道怎么面对你...”孙亦航叹了口气。

“他每一次都是这样!上次离开公司是这样,这次又是这样!”贺峻霖把床边桌上的粥一手甩到地上。

“小贺冷静一点...”

贺峻霖努力让自己的情绪平复下来,举起手中的信“他在哪里?”

其他人皆是面面相觑,没有人敢开口。

贺峻霖闭了闭眼,看来他们是不会说的了。

贺峻霖你怎么那么笨!昨天严浩翔那么不对劲,你怎么会看不出来。

贺峻霖咬唇,一手拔掉点滴,猛然掀开被子,也不管身穿着病服,向医院大门直奔。

“这个严浩翔怎么一声不响就走了。”丁程鑫皱起眉。

“我也不知道啊,他也没跟我说。”孙亦航扶额。

“不用去追小贺吗?他还没有恢复呢。”敖子逸一脸愁容。

“不用,有些事只有他们自己能解决。”林墨也是没有办法。

“你们到底怎么了?”张真源挠了挠头。

“对啊,你们怎么那么不对劲...”陈泗旭靠在墙壁上“还有宋亚轩也很不对劲。”

宋亚轩突然听到自己的名字,懵懂地抬起头,眼眶有点湿润。

敖子逸想到昨天医院门口的事,心底泛起一阵疼惜,忍不住走到宋亚轩身边,拥他入怀。

众人皆怔了怔。

林墨的手不自觉地握成拳头,他用力地深呼吸,把拳头松开。

宋亚轩把头埋在敖子逸的胸膛,眼睛眨了眨,一滴泪便落下来,呜咽从喉咙间冲了上来,咬住的唇逐渐松开,宋亚轩一时忍不住,就大哭了起来。

听着宋亚轩撕心裂肺的哭声,众人的眼睛都传来一阵酸涩感。

丁程鑫用力压住眼睛,泪却还是不听话地从指缝间跑出来。

孙亦航低下头,抬手擦掉眼泪。

敖子逸抬手拍了拍宋亚轩的脑勺,咬了咬唇,眼泪也跟着下来了。

“就大哭一场吧。”林墨也有点忍不住了“管他的人设,老子就是要哭!”

语音刚落,众人就不顾一切大哭起来。

张真源和陈泗旭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可是他们能感觉到兄弟们的悲伤,也跟着一起大哭。

他们真的好累,勉强地笑好累,就大哭一场吧,他们真的压抑了好久...

病房里传来令人心疼的哭声,这群少年用着最原始的方式宣泄着自己的压力。

贺峻霖赶到酒店房间,急切地拍门。

“霖霖?”展逸文打开门,一下子被吓到了。

“这是什么?”贺峻霖扬起手中的纸。

“我...跟你开玩笑而已啊。”展逸文根本没有想到贺峻霖竟然会赶来。

“那又是什么?”贺峻霖看到了床上已经收拾了一半的行李箱。

“我...”

贺峻霖把信甩到展逸文身上“什么意思?”

展逸文低头不语,蹲下去捡起了信。

“什么叫做认命?!我都不怕,你怕什么!”贺峻霖一下子吼了出来。

“对不起...”

“我才不要你的对不起!我要你给我一个交代!”贺峻霖低头看着蹲在地下的展逸文,立即就飙泪了。

一滴血落在地上,也落在展逸文眼前,展逸文猛然站起来,吓到了贺峻霖。

“你的手为什么会流血?”展逸文紧张地握住贺峻霖的手臂。

贺峻霖也低头看自己的手,用力甩开展逸文的手“你不是要走吗?!我不用你管!”

“别忘了,我还是你男朋友。”展逸文握住贺峻霖的手腕,把他带进房间。

展逸文拿着消毒用品就想帮贺峻霖处理伤口。

“我自己来。”贺峻霖想要抢过展逸文手中的纱布。

“我是你男朋友。”展逸文侧身躲过。

“可我还想活着。”贺峻霖无奈地看着对面的人。

展逸文想了想自己日常的粗糙,还是把纱布递给贺峻霖。

“你到底为什么会流血?”

“我扯掉了点滴...”

“我们去医院!”展逸文风风火火地把贺峻霖拉回去医院。

“我不去!”贺峻霖越说越小声“万一你又走了怎么办?”

“我答应你,你没有恢复前,不会走的。”

真的吗?

*下集预告

“我还不知道怎么说,你就离开了我。”

“你不可能永远是小孩。”

“可我就是想当你心里的小孩。”

“成熟一点吧。”

评论(12)

热度(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