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逸其走吧

当你的笑容绽开,这世界突然填满色彩。

你曾经是少年53

你知道要多少级的台风才能席卷全球吗?

不就是一句台词吗?我们却都认真了。

你知道吗?来来往往那么多人,只是扬起了灰尘。

没有人可以永远保护另一个人,那也太沉重了。

我永远忘不了那天你的质问,那天你揪住我的衣领,一拳揍在我手臂上。

很用力,真的很用力。

我笑着问你,干嘛不揍在脸上?

你嫌弃地推开我然后说,你不是要去出道吗,没有颜值吸不了粉,别怪我。

然后你低着头说,不会有人没了谁就生存不了,我会照顾好弟弟们的。

我知道,你给了我想要的自由。

我喜欢你对我耍小脾气,因为你只会对我一个人撒娇,那种感觉很幸福。

你很坚强的,就算我不在了,你也把弟弟们照顾得很好。

丁程鑫,你真的长大了。

我跟某些人做了未来要一起的约定。

对不起,我没有遵守承诺。

你知道的,那不只是一句台词,而是我们十二人的小约定。

我走了之后,看着其他弟弟出现的频率越来越少了。

连剩下的九子都要散了吗?

最后你还是出道了,可惜有些弟弟未能跟着你们一起。

我知道你和敖叽带着台风四子的份去追逐梦想,可是要多扛着双倍的努力,你们不累吗?

可是这份重担你们从未卸下。

我和阿黄用着另一个身份去追梦。

感谢你们,带着黄宇航和黄其淋一起走这条名叫梦想的道路。

粉丝还等着我们合体呢,其实我们根本没有分离,你们两个一直带着我们呢。

祝君武运昌隆。

丁程鑫,既然不能并肩,那么就做对手吧,来一场特别的月考,这次会是哪队赢呢...

无论如何,我们在顶峰相遇吧。

追梦的路只能陪你走到这里了。

宣泄完自己一直以来的压力后,病房又回复安静。

“黄宇航,我们的假期已经过了一半,是时候回去了。”丁程鑫的话语带上一点鼻音。

“嗯,回去吧。”孙亦航点头“我们聊聊吧。”

丁程鑫咬了咬唇,回了一个浅笑。

两人在医院的花园里,并肩地散步。

“压力大吗?”孙亦航忽然问了句。

一下子成了最大的哥哥,压力大吗?

“大啊,感觉全世界都压在我身上了,我才发现,你以前有多辛苦。”丁程鑫只是轻描淡写“不过还好啦,有敖叽帮我一起扛。”

“怪我吗?”

“你不是说过吗,没有人可以永远保护另一个人,你已经保护我们很久了,是时候让你为自己选择一次了。”丁程鑫随手摘下一棵草。

对不起,让你就这样成长了。

“当时为什么不挽留?”孙亦航苦涩一笑。

“我不想让你后悔,也不想让自己后悔,现在的你不就挺好的。”说实话,丁程鑫早就看开了。

他也曾经走不出看不破,可是人总要往前走的,当重担压在自己肩上,已经没有空闲去回忆了。

“分开前,没有什么想对我说的吗?”孙亦航抬手摸了摸丁程鑫的头。

“其实我想说的话都停留在你离开公司前。”丁程鑫吸了吸鼻子“可我还不知道怎么说,你就离开了我。”

“对不起。”

这一句抱歉令孙亦航想起那年圣诞奇幻夜后台的对话。

“对不起。”孙亦航抿了抿唇。

那时候的丁程鑫倔强地忍住眼泪“你走了,那我还能向谁撒娇?”

“你不可能永远是小孩。”孙亦航无奈地叹气。

“可我就是想当你心里的小孩。”丁程鑫投入孙亦航的怀里,头搁在孙亦航的肩膀上。

“成熟一点吧。”孙亦航抬手抚了抚丁程鑫的背“快擦干眼泪,下个表演就到我们了。”

“我会坚强的。”丁程鑫的声音把孙亦航的思绪拉回来。

你啊,果然长大了。

一趟航班往重庆,一趟航班往上海。

只差了一个小时,但是我们终将分离。

这一别,又相隔了两个月,告别浪漫的秋天,冬天也悄悄地来临。

我们过得很好,你们那边过得怎么样了?

敖叽快生日了,你们能赶回来一起帮他庆祝吗?希望你们可以吧。

我们想你们了。

Wherever you are i believe that the heart does go on...

*下集预告

“最受欢迎团体奖,你们都入围了。”

“这次真的在顶峰相遇了。”

“说实话,大家都不想输。”

“希望我们还是无话不说的好兄弟。”

今天香港这边刮台风了,我想你们了。

评论(13)

热度(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