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逸其走吧

当你的笑容绽开,这世界突然填满色彩。

他不在3

丁程鑫看着敖子逸向自己走来,忍不住调侃一句“我对你很有兴趣喔,干一杯吧。”

“滚!”敖子逸摇了摇头,想要把那阵晕眩感赶走“那家伙药下很重。”

丁程鑫凑近敖子逸闻了闻,勾起了嘴角“他对你还挺上心的,这可是暗影的禁药,连我也只见过一次。”

“有没有解药?”敖子逸皱着眉头“我感觉我的大脑不受自己控制了。”

“没有,我还没研发出来。”丁程鑫轻轻挑眉“刚才怎么回事?”

“任务被他打断,我明明差点就能去李毅家了。”敖子逸咬唇,握紧了拳头“丁程鑫你打我一下!”

丁程鑫也是一脸愕然“那个药真有那么重吗?”

“一杯酒里有一大半是药剂,你认为呢?!”敖子逸只感觉到像海浪般一浪接一浪地打在自己脑袋里,无法集中精神。

“他也是够狠的。”丁程鑫让敖子逸靠在墙壁上“你先回去。”

“不用,我还有机会。”敖子逸随手抢走丁程鑫手中的一杯水,迅速地喝完“你努力开会。”

丁程鑫看着敖子逸步伐不稳的背影,小声对耳机说了句话。

面对敖子逸的投怀送抱,李毅当然欣然接受了,搂住敖子逸就往大门走去,刚好与贺峻霖擦身而过。

贺峻霖面无表情地睨了李毅一眼。

啧,长那么丑还敢碰小逸哥。

贺峻霖一脸嫌弃地走到丁程鑫面前,随手抢过丁程鑫手中的水,喝了一口。

“要你做的事做好了吗?”丁程鑫看着自己刚刚才新拿的水就这样被抢掉,也没有太在意。

“他好丑。”贺峻霖不屑一笑。

“做好了没?”丁程鑫瞪了对面的人一眼。

“我办事你放心。”贺峻霖不在意地回了句。

蓦然放在宴会中央古老大钟响起。

“开会了。”

看着丁程鑫和贺峻霖进去会议室的背影,孙亦航叹了口气,也打算跟着进去,却被林墨拉住。

“你有看见敖子逸吗?”林墨轻皱起眉。

他只不过是去了去洗手间,出来就看不见敖子逸了,而且那个李毅似乎也不在。

“可能他先进了会议室吧。”孙亦航随意回了句。

“我出去一下,你和展逸文去开会吧。”林墨取掉手表,扔给孙亦航,便转身离去。

孙亦航无奈地看着手上的手表。这下倒好了,连追踪都不行了。

李毅把敖子逸横放在后座,然后坐上驾驶座,猛力一踩,一架银色的跑车就这样迅速消失在路上。

而李毅没有发现的是,敖子逸偷偷从口袋拿出耳机,放到自己不在李毅视线范围内的那边耳朵。

宋亚轩提醒完敖子逸后,也回到车上,一直等待着敖子逸的下一步,忽然听到一点杂乱的声音。

宋亚轩立即用电脑按下卫星导航,想搜寻敖子逸的位置,却得不到任何讯号。

“小逸哥,听到吗?”

对面传来轻轻的呼吸声。

“如无意外,小贺刚才已经把药放到你口袋了,那是程哥吩咐的,可以令人陷入昏迷,你一定要让那只猪喝下。”

臭小子!知不知道憋笑好难的!

敖子逸拉住李毅跌跌撞撞地走,弄得李毅到处都有点伤,李毅虽然内心不太爽,可是一看见敖子逸那好看得有点过分的小脸蛋,还是加快了脚步。

“小甜心,我去洗个澡,你在这里等我。”语毕,李毅就凑近敖子逸的唇。

敖子逸轻轻侧身躲过,扬起一抹邪魅的笑容“好啊,我在这里等你。”

李毅闻言,便快步走进了洗手间。

敖子逸盯住洗手间门口几秒,发现门口间留了一点点缝隙。

这个老狐狸!

敖子逸也不敢动手,只是保持着刚才的姿势。

直到连门口那点缝隙都合上,敖子逸才坐起来,用力咬了咬唇保持清醒,然后直奔厨房,迅速把口袋里的小瓶拿出来,迅速扫视了酒柜,拿出最浓烈的酒,把瓶内的粉末倒下去。

敖子逸深呼吸了一下,打开了洗手间的门,佯装醉酒的样子。

“陪我喝!”敖子逸把酒递到李毅面前。

“你醉了。”李毅把敖子逸搂入怀。

“我没醉!快陪我喝!”敖子逸睁着那小狗眼,眼中还带了点诱惑。

李毅也接过酒瓶,爽快地喝了一大半。

三!

二!

一!

倒下了。

敖子逸用力地往李毅身子一踢。

让你占我便宜占得那么爽!

一脚似乎不够发泄,敖子逸又往李毅身上重重来了几下。

“那家伙从小就练抗药,所以昏迷药对他作用不大,动作要快点。”宋亚轩的声音传入耳边。

“你不早说。”敖子逸翻了个白眼,还是多踢一脚才跑去书房找文件。

宋亚轩也松了一口气,不过这不代表已经成功了,希望敖子逸能安全回来。

最好是一点伤都没有,不然阿程哥又要发飙了。

外面传来的敲打窗声打断了宋亚轩的思考,宋亚轩似乎也不惊讶,淡定地开了窗。

“敖子逸在哪?”

“他不就在会议室里吗?林墨先生。”宋亚轩对上林墨的眼眸。

“快说!不然他出事了你负责?!”

“你跟他又不是同一个组织,就算出事了,我会向上头负责,反正不关你的事。”

“亚轩,告诉我。”

“不好意思,我跟你不熟。”宋亚轩轻咬了唇“别再这样喊我。”

他们的确不熟,宋亚轩才刚来星夜一个月,就发生了那件事,只不过丁程鑫他们的反应宋亚轩是看在眼里的,他们曾经伤了自己最尊敬的兄弟,自己也不想让他们好过。

“没什么事就回去吧。”宋亚轩握紧了拳头“说实话,我不想看见你。”

“你告诉我敖子逸在哪?!”林墨也不在意宋亚轩的抗拒,反正他只想知道敖子逸在哪。

宋亚轩闭了闭眼,缓缓开口“华景花园。”

林墨得到自己想要的答案就走了。

宋亚轩很想揍自己,他最后还是说了,他抗拒林墨,可他不想敖子逸有事。

敖子逸翻箱倒柜终于找到了文件,正当想要离开时,脖子感觉到带点锋利的凉意。

评论(16)

热度(1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