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逸其走吧

当你的笑容绽开,这世界突然填满色彩。

他不在7

夜幕降临,一抹鲜红与黑夜融合,显得格外诡异。

“她最多能撑五分钟,快送去医院。”

“你不走?!”孙亦航利索地扛起倒在血泊的女人。

林墨点了点头,专心地看着满布血迹的墙壁。

嗯...都说女生喜欢红色,那么这种红还会喜欢吗?

“你想干什么?!”孙亦航皱起眉“我说过,李毅你不能杀!”

星晨才起步不久,又跟星夜是对手,他们不能惹也惹不起暗影,不然就真的完蛋了。

“谁说要杀他了?”林墨轻轻一笑。

你没有吗?那么是谁前几天一直要去杀李毅的?!

“那你还不走?!”孙亦航放大了声量,略显不满。

“我有分寸。”林墨微敛眼帘“再不去就来不及了。”

“我他妈的就不该帮你!”孙亦航是真的怒了,一脚踹了门,扛着人就走了。

林墨若有所思,又对自己小声说了句“你他妈最后还不是会帮我。”

黑夜才是最适合杀手的世界,在你毫无防备时,出其不意地出击,而你根本没有还击之力。

有时候生命就是那么脆弱的。

“我成功向上头争取到把那个任务延到下个月进行。”

丁程鑫看到敖子逸没有什么反应,轻轻推了他一下。

“那男人有一个幸福的家庭。”敖子逸自嘲一笑“而我在五分钟前,把别人的老公和爸爸的生命夺走了。”

丁程鑫摇了摇头“你知道他杀过多少人吗?他是一个变态的科学家,解剖过四十多个活人,他杀人的方式可比我们残忍多了。”

敖子逸低头不语,当了杀手那么久,自己的双手早就布满鲜血,又有什么资格说别人呢。

“你说自己夺走了别人老公和爸爸的生命,那如果我们今天没有动手呢?在未来,那个人会摧毁更多人的家庭。”丁程鑫难得的苦口婆心“我们没有错。”

“那以前呢?!”敖子逸对上丁程鑫的眼眸“有些人是无辜的,可我们还是动手了。”

丁程鑫蓦然无法直视敖子逸的眼眸,一双那么清澈的眼睛,他转过头不去看敖子逸“至少这次是他罪有应得。”

“丁程鑫,你后悔吗?”敖子逸看着倒映在地上的一双人影,配着柔和的街灯光。

失去了原有的童年,世界也不再单纯如初,满手鲜血的你会后悔吗?

“就算后悔也回不去了。”丁程鑫微微一笑,却带了几分苦涩。

当初带他来的人,如今已经走了,后悔有用吗?

“欸~我们干嘛那么煽情啊!”似乎感觉到话题有点沉重,敖子逸又开始搞气氛了。

“是你先煽情的好吗?!”

两人又回复到没心没肺的状态,互怼了起来。

蓦然电话响起,敖子逸没看来电显示就接了。

“喂。”

“你要回来了?!”敖子逸停下脚步“那我去接你。”

丁程鑫微微侧过头,盯着敖子逸的侧颜。

“好的,那明天见!”

敖子逸刚挂了电话就迎上丁程鑫疑惑的眼神。

“余行要回来了。”

丁程鑫轻轻皱起眉“谁?”

“你这记忆力真的是...”敖子逸无奈地摇了摇头。

“我记得了!就是那个被誉为天才杀手的蔡余行?!”丁程鑫双手一拍。

敖子逸点点头“他本来在美国那边出任务,不过明天就会回来了。”

“其实那个蔡余行的性格那么怪,你怎么会跟他聊得来啊?”

“这是秘密。”敖子逸扬起笑容。

“切!”丁程鑫尽显嫌弃,又饶有兴趣地问“你就不怕他把你第一杀手的位子夺走?”

“我一向都不在乎这些东西。”敖子逸耸耸肩“如果那个人也在,第一杀手一定不会是我。”

“对了,有那个人的消息吗?”

“还没有。”敖子逸叹了口气“希望他能平安回来。”

“他那么伟大。”丁程鑫轻咬着唇“但现在我们却连他的名字都不能提。”

他为整个组织作出贡献,现在却​​被其他杀手组织追杀,难道这个世界就是那么的是非不分吗?

一个身手敏捷的身影翻窗而入。

林墨勾起嘴角,暗影第一杀手,恭候多时了。

“林墨?”李毅扫视全屋,没有看到意料中的人“那个女人呢?”

“你指哪一个?”林墨不紧不慢地问。

一把枪抵在林墨头上,对准太阳穴“那个女人在哪里?!”

“应该在医院吧。”林墨没有丝毫害怕之情。

“最近每一个任务你都咬着我不放,你到底想怎样?!”子弹已经上膛。

“想把你从第一杀手的位子拉下来。”林墨脸上的笑意渐渐褪去“让你体验从高处摔下来,粉身碎骨的滋味。”

李毅手背冒起青筋,手指慢慢并拢。

“不准动他。”一把声音传人耳畔,李毅虽有不服,仍是缓缓把手指放松,把枪收回去。

“你给我等着!”李毅扔下一句就走了。

主角已经走了,林墨也没有留下的必要,一边走一边打电话。

“那女人怎么样?”

“算她命大,死不去。”那边停了停,又道“那个女人看起来是个乖乖女,怎么会被买凶呢?”

“她是小三,被正室买凶。”

嗯...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

两个熟悉的背影映入眼帘,林墨的身子顿了顿,把电话挂掉,舍不得收回目光。

林墨自嘲一笑。

没有什么不公平,动了情就别想赢。

评论(10)

热度(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