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逸其走吧

当你的笑容绽开,这世界突然填满色彩。

他不在9

“敖子逸,这事我绝不妥协!”丁程鑫随手拿起一个玻璃杯就往敖子逸身上扔。

敖子逸轻轻侧身躲过,又忽然想到什么,及时用手接住玻璃杯“这是严浩翔的杯子。”

丁程鑫定睛一看“他们的东西不是早就扔了吗?”

他们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记号,这个记号也会刻在他们的生活用品上,不会有相同记号,所以这个杯子一定是严浩翔的。

“那到底是谁把杯子放在这的?”敖子逸皱起眉头。

这个人必定是想扰乱他们,在玩心理战术。

“蔡余行。”丁程鑫平淡地说了三个字。

“丁程鑫你不要什么都扯到余行好不好?!”敖子逸放下杯子“况且他都没有回过古堡,怎么放?”

虽然自己对蔡余行也保留了几分,可是毕竟是自己的朋友,还是要好好照顾他。

“别忘记这个古堡很不简单,说不定蔡余行还真有办法呢。”丁程鑫真的觉得自己分析得很好。

“那他放了杯子有什么作用啊?”敖子逸反问。

“这...我就不知道了。”丁程鑫耸耸肩“反正我才不会让他住我的房间。”

“可是你一向都不睡自己的房间啊。”敖子逸无奈地对上丁程鑫的眼眸“要不我让自己的房间给他?”

“不行!我要睡你房间。”丁程鑫烦躁地挠了挠头“更何况他也不一定回古堡睡。”

丁程鑫的话才刚说完,大门就配合地开了。

丁程鑫看清来人的时候内心一只可爱的生物跑过。

正所谓,打脸来得太快就像龙卷风。

其他弟弟也敏锐地嗅到不寻常的气息,纷纷走下来。

“蔡余行?!”

蔡余行耸耸肩,为什么每个人看见他都要大喊他的名字,然后防备地看着他。

“上头说了,我回古堡住。”蔡余行简洁地道,又转过头看着敖子逸“我的房间还是那间吧?”

“呃...”敖子逸看起来有点为难。

“这里不欢迎你。”丁程鑫冷下脸“请,滚,蛋 。”

“你的房间还是那间,我陪你上去吧。”敖子逸急忙拿起蔡余行的行李,推着人就上去了。

“敖子逸!”身后传来丁程鑫近乎沙哑的声音。

敖子逸的脚步顿了顿,还是继续往上走。

丁程鑫闭了闭眼,猛然手用力往左一挥,几个盘子粉碎在地上。

“程哥。”

“该干嘛去干嘛。”丁程鑫忽然想到什么,扔下一句,又快步地向大门走。

“他是谁?”宋亚轩皱起眉,那个人看起来没什么杀伤力,那笑容却令人不寒而悚。

“天才杀手,蔡余行。”张真源默默把碎片捡起。

“但是程哥的反应...”宋亚轩眉头皱得更紧了。

“其实我们也不太知道,只知道他在一年前去了美国。”陈泗旭耸耸肩“而去美国前...发生了一件事。”

贺峻霖一直没有说话,只是不着痕迹地扔掉那个标记着x的玻璃杯,就走回练习室。

“你别太介意,鑫的性格就是这样的。”敖子逸停下脚步,看着蔡余行。

“我不会介意的。对了,宇航他们呢?”

“他们走了。”敖子逸又补上一句“去了另一个组织。”

蔡余行点头表示明白“其实我本来也不想回来古堡的,我怕令你们不高兴,不过上头一定要我回来...”

“既然是上头的决定,我想鑫不会对你怎样的。”敖子逸拍拍蔡余行的肩“放心住吧。”

蔡余行淡淡一笑,接过行李,进了左手边的房间。

才刚放下行李,就看见窗外一个黑影闯进。

“程鑫,怎么有门不进要翻窗啊?”蔡余行依旧带着笑容,只不过添了几分邪气。

“我跟你不熟。”丁程鑫坐在沙发上“对着我,你不用装。”

闻言,蔡余行也收敛笑意“这是你的房间吧?喔~我忘了,这曾经是你的房间吧?”

“来者是客嘛,我让一下也没什么,反正你也住不了多久。”丁程鑫开始跷起二郎腿。

“这可不一定喔。”蔡余行轻轻摇头“程鑫,告诉我,你是哪里来的自信?”

这种感觉令丁程鑫很不安,就像一拳打在棉花上。

“我说了,在我面前你不用装!”

蔡余行勾起微笑,语气却降至冰点“你可以拒绝做我的朋友,但是当我的敌人,你能活多久?”

“虽然你被称为天才,但我就不信整个古堡的人加起来打不过你。”

“那如果逸帮我呢?”蔡余行走到丁程鑫面前“第一杀手加上我,我能确保整个古堡的人都会死光光喔。”

“他才不会帮你!“蔡余行的话似乎触碰到丁程鑫的逆鳞,丁程鑫一下子站了起来。

“他已经把你的房间给我了,下一次给我的,说不定就是你的命。”蔡余行看着丁程鑫开始有点着急,知道他已经逐步掉入自己的部署。

呵,程鑫啊,我现在就让你看看,逸会帮谁。

一声沉实的声响在古堡散开,敖子逸看着自己房间紧闭的门,他能确定那声音是从对面传出来的,也很清楚那是什么声音。

却不想移动脚步,亦不想去管。

敖子逸还是去打开了那两道门,意料中的鲜红映在眼前。

嗯,还看见了手握着枪的丁程鑫和捂住肚子鲜血还是从指缝间流出来的蔡余行。

他能假装什么都没看见,把两道门关上吗?

敖子逸异常冷静地扶起蔡余行,坐到沙发上,沙发瞬间染上颜色。

“丁程鑫,帮我叫亚轩上来。”敖子逸的语气就像平时叫丁程鑫帮忙一样,没有一点异常。

没有任何回应。

“鑫,叫亚轩上来。”敖子逸又耐心地说了句。

“敖子逸,你说的,不要随波逐流。”丁程鑫轻声细语,仔细听可以发现有点颤抖。

他害怕自己是不被信任的那一个。

“嗯。”敖子逸停下手上处理伤口的动作,点了点头。

不要随波逐流。

不要跟随别人的说法,也不要被表象迷惑。

看到敖子逸点头,丁程鑫也放心下楼去叫宋亚轩了。

蔡余行,你错了,我和小逸之间的默契,不会因为你给自己来一枪而改变的。

评论(7)

热度(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