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逸其走吧

当你的笑容绽开,这世界突然填满色彩。

他不在11

“这个不是一般的虫子,牠的名字叫做尸敕,行动速度十分快,最喜欢吃的就是...肉。”陈泗旭的脸色沉了沉,又开口“只要它到人的身上,一秒钟就可以迅速的钻进人的皮肉,然后便会在人的身体里面乱窜贯穿,一个成年男子顶多七分钟就能被它吃光,剩下一具白骨。”

“还有一只呢?!”

所有人立刻看过去,左右找寻都没有,那个小的尸敕不见了。

陈泗旭的脸色大变“它们有自己独特的联系方式,一只是可以召唤一大群的,这个地方不能待久了,我们要赶紧离开。”

几人一听这话立刻观察哪里可以出去。

林墨站着的地方最靠前,所以直接走到高台上面,脑子飞速的运转着。

还记得以前训练的时候有讲述过三维定力,专门设计一些机关密码的。

现在林墨忽然感觉这个大殿好多东西的摆设都不是偶然,而是经过精心的设计的,整体看上去就跟一个三维立体图形一样。

他的视线定格在了面前的石座上面,转身向下看过去,拿手比对了一下,上下看了看发现在底部有一个凹槽,轻轻一按,就跟一个暗格一样弹了出来。

然后一个圆形一个方形的按钮出现了,林墨招招手“你们快过来,我找到了。”

众人赶紧都聚集了过来。

“有两个,我不确定到底是哪个。”

大家互相看了看“只能一个个的试了。”

林墨蹲下身看了看,然后淡定地按下了那个圆形的按钮,然后...没有动静。

大家不约而同地皱起眉头,林墨微微张开口,像是要说什么,还没说出话,空气中传来一声刷的响声,林墨侧身避开。

只见林墨刚才站的地方一把箭直直的插在地上,所有人脸色一变,然后又是好几道刷刷的声音,大小不一的箭四方八面地飞了过来。

宋亚轩猛地一个空翻避过“要不要这么刺激,好歹让我们歇息下吧。”

一阵箭雨后再次恢复平静。

丁程鑫一把扔掉手上刚才接住的几根箭“既然第一个是暗器,第二个应该就是开关了。”

敖子逸得到丁程鑫的示意后按下了方形的按钮,一声轻轻的声响,石座后方的一面墙壁竟然缓缓地向上升起。

众人看过去,一道地下楼梯出现了,互相看了看然后走了下去,墙壁又立刻降了下来。

展逸文一脸不爽“谁设计这么变态的机关,过一个门就立刻卡死,连后退的路都堵了,万一进错了怎么办。”

贺峻霖哼了一声“那如果那个什么尸敕出现的话,难不成你还要给它留那么大的一扇门,生怕它们找不着我们是吧。”

这个楼梯是旋转的,一层一层竟然看不到底,这么深,简直不知道当时经历了多久的工程才建立出来这座古堡。

不知道下了多久终于看到了光线,从一个小门进去,又是一座宫殿出现在众人面前,只不过这个宫殿甚至比上一个更大。

只见三座盖着黑色绣着金边的绸布盖着一个长方形的东西,一眼就能看出应该是棺木,蓦然棺材的盖掀起了。

然后一道道光竟然从里面反映出来,众人惊奇地看过去,瞬间瞪大了眼,里面哪里是预想中的死尸白骨什么的,都是各种各样的珠宝首饰钱财。

“原来只是虚惊一场啊!”展逸文说完就跳下去,直接走向了其中一个开着的棺木。

“我告诉你还有一个可能,里面的死尸有可能还没出来呢,直接跟你对上。”贺峻霖嫌弃地翻了个白眼。

展逸文闻言耸耸肩,直接一转身舒服的靠在了棺木边上,摊摊手“得了吧,这可吓不到我,死了千百年的骨头还能爬出来要我的命不成?”

贺峻霖刚准备还击之际却立刻紧闭了嘴,手指着展逸文,眼神拼命的示意他看自己的身后。

“贺峻霖,你戏份太重了~”

贺峻霖简直要急死了,眼珠子都要登出来了,使劲跺跺脚拼命指着他身后,另外几个人也看了过来。

孙亦航也是瞬间睁大了双眼“弟,快闪开!”

一听到孙亦航的声音,展逸文才察觉到事情的不对劲,他哥才不会陪贺峻霖开这种无聊至极的玩笑。

所以只有一个可能,他身后可是棺材,贺峻霖刚才指着的还能是什么?

展逸文猛地僵住了身子,该不会真的有鬼吧,刚想着,一个大掌竟然直接猛地攀上了他的肩膀。

展逸文吓得一个手肘就过去了,其余人都拿出了手枪利落的上膛对准棺木,一步一步的向前,哪知还没迈出第二步刚才那只手再次伸了出来。

众人一惊,但是都没有开枪,因为这只手一看很明显就是人的手,还是个男人的手,挺好看的,白暂修长。

展逸文抹了下额头的汗渍“这谁啊?扮什么不好喜欢扮尸体,再不出来我就让你真的变成尸体,在里面一辈子躺着好了。”

一道虚弱懊恼的声音传了出来“你个白痴,不会看清楚再动手吗,手都快被你弄断了...”

“是何洛洛。”林墨冷清的声音令众人清醒了不少。

“所以方翔锐他们在另外的棺材里?”张真源还是比较理智的。

其余两个棺材也各伸出一只手,方翔锐和池忆竟然还有力气自己爬出来。

“所以他的目的并不是要抓他们,而是要引我们来古堡?”孙亦航大脑飞速运转中。

“厉害,不愧是宇航。”那个听似斯文的声音又传入耳边,却显得格外刺耳。

“蔡余行,你有种就出来啊!”丁程鑫四处看看,试图把声音的源头找出来。

“程鑫,不用找了,你不会找到的。”蔡余行肯定地说。

“你知道像你这样的人下场会怎样吗?”丁程鑫轻轻一笑“在我的字典中,就是死。”

“我等着呢。只可惜你们可能永远都出不了去喔...”

“你到底要怎样?!”敖子逸向着天花板大喊“你那么费心力,我就不信你没有目的。”

“逸,如果你不愿意的话,可以不参与这个游戏的。”蔡余行的话满是宠溺。

“有屁快放!别浪费我们的时间。”

“你们能把不死药找到就可以出去了,不过成功与否,就靠你们自己了。”

说完一阵拍掌声,周围的视线瞬间全黑了下去,在场人一瞬间的想法都是抓紧自己想要抓紧的那个人。

两手刚刚互相抓紧大家便感觉脚下竟然一瞬间有失重的坠落感,就这样两两分开了。

评论(2)

热度(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