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逸其走吧

当你的笑容绽开,这世界突然填满色彩。

他不在14

“你不是小逸?!”丁程鑫坠落的时候,下意识地闭上了眼,感受到身边的气息不太对劲,推开了身旁的人。

“我当然不是...”

“黄宇航?”丁程鑫缓缓睁开眼,身子顿了顿“不对,是孙亦航。”

“随你想怎么叫。”孙亦航耸耸肩。

丁程鑫也没有再理会孙亦航,自顾踱步观察。

孙亦航无奈一笑,也跟着丁程鑫的脚步。

我们走了又半个小时了,可是这里的格局怎么还像是一点都没有改变一样。 ”丁程鑫紧皱着眉。

孙亦航盯着四周,在其中一个拐角顿住了,然后轻呼一口气“你的感觉没错,我们确实一直都在原地打转。”

“那现在要怎样?”丁程鑫转过身盯着他。

孙亦航耸耸肩“不知道,先休息下吧。”说着竟然一屁股就在原地坐了下来。

丁程鑫抽抽嘴角“不是吧,我们不会就在这儿干坐着等死吧。”

“你觉得我像是一个等死的人吗?走了这么长时间你不累吗?”孙亦航向丁程鑫伸出手。

丁程鑫愣了愣,又伸手用力拍了孙亦航露出的手心“拉倒吧你,我们是对手。”

孙亦航的眼神沉了下去,默默把手收回来。

此时墙角传来了奇怪的声音,两人顿时惊愕的瞪大双眼,他们即使杀人无数,现在也忍不住头皮发麻。

两人紧紧地盯着,慢慢地,两只黑色的触角一动一动的出现了,然后全貌慢慢展现出来。

两人脑海里面瞬间回忆起了陈泗旭的描述...

如果真是这样,在这个密不透风的房间内遇到这东西简直就是灾难,孙亦航整颗心都提了起来,毫不犹豫的开枪直接赏了它一颗子弹。

尸敕瞬间被穿透,两人终于松了口气。

丁程鑫踹了他一脚“子弹打一个少一个,你还真是用的毫不吝啬啊。”

一个两个...

很快的,密密麻麻的尸敕从墙角开始蔓延,全部十分有目的性的向他们涌了过来。

丁程鑫狠狠的咬牙,脑子急速飞转,眼睛一亮“快,找火!这东西怕火。”

孙亦航直接将自己的背包打开,抓出了一把石油棒,一下子点燃,分了一半给丁程鑫。

确实有用,这些尸敕看到火苗都不再向前了,不过还是在试图从其他的地方突袭进来。

“不行啊,这么下去不是办法,这东西越来越多了。”孙亦航苦恼地摇摇头。

丁程鑫紧紧地盯着离自己不远的尸敕,灵光一闪“我想到了,这些东西是没有眼睛的,那他们靠什么来找到我们?”

孙亦航一愣,马上说道“靠鼻子,是嗅觉。”

“没错,也就是说我们只要不呼吸,憋气的话这些东西就看不见找不到我们了,自然就离开了。”丁程鑫紧绷的脸色终于放松了点。

“可这是虫子,又不是僵尸。”孙亦航仍然不解。

丁程鑫拿着火把虎视眈眈地对着这些尸敕,同时深吸一口气另一只手将口鼻都捂了起来,慢慢地这些尸敕果然有了些变化。

丁程鑫明显感觉针对他的越来越少了,大多都是朝着孙亦航那边扑过去。

“黄宇航快捂嘴!”丁程鑫觉得自己要被气疯了,黄宇航你这个猪队友!

闻言,孙亦航赶紧照做,慢慢的,这些尸敕似乎看不到两人了,本来目标一致的攻击变得散乱了起来,渐渐地变得越来越暴动,两人对视一眼,点点头,慢慢地向空地后退。

两人心里都庆幸不已。

这时,松了一口气的孙亦航突然感觉身上有些不对劲,低头立刻瞪大双眼。

抬手将攀附在他身上的一只尸敕甩了下来,可就这么一下子他忍不住开始呼吸,所有的尸敕再次对上了他。

孙亦航一个翻身直接在空中几个翻滚,丁程鑫咬咬牙,恨不得现在就拍死这个笨蛋。

丁程鑫忍不住开口“喂!猪宇航!只要不呼吸,它们看不见你,就算爬你身上也不会咬你的。”

孙亦航苦着脸“你怎么不早说。”

这下好了,连丁程鑫也开了口,尸敕的目标再次围着两个人开始展开攻击。

丁程鑫左右看了看,定格在了那装饰用的窗帘布,对着孙亦航大吼“把你的肩对着我,送我到那边去。”

孙亦航没有多问,直接按照他所说的做了,丁程鑫飞起一脚踩在了孙亦航肩膀上,一个借力直接凌空在半空中,伸手猛地一拽。

这个窗帘布做的正合他意,没有分开,就是长长的一整条。

孙亦航的叫声传了过来“你在干什么啊?!快点,我要坚持不住了,太多了。”

丁程鑫皱着眉咬咬牙,一头一尾直接用力的朝着两边一甩,布的两头深入的固定在了墙壁里面。

然后将自己背包里面所有的石油棒全部取了出来,两手一甩,围城了一个大大的圆圈,将打火机直接从布的一端开始烧过去,刷的一下,一整条红光四起,直直的冲着孙亦航那边蔓延,他看了之后瞬间明白过来。

孙亦航猛然一个闪身跑到了火圈里面,看着围绕了一圈,想进却又进不来的尸敕,勾起嘴角“行啊你,我还真不知道你有这手艺呢。”

丁程鑫冷哼一声“你不知道的多著呢。”

丁程鑫说完捂着自己的口鼻,孙亦航双手怀胸就这么看着面前的尸敕,厌恶的皱起眉。

“那边的快烧完了!”孙亦航瞪大了眼睛。

“这东西的作用本来就很短暂,还是认命地捂着口鼻吧”

足足过了将近十来多分钟,火圈才慢慢的熄灭了,憋气十分钟对孙亦航来说不是什么大问题,他闭半小时都没事,但是对丁程鑫就不行了。

这并不是缺乏练习,而是本身的体质就是这样,丁程鑫十八般武艺样样拿手,但就是因为呼吸管道小时候受过伤所以留下了这个后遗症。

星夜的闭气训练也是每人必修的功课,大多数人闭气半个时辰都没事,丁程鑫就是因为想要弥补这上面的缺陷,才十分努力的训练自己其他方面的技能。

他争取不让自己落后,但是现在偏偏需要的就是长时间憋气,丁程鑫的脸孔已经涨红了,孙亦航一下子就注意到了。

他皱皱眉,仿佛想到什么,看了看在他们脚边躁动不安,来来回回的尸敕,猛地将丁程鑫捂着口鼻的手拉了下来。

一把拽进自己怀里,两具身体紧紧地贴着,双唇也紧贴对方的,有了孙亦航渡过来的空气,丁程鑫的脸色好了很多。

但是他们此时的处境虽然没有危险,但是十分渗人。

孙亦航只感觉到自己浑身的肌肉都是僵硬紧绷的,丁程鑫皱皱眉,生怕孙亦航这个猪队友又干出什么傻事。

丁程鑫伸出手主动抱着孙亦航的脑袋,嘴唇贴的更紧,舌头和牙齿全都暧昧地纠缠着,但是此时两人脑子里都没有什么其他的想法。

中秋节快乐啊~好像是第一次写亲吻的情节呢...

评论(8)

热度(1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