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逸其走吧

当你的笑容绽开,这世界突然填满色彩。

他不在16

顺着林墨的视线看过去,是那个躺在棺材上的男人手上戴着的戒指,孙亦航直接动手,却发现这枚戒指怎么都取不下来,就跟长在手指上一样。

“怎么了?”丁程鑫皱起眉。

这戒指里面有东西,是空心的。 ”林墨简略地带过。

敖子逸也看见了,这么深邃的红宝石颜色,不仔细观察还真看不出来“戒指就别拔了,直接把这个宝石撬开吧。”

孙亦航研究了下这个戒指,附上去的手一抖,看了看其余的人,然后轻轻地扭动,这颗宝石也转动了起来,然后哢的一下,宝石竟然一下子弹了出来。

然后一颗乳白色的小药丸形状的东西露了出来,几人互相看了看没动作。

展逸文挑挑眉开玩笑地说了一句“这该不会就是蔡余行口中所说的不死药吧?”

贺峻霖眼神一闪“你先别开玩笑,还真有可能是的。”

丁程鑫眉头仍然紧皱“应该不会是吧...毕竟那不死药只是蔡余行的片面之词,有可能根本没有不死药这种东西。”

而展逸文一向都是想到什么就做什么的人“哎呀,这么纠结干嘛,拿出来研究下不就成了。”

说着直接上手将药丸拿了出来,放在鼻子下面闻了闻“这东西还有香味呢,挺好闻的。”

敖子逸眼眸突然睁大“你们快看!”

众人看过去都纷纷瞪大了眼,只见棺木里面两具本来十分年轻的身体,此时正在快速的腐烂枯萎。

众人捂住鼻子,退后几步。

林墨神情若有所思“看来这个东西就是不死药了。”

说着将药丸递给孙亦航,后者接过来,也认同地点点头,估计能让两具尸身保存得这么完美的原因就是这颗药丸了。

现在这东西被展逸文拿了出来,所以尸体才会这么快就腐烂吧。

“既然找到了这个不死药,那要给余行吗?”敖子逸小声地咕噜。

“蔡余行要是来了本少爷一定收拾他!就算把这东西扔了,蔡余行也别想得到。”展逸文咬咬牙。

刚说完四周响起了一阵笑声“浩翔,话可不能这么说,做人不能言而无信啊。”

循着声音看过去,只见最下面的一个洞口有一大批手拿着长枪的下属,阵仗还不小,看上去得有一百多个人。

相比他们这边的六个人,比对上去还真有些势单力薄的状况。

展逸文看见这一群人就气不打一处来,要不是这个蔡余文,他们几个也不会遇到那么多的危险了。

“啧啧啧,本少爷刚说一句你就出来了,还真是听话的好孙子啊。”

蔡余行对于展逸文的话一点都没有生气的感觉,现在他所有的心神都在自己一直谋划着的不死药身上。

“宇航,你应该没有忘记我们之间的约定吧,你给我不死药,我就让你们顺利平安的出去。”

孙亦航完全面无表情,就跟没听见一样,双手怀胸。

“别把自己的位置摆的那么高尚,是你用了卑鄙的手段在先,我们只是救人,至于什么约定我们可没印象。”丁程鑫勾起唇。

“你的意思就是不想交出不死药了?”蔡余行淡淡一笑,总给人一种没杀伤力的感觉。

贺峻霖嗤笑一声”你还真把这里当自己地盘了?有本事就自己来拿吧。”

蔡余行的人也不敢胡乱动手。

不死药毕竟还在他们的手里,他费劲了这么多年的心思,可不希望快​​要到手的不死药被这群人毁了。

林墨淡淡地道“出口在哪儿?”

只听见蔡余行轻笑一声“果然,其淋是个聪明人,只要你交出我要的东西,我绝无二话将出口告诉你。”

“如果我说我不想知道呢?”林墨耸耸肩。

“如果你不交出不死药的话,那边的人立刻能把你们打成马蜂窝,是不是想试试呢?”

话音刚落,那一群人立刻按照示意迅速摆好阵仗,清晰的子弹上膛的声音,然后纷纷举起枪对着孙亦航等人。

“随便你,我也敢保证,你的人只要敢打出一颗子弹,这颗药就真的会消失了,你...也可以试试。”孙亦航不急不忙地把玩着手上的小东西。

蔡余行顿时没了声音,像是又在计谋着什么,毕竟他最终的目的依旧是这颗药。

两边的人就这么僵持着不上不下。

孙亦航把药丸扔给了展逸文“弟,交给你了。”

“喂,浩翔抓紧点啊。”

现在他们的生死存亡就在这颗小东西上了。

“哎呀,小逸哥你就放心...”展逸文的话还没有说完,手就滑了一下,药丸直直掉落水池。

贺峻霖瞪大眼“白痴啊你,让你看着一个小药丸都看不住。”

展逸文看了看空荡荡的手,尴尬的笑了笑,看去大萤幕上突然出现的蔡余行“我说不是故意的,你信吗?”

蔡余行身子顿了顿,缓缓吐出一个字“上。”

展逸文抿抿唇“都说了不是故意的,做人怎么那么小气啊...”

贺峻霖恨不得一脚踹过去“能不能把你的嘴闭上,现在是要开打吧。笨蛋!”

蔡余行那边号令一发,上百来号人便冲了过来。

一时之间枪声四起,不过对方的人就算多,也敌不过六人训练多年,精湛高超的身手,随便一个人都可以抵得过上百人。

可子弹总有用完的时候,蔡余行那边也消灭了为数一半的人。

林墨看了看,发觉身后的这颗千年古树下面有一个可以容身的树洞,向敖子逸做了个手势。

敖子逸怔了怔,又逞强道“我不要。”

“带上暴力盒子。”展逸文那边也飙来一句。

敖子逸咬咬牙,拉着贺峻霖就往树洞里跑。

他们需要保证自己安全,做一些准备。

孙亦航一个回旋踢把棺盖挡在洞口。

“急救用品齐了吗?”敖子逸难得的认真。

贺峻霖点点头,忽然紧了紧自己身上的衣服“小逸哥,这里怎么凉嗖嗖的?”

敖子逸皱起眉“有寒气。”

贺峻霖刚想说什么忽然耳边听见了一声喘息,眨眨眼“听到了声音没?”

敖子逸当然听见了,两人对视一眼,喘息声又响了一下。

敖子逸强自镇定拍了拍贺峻霖的肩膀“放心吧,没事的,别自己吓唬自己了。”

说完喘息声再次响了起来,贺峻霖甚至都觉得自己脖子的风,就是这个莫名其妙的声音吹进来的,心里狠狠地一抖。

敖子逸转过了身子,然后一愣,只见面前黑漆漆的树洞上方竟然有两个发出绿光的眼珠子。

而且两人都清晰的感受到伴随着这个声音一股寒气扑面而来,把他们吹得眼睛都睁不开。

下一秒,眼睁睁的看着上方他们所谓会发光的东西竟然上下移动了下,更不可思议的是这个珠子竟然滚动了下。

两人同时想到了什么,心里顿时有了种不好的预感,对视一眼。

“跑!”

不过已经来不及了,刚一动两人就感觉自己腰间被什么东西缠绕上了,身子瞬间竟然腾空飞了起来。

而此时在外面激战的众人对树洞发生的事情自然不清楚,蔡余行的手下已经剩下不到十个人了,并且都身负有伤。

不过孙亦航和丁程鑫身上也有一些擦伤和青紫的痕迹。

蔡余行似乎也不急“你以为你们赢定了吗,我还有一张王牌没出呢。”

说完刚准备抬手就听见一声巨大的响声。

猛的一下...

地面都被这个声波弄得震了几下,孙亦航等人也惊诧地纷纷向四周退开,看着中央这颗巨大无比的树。

这个庞大高耸的千年古树竟然从中间慢慢地分开了。

接着一个巨大无比的石人出现了,确实是石人,因为他全身上下都是一个个大石块堆积而成的。

要不是脑袋上面两颗会动的眼睛珠子发着绿光,众人还真看不出来这是什么东西。

林墨看到这东西从树里面出来,想到了什么脸色猛地一变“不好,小逸和贺儿还在里面。”

评论(3)

热度(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