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逸其走吧

当你的笑容绽开,这世界突然填满色彩。

他不在17

林墨和展逸文刚准备上前,这个石人就动了,每一脚都好像会地动山摇一样,轰隆隆的震个不停。

敖子逸和贺峻霖的身影也显现了出来,此时这个石人身上竟然能延伸出跟千年古树一样的粗壮藤蔓,紧紧地缠绕着两个人,在半空中不停地上下晃荡,就跟荡秋千一样。

孙亦航等人脸色猛地一变,想要上前搭救,却发现这根本就是不现实的事情。

面对这个巨大的石人,他们一群人都只能仰望着,在这个东西的面前他们看上去简直太渺小了。

丁程鑫突然感觉腰间一紧,竟然也被藤蔓缠上了,心里猛地一惊,但是下一秒身子已经腾空飞了起来。

孙亦航看见了心里瞬间提了起来“程程!”

但是很奇怪的是,这个巨大的石人将丁程鑫缠上了后跟敖子逸和贺峻霖一样,只是跟玩具一样上下飞舞着。

眼看着要掉下去的时候会再次稳稳当当的接住,每次成功接住了,这个石人看上去心情似乎就格外的好。

贺峻霖脸色都青了“这个是什么鬼东西啊?!它在晃下去我都要吐了。”

而敖子逸还在眼观六路的争取找到出路。

敖子逸趁着自己腰上面的藤蔓又一次松开的时候,眼神一凝,看准时机,猛地一个跳跃到最近的千年古树的身上攀附着。

正当大家都以为敖子逸会成功逃离的时候,哪知道原本一动不动的千年古树上面的藤蔓竟然开始动了。

一下子缠绕上来了,敖子逸就这么眼睁睁看着自己刚脱虎口又入狼窝,更让他吐血的是这千年古树的枝条缠上自己之后竟然主动地送给了巨大石人。

所以很不幸的,巨大石人的藤蔓再次缠绕上了敖子逸。

敖子逸从来没有这么悲催过,以他一身本事,就算在亚马逊丛林到处游走,那些猛兽蛇鼠都拿他没办法,只有绕道的份儿,现在竟然被这个不知道什么鬼东西的石头当猴子耍。

孙亦航看了都不自觉地抽抽嘴角。

展逸文亦十分无语“怪事年年有,今年特别多​​...这千年古树和这石人是亲戚不成?这么好心。”

林墨就站在古树边上,随手拿着匕首,狠狠的发泄一样朝着树的身上扎了进去,不过这树皮实在是太硬了。

用了全部的力道竟然只是刀尖进去一些,锋利的匕首都弯了也看上去没什么事。

不过接下来的一声大吼引起了几人的注意力,孙亦航看着石人突然变得暴躁的模样,半眯起眼睛。

孙亦航眼眸一闪,想到了什么,看着边上的千年古树,狠狠的一脚将边上的石棺盖踢飞了起来。

然后空中一个利落的回旋踢,沉重地棺盖就这么狠狠的撞击在了千年古树上,霎时间四分五裂。

果然,石人更暴动了,一时之间也没心情去逗丁程鑫三个人了。

“看来这石人和古树是相生相克的。”林墨勾起嘴角。

展逸文也察觉过来了“放心吧,本少爷今天非要把这棵树拔了不可。”

扒了估计是不现实的,但是重创还是有可能的,三个人开始无所不用其极的用各种武器往千年古树上面招呼。

巨大石人因为疼痛也顾不上三人了,藤蔓一松,三个人一下子呈自由落体滑了下来。

孙亦航三人看准时机,纷纷拿出枪。

瞬间轰隆隆的爆破声响起,千年古树丝毫破损都没有,但是这个巨大的石人就没那么好运了。

既然两者相生相克,那么总有一方会受到摧毁,众人只见巨大的石人砰砰砰的几声,石头做成的巨大的手开始破碎。

没几下变成了一块块的石头渣子掉落了下来,这下子变成了无手石人了。

可子弹在对抗蔡余行的手下时就用了不少。

孙亦航眯了眯眼“弟,你的射击不错,用子弹攻它的双眼。”

这家伙全身上下都是石头,就跟铜墙铁壁一样,只有这对发绿光的眼睛特别诡异。

“行,看我的。”展逸文说完就举起枪瞄准石人。

一阵亮光,两颗子弹准确无误的进了石人的眼睛里面,石人瞬间爆发出一声惊天动地的大吼。

周围的墙壁抖了抖,烟灰弥漫,不过接下来原本散发着光芒的绿眼睛,一下子变得黯淡了下来,然后光芒彻底消失。

砰砰砰的几声巨响,巨大的石人从脑袋开始从上往下,整个身体一块一块的爆裂,顷刻间变成了一堆碎石渣滓。

展逸文突然张大眼指了指”你们快看这棵树。”

只见巨大的千年古树本来绿意盎然的模样消失了,延伸出来的藤蔓竟然慢慢地软了下来,蒲扇样大的叶子由绿色渐渐地变黄枯萎。

这个变化足足持续了有好几分钟,然后这颗千年古树的模样全部退化,此时只剩下一个枯黄的高高的树干。

大家仰起头向上看去,没有了层层叠叠的藤蔓遮挡,高空的景象立刻显露了出来。

是天空,还有层层的白云。

大家都喜不自禁,不过下一秒就犯愁了,虽然能看见天空,但是这个距离依旧有几十层楼那么高,要怎么上去?

边上传来了蔡余行的声音“别做梦了,你们从进来开始就注定了必死无疑。”

这个蔡余行一向诡计多端,丁程鑫眯起眼“你又想耍什么花样?”

“你们是不是忘记了这里真正最大的威胁是什么东西了,谁都别想逃过它们的围捕。”蔡余行微微一笑“逸,只要你一句话,我立即让你出去。”

敖子逸咬住唇,坚决地摇了摇头。

大家对于蔡余行莫名其妙的话都是一头雾水,能来到这个地方,他们六个人面对的稀奇古怪的东西已经不知道有多少了,还不是成功闯了过来,还能有什么?

丁程鑫突然脸色一变“我知道了,他说的是尸敕!”

蔡余行一愣然后笑的更加开心了“果然还是程鑫聪明,没错,就是这些可爱的小东西们,你们逃不出它们的手掌心的。”

孙亦航听到这东西也狠狠地咬牙,一想到那一大群恶心的生物就一阵鸡皮疙瘩。

“不过也不是完全没办法,那东西怕火。”丁程鑫防备地看着周围。

此时又响起了奇怪的声音,对于在场的人简直就跟催命符一样。

“妈的,来的竟然这么快!”

展逸文看了看四周“这声音到底是从哪儿传出来的,怎么感觉四面八方都有。”

蔡余行听见他这句话后笑意更深了“这还不容易明白吗?就是四面八方都有啊...”

那种奇怪的声音离自己越来越近了。

众人下意识的看了看身后,这个地方四周都是高高的墙壁,而一整圈的墙壁上面全部都是大小不一的石洞,密密麻麻的布满了。

而此时这些石洞里面涌出来了尸敕,窸窸窣窣的一大片,成群成群的。

丁程鑫灵光一闪眼睛一亮赶紧道“你们听我说,现在赶紧深吸一口气然后捂住口鼻,不要呼吸,只要没有呼吸,这些东西就察觉不到我们的。”

大家听到后赶紧照做,却发现这些东西一点停滞都没有,依旧争先恐后的抢着爬了过来,丁程鑫皱起眉。

“不应该啊,怎么会这样...”

“你们遇到的那一批是最低智能的,这些全部都是经过进化的,就算你们不呼吸他们照样看得见。”蔡余行适时地说道。

尸敕越来越近,他们围城的包围圈越来越小,四面八方全部都是黑色密密麻麻的一大片。

眼看着实在没有办法,敖子逸只好对着大萤幕喊道“余行,我跟你走,你让这些东西不要靠近我们。”

蔡余行抹起满意的笑容“好。”

轻轻的一声好,那些尸敕全部停下了。

抱歉最近太忙了,更得好少...

评论(15)

热度(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