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逸其走吧

当你的笑容绽开,这世界突然填满色彩。

寻人启事03

成为了严浩翔的秘书后,贺峻霖对于他的行踪就比较好掌握了,下班后,就偷偷跟踪严浩翔回到了他的住处。

见严活翔进屋后,贺峻霖就蹲在别墅门口,大概过了一个多小时,她看见一个中年妇女走了出来。

贺峻霖赶紧上前,笑着打招呼“大姐,你好。请问你是严总的什么人啊?”

中年妇女疑惑的看了贺峻霖一眼“我是钟点工,你是严先生的什么人?”

“大姐,严总他给你多少钱一个月?我给你双倍工资,请你将这份差事让给我。”

中年妇女像看怪物一样看着贺峻霖“你疯了?”

“大姐,我说的是真话,这是我手机号码,这是你这个月的工资,你明天就别来了。”

直到钱到手,中年妇女还处在震惊中,天上掉馅饼的事,落到了她头上?

“好...好吧。”有钱不要是傻子,中年妇收了钱和贺峻霖的电话号码“我回去后将卡号发你手机上,你可要按时发钱给我啊!”

“嗯,没问题。要是没收到钱,你可以来这里找我。”贺峻霖礼貌一笑。

中年妇女走之前,对贺峻霖说了句“姑娘,你是喜欢严先生吧?你这么有毅力,一定可以将他追到手的,我在他这里做了近半年的钟点工,从没见他带过女人回来,你加油啊!我看好你。”

呃...大姐,我是男的。

不过这大姐的话也令贺峻霖萌生妙计。

严浩翔晚上梦见了一些很奇怪的片断,后来干脆失眠到天亮,他起来站在阳台上看星星,脑海中浮现出昨天在办公室看的视频,努力的想要记起点什么,可太阳穴又痛了起来。

也不知站了多久,严浩翔洗漱后,去楼下吃早餐,钟点工大姐已经过来了,厨房里传来一阵阵香味。

朝厨房里看了一眼,只见一个一身灰袍,身材略显纤瘦,还戴着头巾面纱,将自己包裹得严严实实的短发女人,正在专心的熬着小米粥,阵阵香气散发来,不禁令人食指大动。

只是...严浩翔眯了眯眼,钟点工大姐的身形,好像与这位有点不太相符。

“你是谁?”冷漠的声音,从他薄唇里传了出来。

贺峻霖吓了一大跳,淡定地拍拍胸口后,转身看向严浩翔。

严浩翔看着贺峻霖因戴着面纱而灰蒙蒙的眼睛,抿了抿薄唇“你怎么进来的?”

贺峻霖故意提高嗓子“我是你家钟点工的妹妹,我姐她生病了,让我来替她工作。”

严浩翔没有再多问什么就转身离开了。

贺峻霖舒了一大口气,他将粥褒好后,又炒了两道清淡的配菜,走到客厅。

他看着正在看财经新闻的严浩翔,恭敬的道“严先生,吃早餐了。”

严浩翔来到餐厅,吃了几口粥,微微皱了下眉,他抬头看向一直站在他对面的短发女人。

见严浩翔看过来,贺峻霖赶紧问道“味道还可以吗?”

严浩翔低下头,继续优雅的吃了起来。

他连吃了两碗粥,配菜也吃了近一半...贺峻霖心想,应该还合他的口味吧。

待严浩翔吃完后,贺峻霖迅速收拾了碗筷,等严浩翔前脚一离开别墅,他后脚就离开了。

跑到他早上招好的计程车上面,迅速拿掉头巾面纱,脱掉外面的灰色长袍,取下头上的假发,计程车飞快地朝公司方向开去。

多亏贺峻霖拼命地喊司机开快点,几乎是飙着车开到公司的,贺峻霖刚进大厅,就看到严浩翔从身后走了进来。

“严总,早上好。”贺峻霖笑容灿烂的打招呼。

还想跟严浩翔说点什么,就见他越过自己,径直朝电梯口走去。

贺峻霖觉得自己有些丢脸,默默垂下脑袋,和其他员工一起等另一部电梯。

刚接触地产业这一行,贺峻霖就像个门外汉,很多事情都不太懂。

而严浩翔还有两个年轻漂亮的秘书,她们见贺峻霖从一个清洁工升成了秘书,还是个男的,多少有点排挤他,但又怕严浩翔是他的后台,也不敢明着得罪他,只不过很多打杂的工作,都交到了贺峻霖手中。

晚上七点半,贺峻霖还在加班,他知道严浩翔晚上也不会回去吃饭,因为他先前叫了外卖了。所以自己也不急着赶回别墅准备晚餐。

明天公司要开会,他需要整理开会的资料。

好不容易忙完,贺峻霖看了眼腕表,居然都快九点了。

捶了捶有些酸痛的腰,将桌面收拾好,准备下班时,发现总裁室的灯还亮着。

他轻轻地敲了下门,严浩翔抬起冷眸朝他看来“有事?”

贺峻霖僵硬地笑笑“你还不下班?”

他似乎不太想回答自己了,又低下头开始认真严肃的看文件了。

贺峻霖见他不愿搭理自己,就自顾自的走了进去“要不我帮你泡杯咖啡?”

严浩翔幽眸深深的看了贺峻霖一眼“不必。”

贺峻霖看着眼前像个千年冰块的男人,身子一弯,半趴在严浩翔的办公桌上,澄亮的双眸,目不转睛地盯着面前完美精致的俊颜。

“你干什么?”

贺峻霖抿了下唇“看我爱人啊!”

“出去。”

“现在是下班时间了,我们之间不再是上下属关系。视频你也看过了,我是你爱人欸,你能不能态度稍微好一点?”

“要我扔你出去吗?”面前的人眯了眯危险的黑眸。

贺峻霖见他是真的有文件还没看,也识趣的不再打扰他,自己走到他的会客沙发前,躺了上去。

不知睡了多久,贺峻霖感觉有人在拍他的脸,他睁开双眼,有些迷茫的看着近在咫尺的男人。

半寸不到的距离,严浩翔能清晰的看到贺峻霖轻轻扇动的羽睫,如两把小蒲扇,一扇一下,而他的心,仿佛就跟着重重的跳了一下。

这个男生...似乎有一股魔力,在一点一点吸附着他的心脏。

严浩翔低下头,一点点朝贺峻霖靠近,贺峻霖见此,赶紧闭上眼睛,呼吸控制不住地有些急促起来。

就在他们快要碰上唇时,贺峻霖的肚子很不争气的咕噜噜的响了起来。

倏地,他又跟自己保持一定的距离了。

脸上也恢复了如死水般的平静与冷淡。

贺峻霖怨愤的瞪了眼自己的肚子,什么时候不响,偏偏这时候跑出来刹风景...

只不过,刚刚浩翔是想吻自己吧?他应该没有会错意吧?

“起来!”

贺峻霖乖乖起来,理了理下自己有些凌乱的衣服。

严浩翔已经拿着车钥匙朝外走去了,贺峻霖赶紧跟上。

到了大门口,上次帮贺峻霖引荐做保洁员的保安大哥拦住了他。

保安大哥看着贺峻霖的脸微微发红“小贺,这是我妈跟我寄过来的老家特产,这是我们那里的辣免头,我特意给你拿了两包过来。”

“大哥,这东西千里迢迢的寄过来,承载着你妈妈对你的爱,我不能收的...”

保安大哥将袋子塞到贺峻霖手中,憨憨的笑“收下吧!对了,我周日休假,你到时有空不?我想请你吃个饭。”

贺峻霖想了想“有空,不过到时我请吧。”

上次他帮自己推荐工作,再说这次他又给了她两包特产,这两份情意,他怎么也得还啊!

    一直站在大门口的严浩翔转身“还不走?”

贺峻霖跟保安大哥说了声再见后,立即跟上严浩翔的步伐。

“虽然我暂时还记不起你,但你既然是我的爱人,就不要在公司勾三搭四。”

贺峻霖被他一句话气得想要吐血,自己什么时候在公司里勾三搭四了?

贺峻霖刚想张口解释,严浩翔就钻进了车里,引擎一启,跑车疾驰而去。

贺峻霖愣了好半响才反应过来,严浩翔居然就这样把自己撂下了?!

他怎么变成这样了?!一点风度也没有,好歹也知道他饿了,就不会请自己吃个饭?

评论(7)

热度(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