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逸其走吧

当你的笑容绽开,这世界突然填满色彩。

他不在19

终于解锁第一对cp了~

“逸哥,你怎么突然约我出来?”展逸文疑惑地看着面前三位大哥。

“就...我对用毒有点兴趣,想找你教我点基本知识。”敖子逸没有办法,只好乱掰一个理由。

“那你怎么不叫程哥?”展逸文的智商难得上线。

“哎,你们看,是亚轩和贺儿呢。”丁程鑫及时救场。

张真源似笑非笑地开口“那我们要不要过去打个招呼?”

“不要吧,人家小俩口在二人世界呢。”敖子逸极力忍住想笑出声的冲动。

“小俩口?!”展逸文立即皱起了眉。

“你们快看,亚轩竟然把戒指拿出来了,该不会要现场求婚吧?!”张真源蓦然瞪大眼睛。

丁程鑫和敖子逸一愣,以为自己听错了,赶紧看过去,两人看着对面桌子上被宋亚轩拿出来的小方盒子,不自觉地咽了咽口水。

宋亚轩要干什么?!玩得会不会太大了点...

张真源皱眉小声道“哥,亚轩该不会是来真的吧。”

不知道为什么,看着这些他心里有些不自在,不舒服的感觉,也不知道怎么回事。

丁程鑫摇摇头“别瞎说,怎么可能。亚轩肯定有自己的想法,先静观其变。”

而这一边的展逸文在张真源说出这句话的时候刷的一下站了起来,彻底不淡定了。

其实谁怎么都没想到事情竟然发展的这么突然。

宋亚轩那小子竟然准备求婚?不是只是告白吗?

这一边的贺峻霖正在专心地吃着兔头,陡然看见自己面前有一个漂亮的绒盒,一怔看着宋亚轩,而对方只是笑的十分有魅力看着自己。

贺峻霖放下叉子,优雅的喝了口红酒,拿起这个盒子掂量了下,心里有数了,挑挑眉“别告诉我,你现在这是要跟我求婚的节奏啊。”

宋亚轩笑着接过来然后打开,果然,一枚夺目的白金钻戒出现在了里面,然后再次轻轻地推了过去“如果我说是呢?”

贺峻霖眯了眯眼,看着对方的神情,心里也知道他在调侃自己,干脆也玩玩“什么时候看上我的?我怎么没察觉。”

宋亚轩轻轻地覆盖上贺峻霖的手“你这么好看的男生,估计很难不让人心动吧?!”

贺峻霖看着自己手上面覆盖的手,眼神微闪“你确定要继续下去?信不信我直接坐你腿上。”

宋亚轩一僵,可别说,他还真的相信贺峻霖敢这么做,果断松开了手,伸手取下了戒指。

“这个戒指看着挺普通的,确实里面装着最高端的定位系统,你戴上之后就可以轻而易举的搜寻到任何你想要找的方位。这是我新做出来的,当然,还只是试用品,我直接带出来了,你试试看,好用的话我多做几个其他款式的。”

就知道这不是单纯的戒指,自己又成了白老鼠。

贺峻霖直接伸出手“行,你戴吧。”

宋亚轩挑挑眉小声道“竟然那么爽快?”

贺峻霖翻翻白眼“有什么要不爽快的?戒指又不会有什么风险,快点吧。”

宋亚轩勾勾唇,将贺峻霖的手接过来,心里计算着时间,将戒指缓缓地移向面前漂亮手掌的中指处。

在快要完全挨上的时候一阵风闪过,然后戒指被啪的一下挥开了。

宋亚轩在心里笑了笑,十分满意。终于上钩了,忍了这么久,非要自己放大招才忍不住了,定力够可以的啊。

再一次觉得自己十分明智的想到戒指这一出。

贺峻霖看着突然冒出来的人皱眉,要知道他现在多不想看见面前的人“严浩翔?你怎么在这儿?”

敖子逸也跟着想要出去的时候,被丁程鑫一把拉住“等等,我们仨就不用出去了,现在这出戏才刚刚开演呢。”

宋亚轩也佯装惊讶的模样“浩翔?你这是要干什么?”

展逸文看了看两个人,他刚才看见这戒指就快要戴到那暴力盒子手上,就再也忍不住地冲了出来。

不管怎么样,他只知道贺峻霖不能戴别的男人给的这东西,绝对不允许。

展逸文使劲将贺峻霖拽了起来“你跟我走...”

看着两人消失的背影身后,三个人走了出来,敖子逸拿起桌子上的戒指看了看“啧啧啧,你行啊,竟然还有这一招,浩翔肯定被这东西刺激得不轻,我看今晚就能有结果了。”

“希望能是好结果吧。”

他们不应该再卡在那个坎过不去了。

这一边,贺峻霖觉得自己手臂都要断掉了。

两人此时在一个小巷子里面,周围没什么人,不会引起注意,便狠狠的踹了他一脚,把自己的手挣脱出来。

一看,竟然红了一圈,甚至有肿的痕迹。

展逸文此时出来也清醒了一些,被踹也没什么感觉,反而看着贺峻霖惨不忍睹的手腕有些着急。

“你没事吧,我不是故意的,我...”

贺峻霖觉得头疼,根本不想和这个笨蛋说话,有种牛头不对马嘴的味道。

展逸文又开口了“喂,你...你不会真的...喜欢宋亚轩吧。”

“你哪只眼睛看见我喜欢宋亚轩了?”

展逸文抿抿嘴“我两只眼睛都看见了,他都跟你求婚了,你差点就戴上戒指了。”

“就算我喜欢他,也不关你事吧?!”贺峻霖就像一只刺猬,在展逸文面前总是句句带刺。

“我告诉你,你们俩根本就不合适。”

贺峻霖双手怀胸“哦?为什么不合适?”

这话把问得展逸文一愣,暴力盒子竟然问他为什么...

贺峻霖一步步地逼近“严浩翔,你到底想要干什么?你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吗?你有什么资格说出这种话?”

“我是你什么人?你凭什么插手谁追求我?谁向我求婚?”

“你不觉得自己现在的模样很可笑吗?你生气什么?气愤什么?莫名其妙的把我拉出来又想干嘛?”

面对贺峻霖一句接一句的逼问,展逸文显得不知所措。

“自从跟你分手之后,我问过自己很多遍,我还能相信爱情吗...”

每晚闭上眼,那个情景,那个场面仍然血淋淋的浮现在脑中,难受却又流不出泪。

“对不起。”

贺峻霖狠狠地甩了他一巴掌“你知道吗?有时候,一句对不起比背叛更残忍。而你却是两样都做了。”贺峻霖冷着脸,忽然讽刺地笑了“倒是你,严大少爷,凭你在花丛中周旋的本事,竟然在意起这件事,难道不觉得太可笑了吗?”

展逸文被这一巴掌打懵了,看着面前的贺峻霖,耳边回响起这一声声的质问,他一句都回答不上来,甚至同样觉得自己的行为没有立场到莫名其妙。

展逸文狠狠的捏了捏拳头,心里特有的情绪全部涌了上来,他也不是什么情窦初开的男生。

到了今天这一步,如果他还不清楚自己到底在想什么就太白痴了。

自己再次喜欢上了这个男生,不,准确点说,他一直都喜欢他,喜欢到一个他自己都觉得不可思议的程度。

直到今天,在他的心里,一直以为他们两个人会这样走下去,拌嘴吵闹,在别人眼里是一对欢喜冤家,他也喜欢这种感觉。

因为他觉得在这个男生面前,他也只是对自己才这样,这是很特殊的,只属于自己的。

通过今天才猛然惊醒,这个男生也是有其他人喜欢的,也是有追求者的,原来他很有可能会变成另外一个男人的专属品,不再是只会跟他一个人斗嘴耍横的暴力盒子了。

这种感觉让他心慌意乱,甚至感觉真有这一天,对他来说就好像世界末日来了一样,他不能忍受这种情况的发生,完全无法接受。

贺峻霖见面前这家伙对自己的一个个问题无动于衷,就在那里愣着不知道在想些什么,心里满满的一股冷冽感了。

贺峻霖缓缓的笑了“行,既然你说不出来那就算了,我也没心情听了,好歹认识一场,我结婚那天还是会邀请你的。”

说完直接转身,刚迈出一步身后便有一股大力将他拉了回去,然后撞进了一具熟悉的怀里。

耳边传来了熟悉的声音“你和谁结婚?没有我的允许你想都别想。”

贺峻霖慢慢地眯起眼,心里一股暖意回流“什么意思?”

展逸文抬起贺峻霖的头,静静的盯着他道“贺峻霖你给我听好了,这辈子,你只能跟我结婚,只能嫁给我,别的男人想都别想,别说门了,窗户都没有。”

贺峻霖淡淡一笑。

“笨蛋。”

“你说谁笨蛋啊?!暴力盒子。”

“我在说一个喜欢贺峻霖的笨蛋啊。”

“喔...那我就是那个笨蛋。”

评论(18)

热度(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