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逸其走吧

当你的笑容绽开,这世界突然填满色彩。

寻人启事05

宋亚轩接到张真源出事的电话后,连夜乘飞机回重庆了。

一清早,贺峻霖就订了上海回重庆的机票,直接跟人事部请了几天假。也没有跟严浩翔说,反正他才上几天班,手头也没有重要的工作,不需要跟任何人交接。

他要回去看看张真源怎么了,在电话中听丁程鑫的描述,好像挺严重的,宋亚轩当时急得快哭出来了。

又何况,他想小双了,太想太想了,怎么样都得回重庆一趟。

贺峻霖订的是傍晚的飞机,他中午从公司回到别墅,简单地收拾了几件衣服,就朝机场赶去。

贺峻霖上了飞机,由于会晚点半个小时,他便打起盹来。

直到广播里传来即将起飞的消息,他才迷迷糊糊的睁开眼,想按铃让空姐帮自己倒杯开水过来。

他一扭头就看到身边坐着一道熟悉不过的身影。

那人穿着一套白色休闲装,俊美的脸上戴着黑色墨镜,贺峻霖看不清他的眼神,不过从他没有表情的面部来看,应该也是在小憩。

贺峻霖心里有些震惊,他搞不懂,严浩翔怎么会坐在自己身边?

不过经过这几天后,他不会自作多情的以为严浩翔是追着自己过来的。

此刻心里担忧着张真源,也懒得理身边的人,贺峻霖按铃叫来空姐“帮我倒杯温开水。”

空姐声音甜美“好的。”她脸颊微微发红的看了眼严浩翔“这位先生,您需要点什么?”

贺峻霖暗暗撇了下嘴巴,人长得帅就是有优势啊!没做什么都有人来替他服务。

然而严浩翔没有说话并摆出一副冰山脸,空姐讪讪的离开了。

贺峻霖拿到温开水后喝了几口后就放下了。

他正想拿上飞机前买的杂志看,突然,一只修长的手,很自然的将他的水杯拿走了。

那人自顾的喝了一口。

“这位先生,我们很熟吗?”贺峻霖没好气的瞪住严浩翔。

严浩翔微眯着的黑眸透过墨镜朝贺峻霖看去“没经我批准,你竟敢擅离职守?”

“我跟人事部请过假。”贺峻霖说完就将头扭向舷窗。

严浩翔似乎也没有打算追究下去,一时间,二人都选择了沉默。

这一个小时,贺峻霖相当难熬,如果严浩翔没坐在自己身边还好,偏偏在身边,又不肯主动跟自己说话,真的快要被他气死了!

好不容易下了飞机,贺峻峻见严浩翔不缓不慢的跟在自己身后,也没有理他。

走出通道,到了大厅时,看到了过来接机的宋亚轩。

看到面前的人,贺峻霖皱起了眉“你怎么来了?不守在真源身边?”

宋亚轩的嘴角忍不住向上扬,是藏不住的甜蜜“他没事,是个局而已。”

“怎么回事?”贺峻霖暗暗吐槽,害他白担心一场。

宋亚轩默默抬起了手,圈在中指的戒指,银光闪闪,上面清楚地刻着y&x。

很可以啊张真源!

“原来...有时候幸福就在面前。”宋亚轩坦然一笑“不放从前,怎样拥抱未来?”

贺峻霖认同地点点头,亦带了几分愉悦和祝福,亚轩终于找到他的幸福了。

两人一直说说笑笑,落在旁人眼里,是极尽亲密养眼的一幅画面。

严浩翔不耐烦地敲了敲贺峻霖茸茸的后脑勺。

此时宋亚轩才发现到严浩翔,他大吃一惊,紧接着看向“你和他一起回来的?”

“不是。他可能在这边有工作上的事...”话没说完,贺峻霖感觉到自己的后脑勺又被人狠狠敲了一下。

“你干嘛?!”贺峻霖抬手捂着自己的后脑。

严浩翔什么话也不说,拉着贺峻霖快速朝机场外走去。

“严浩翔你搞什么鬼啊?!你要是有事,就先去忙啊!”

“我要见我的孩子。”他冷冷的道。

贺峻霖一愣“你跟过来...是想看孩子?”

严浩翔沉默的抿了下薄唇。

“那你要跟我一起回去吗?”贺峻霖小心谨慎地问。

“随便。”

贺峻霖瞪了严浩翔一眼“你这人怎么变得这么别扭了?!想回来看孩子,早跟我说嘛!我还以为你来谈工作的呢。”

严浩翔突然话锋一转“他是谁?”

“谁啊?”贺峻霖有点跟不上他的思路。

“他。”严浩翔抬了抬下巴,黑眸冷冷地看向朝他们追来的宋亚轩。

贺峻霖弯唇一笑“他啊,我前男友。”

“噗!”气喘吁吁追上来的宋亚轩闻言,差点被自己的口水呛到。

严浩翔的目光越发沉冷了。

贺峻霖仿若没看到他阴沉沉的目光,自顾笑着对宋亚轩说“去你家还是我家?”

“不都住旁边而已。”宋亚轩当然知道贺峻霖的小心思,啧,前男友友情出演可要加鸡腿喔。

贺峻霖转身看着严浩翔“你到底要不要跟我一起回去?”
“随便。”他还是这两个字。

“没有随便,回还是不回?你给个准话。”

“贺峻霖!”他面色沉冷的瞪着他。

“算了,我看严总你还有事情要忙,我先和我前男友回去了啊。”贺峻霖试着抽回手,但严浩翔死死握着就是不肯放开。

宋亚轩被这两人的相处模式逗笑了,他朝严浩翔伸出手,自我介绍道“你好,我是宋亚轩,确实是小贺的前男友,但现在我有另一半了。”

顺道抬手让严浩翔看了看。

贺峻霖怨愤的瞪了宋亚轩一眼“今晚没鸡腿!”

宋亚轩满不在乎地耸耸肩。

严浩翔松开贺峻霖的手,与宋亚轩轻轻一握后便收了回来“严浩翔。”

我相信,一切会更好的。

一回到家,黄宇航就把严浩翔带到一边,兄弟俩好好相聚。

“小双,我太想你了。”而贺峻霖则是迫不及待从丁程鑫手里接过小孩。

“你再不回来,小双就真的认不出你了。”丁程鑫语气带点可惜“本来打算据为己有的。”

贺峻霖怜爱地看着怀里的严小双“和航哥去领养一个吧。”

“这些晚点再想吧。”丁程鑫不太自然地笑了笑“能不能结婚都不知道呢。”

“怎么了?”

“他在外面好像有...另一个。”

评论(16)

热度(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