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逸其走吧

当你的笑容绽开,这世界突然填满色彩。

他不在24

“老板。”

男人脸色沉了沉,面带不善“林墨,你疯了。”

“我没疯。”林墨嘴上虽喊老板,态度却没有一点点退一步的意思“把药给我。”

“你要去救他?”

林墨的脸色变了变,却还是大方承认“是。”

男人无奈地长叹了一口气“别说你,我对他也是有感情的,可是星晨和星夜永远水火不容。”

这些东西林墨都知道,如果敖子逸不能再出任务,对星晨无庸置疑是有利的。

“那药你也是在星夜顺来的。”林墨知道那种药,一定是在星夜的总部拿的“物归原主,不过分吧。”

“没错,药是在星夜那边拿的。”男人笑了“那就代表,他们那边必定有药。”

林墨摇摇头“可是他们不会肯拿药出来。”

星夜的高层就是一群会吃人的狼,一点点亏都不可能吃。

“如果那帮小的没异议,我可以。”

星晨的人帮忙去原始森林找敖子逸时就有点不满,现在更是恨不得敖子逸瞎掉。

林墨极力抑压自己临近崩溃的情绪,显得有点咬牙切齿“小黄哥。”

“这事儿,我听小的那群。”男人摊开手“公平吧。”

很多东西,总是事与愿违。

“那个任务不能再拖。”执行者手指一点一点地敲着桌子,熟悉他的人都知道,他陷入沉思了。

丁程鑫点点头“知道了。”

执行者讶异地抬头看着丁程鑫,像是没想到他这次竟然如此听话。

“最近你们那边怎样了?”

温柔的嗓音在严肃的办公室泛起涟漪,添上了另一份味道。

是薄荷味的。

丁程鑫一愣,又迅速回复平静道“源哥,他们最近都挺好的。”

从源哥看不见以后,他几乎没听过源哥说话了。

温润如玉、被称为源哥的男生微微一笑“粉饰太平,是对付别人的技俩。”

“程鑫,对着我们俩,不需要用这些技俩。”

执行者皱起了眉,显然也是带了几分怀疑“小贺,你来回答。”

幸好贺峻霖是个观察入微的人,当然要知道什么事不能说“凯哥,您问吧。”

“先说亚轩吧,他最近在干嘛。”

贺峻霖大脑飞速运转,最终形成了有条不紊的描述“他最近在研发新药物。”

执行者挑眉“喔,他在研发什么呢?”

“治疗眼睛的。”

丁程鑫双手猛然紧握成拳头,尽力抑压自己的不满。

“怎么?有人眼睛受伤了?”

贺峻霖淡定道“没有,只是以防不时之需。”

闻言,丁程鑫暗暗松了口气。

执行者闭了闭眼睛,又换了副模样,勾起嘴角“那我们就谈谈你吧。”

“最近,你跟星晨的走得很近啊?”

丁程鑫连忙护着贺峻霖“凯哥,那都是谣言。”

执行者睨了丁程鑫一眼“我问你了吗?”

“凯哥,以后我会注意的。”贺峻霖依旧淡定,手心却出了汗水“鑫哥也是紧张我。”

此话一出,完美得令人无法挑剔。

执行者又道“我不是说了,参与那个任务的人都要来么,小家伙呢?”

“他昨夜出了任务,现在正在休息。”丁程鑫把昨天就准备好的话完美地演绎出来“所以我就没有打扰他了。”

“最近,小逸的手段狠了不少啊。”温雅的男生似笑非笑。

“对啊,下手都不带一点儿犹豫的。”执行者双手放在桌面稍稍用力,站了起来“真的不太像他呢。”

“我一直觉得似曾相识,现在看到你,我就想起来了,能有那么狠的,就只有你和徐皓扬。”

“而徐皓扬他刚刚回来,上头允许他先休息一个月。最近你又那么忙,那唯一有空的,就是他咯。”

丁程鑫紧张得头皮发麻“您多想了,只是小逸他学会决断了。”

王源抿抿唇,有几分无奈“你们为什么都不肯说真话呢。”

“难道我们在你们眼中,就那么不念情嘛。”

“不是的,源哥。”丁程鑫也有点急了“只是...我们想自行解决。”

王俊凯忍无可忍,左手往桌面一挥,数份文件掉落在地。

“自行解决?!”王俊凯气得瞪大了眼睛“那你是打算等到小家伙彻底瞎掉才来告诉我们?!”

一时间,办公室陷入了沉默。

“我有药可以治疗小家伙的眼睛。”王源适时地开了口。

丁程鑫和贺峻霖的眼睛一时就亮了,如在沙漠干渴的人找到泉源一般。

“源哥,请你把药给我。”

拼命想成为你心中的人,却成了执念。

执念有尽,深爱无终。

林墨抬手抹掉额头上的汗珠,看见不远处的古迹文物,又加快了脚步。

“开门。”林墨面色不善地道。

“你已经不是星夜的人了,我才不会让你进去。”

林墨沉了沉气“要我用暴力吗。”

木门没有再回话,只是数十枝箭往林墨飞去。

林墨轻轻侧身避过,又一个侧空翻,忍无可忍地吼“我是来救敖子逸的!”

木门安静了一会儿,缓缓往两边分开。

“林墨。”

丁程鑫没有给林墨再进一步的机会,硬生生把人挡在玄关处。

“我有可以救小逸的药,你让我进去。”

丁程鑫勾起一抹淡然的笑容“慢了。我们已经有药了。”

呵,林墨你看看自己,又慢了。

我们之间,是不是注定永远差一点。

“我想见见他。”

让我看一眼就好,能知道他现在的情况就足矣。

丁程鑫看向林墨的眼神,是满满的防备“我想,没有这个必要。”

眼光与言辞,深深地击中林墨的心。

也对,当初的不辞而别,当众抛弃。

他们对自己有恨,也是无可厚非的。

林墨抿抿唇“好好照顾他吧。”

“皓子在陪着他呢。”丁程鑫的眸光也带了丝苦涩“哪轮得到我。”

他们都深知,在敖子逸心中,徐皓扬始终占了无法被任何人取替的一席位。

“黄宇航喜欢你。”林墨冷不防飙出一句。

丁程鑫一怔“我...”

林墨轻轻一笑“最终都是单箭头。”

“你不喜欢他,又为什么要故意下毒。”

丁程鑫收敛了平时的标准笑颜,眼神狠了起来,硬生生逼出两字“报复。”

“那你为什么不报复我和严浩翔?”林墨轻声问道“没有爱哪来的恨。”

丁程鑫握紧拳头,闭上了眼“我真的恨他。”

是他把自己带到这个万劫不复的深渊,而把自己扔下的,也是他。

如果没有他,自己哪会成为满手鲜血的杀手。

毒而不取命、而爱不得。丁程鑫处心积虑地对他的报复,才开始不久。

“对了。”丁程鑫快速藏好自己的情绪“我们六人,明天开始一起住。”

林墨毫不犹疑地同意,他知道这是一场硬战,可是他亦不会放过任何可以接近敖子逸的机会。

就算是死,也要死在你手下。

待林墨走后,丁程鑫拖着疲倦不堪的脚步走上二楼,刚好碰上从敖子逸房间走出来的徐皓扬。

“他怎么样了?”

徐皓扬轻声细语地回答“吃了药,在睡呢。”

“我守着他吧。”丁程鑫褪去凶狠的眸色,提起他时,总是温柔得令人心醉。

小心翼翼地推开门,又轻柔地将敖子逸的被子盖好。

这个人,就是他在黑暗世界里唯一的太阳啊。

敖子逸睡得并不安稳,感觉到有人在碰自己,即使是那么温柔的动作,他皱了皱眉。

小心谨慎地问“皓子?”

幸好此时敖子逸的眼睛仍然蒙着纱布,所以看不见,丁程鑫瞬间塌下的脸。

听不到预料中的回应,一向敏感的敖子逸撑着身子就想起来。

见此,丁程鑫连忙出声“是我。”

“原本是你啊,我还以为是谁呢。”敖子逸像是反射条件般扬起笑脸“吓我一跳。”

“不然你以为是谁呢。”丁程鑫用手指轻轻扫了敖子逸的鼻尖。

敖子逸想了一会儿,才认真道“我也不知道会是谁。不过早知道是你,我就继续安心睡好了。”

丁程鑫勾起今天第一个由衷的笑容,摸摸敖子逸的头毛“那你就继续睡啊。”

“嗯。”

看着敖子逸的睡颜,明显是完全放下防备了。

小逸,那我能不能自作多情地读解为,你对我的信任,比对皓子的多?

毕竟,陪伴从来都不是假的。

“林墨。”方翔锐看着三魂七魄都不知道飞去了哪儿的林墨,忍不住上前扶了一把。

林墨不着痕迹地推开身边的人。

“方翔锐,我心情够不好了,别惹我。”

方翔锐无辜地撇撇嘴,他从来都不善于伪装,只好低下头,让人看不清他的表情。

林墨,你就不可以回头看看在你身后的我?

敖子逸,你到底有什么好的。

兄弟始终是兄弟。

一旦动了不该动的感情,将迷失自我。

还有,有任何xjj&xgg想出同人本吗?

评论(5)

热度(10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