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逸其走吧

当你的笑容绽开,这世界突然填满色彩。

他不在25

房子是丁程鑫找的,在偏远的郊区,一所不是很大的屋,却称得上五脏俱全。

虽然比起古堡还是差得多了。

房子布局以简约风为主,正好合了丁程鑫的意。

“这里有三间房。”丁程鑫不着痕迹地看了敖子逸一眼。

蒙了纱布的敖子逸下意识地拽住丁程鑫的手臂,苍白的脸庞显露了不安。

丁程鑫没有办法,无奈地拍拍敖子逸的手背。

徐皓扬连日来几乎寸步不离的照顾,已经令敖子逸形成了一定的依赖。

丁程鑫知道,那种安全感,自己给予不了。

可是现在敖子逸最信任的,只有自己了,丁程鑫又开口道“我要照顾小逸。”

言下之意,就是他俩要同一间房。

丁程鑫扶着敖子逸就进了左手边的房间。

而展逸文和贺峻霖就更不用说了。

孙亦航用手肘轻轻撞了林墨一下“那我俩一间?”

林墨倒是没有什么异议“你最好别动什么邪念。”

“我能动什么邪念?!”孙亦航皱起眉“你疯了吧。”

自从敖子逸出事后,林墨就一直处于神经绷紧的状态,就像是刺猬一般。

林墨勾起嘴角“我太了解你。”

孙亦航无法反驳,林墨的执念太深,自己无论说什么话,他也是听不进。

“你知道丁程鑫为什么要选这房子吗?”林墨笑了笑“他不是一向喜欢鲜色的吗?”

孙亦航的脸色顿时变了变。

林墨靠近孙亦航的耳朵,不痛不痒地留下一句“因为小逸喜欢素色。”

林墨也没有理会孙亦航的反应,自顾把行李搬进房间。

孙亦航看着林墨的背影,勾起了一抹邪魅的笑容。

我可没忘,这是任务。

而这次我的目标,是取了敖子逸的命。

生活中既有阳光灿烂的日子,也有不期而遇的风雨。

门外传来一阵阵薏米粥的香味,本就睡得不安稳的敖子逸很快就醒了。

害怕会惊动到身边人,敖子逸尽量放轻了脚步,扶着墙壁往外走。

毕竟不是熟悉的地儿,还是不小心磕碰了几下。

在厨房熬粥的贺峻霖耳力一向不错。

“严浩翔,你帮我看下火。”

“逸哥。”贺峻霖一把扶着步伐不稳的敖子逸“你怎么起那么早?”

敖子逸不太喜欢这种被搀扶的感觉,轻轻挣脱了弟弟的手。

贺峻霖怔了怔,还是顺了他逸哥的意,不扶就不扶吧,逸哥不喜欢的事,他从来不逆。

“你们小俩口不也起很早嘛。”敖子逸勾起唇角笑笑“在熬薏米粥?”

贺峻霖撒娇般挽住敖子逸的手臂,轻轻摇了摇“我知道你喜欢吃嘛。”

“怎么突然那么黏我了。”敖子逸最受不住弟弟这样子,语气都带了几分宠溺。

“难得亚轩不在,你只能宠我啦。”贺峻霖嘴角的笑意越来越深。

以前在古堡那里,总是带了几分严肃,现在身处温馨的小屋,贺峻霖不禁软萌起来。

“你是弟弟,他是妹妹。”

贺峻霖竟然无言以对。

六人围着圆桌坐,倒有点一家人的感觉。

只可惜,却有人动了邪念。

薏米粥晶莹清香,用勺子往边沿一圈一圈地划。

安静的氛围中,突如其来沉闷的砰一声。

“哥!”展逸文惊吓地喊了一声,连忙扶起倒在餐桌上的孙亦航。

林墨冷冷一睨,淡漠道“丁程鑫。”

贺峻霖也是一愣,无措地看着丁程鑫。

“去医院洗胃吧。”丁程鑫没有停下吃粥的动作“死不了。”

“程哥,给我解药。”展逸文忍住自己的坏脾气。

“没有。”丁程鑫邪魅一笑“我研发的毒,一向没有解药。”

展逸文怒极反笑,扛起和自己差不多高的哥哥“你会后悔的。”

蓦然肩上一沉,丁程鑫转头一看,是敖子逸,正靠在自己的肩膀上。

“小逸?小逸!”

丁程鑫张了张嘴,正想叫住前面的人,大门已经如风一般牢牢关上。

“程哥,到底怎么了?”

丁程鑫伸手抚上敖子逸的颈动脉,明显是慢了许多“中毒了。”

贺峻霖咬咬唇“是他下的毒。”

除了丁程鑫,就只有他会用毒。

“贺儿,这是任务。”

贺峻霖一愣,又点点头“我会尽快解决的。”

杀手,不可以、也不能动情。

更不允许有爱情。

在孙亦航的病房里,林墨看着窗外,今天阳光明媚,却照不进他们六人任何一个的心里。

“严浩翔,把药下在勺子里,这种事你也干得出来。”林墨勾唇一笑“你哥教你的?”

“其淋哥,我...”

孙亦航缓缓睁开眼睛,有点虚弱地把委屈的展逸文拉过床边“不关他的事,我叫他干的。”

“真他妈损。”

“这么多年来,你做的损事还少吗?”孙亦航淡淡一笑。

“林墨不在乎地耸耸肩“我是挺损的。 ”

“林墨,我们根本是一类人。”

轻轻把敖子逸身上的被子盖好,丁程鑫一转身,贺峻霖低头不语的模样令他这个哥哥有点心疼。

“程哥,航哥的毒,是你下的?”

丁程鑫大方承认,点了点头。

贺峻霖轻叹了口气“你很恨航哥?”

“从何见得?”丁程鑫放轻了语气,生怕惊动到床上熟睡的人儿“我对你们下的毒,不是更多吗?”

“你的毒,名字全部都是以SHYH起名的。”

“SHYH。”

“杀黄宇航。”

丁程鑫揉了揉自家忙内的头毛“聪明。”

“我们先出去吧。”丁程鑫回眸看了看床上的人,确保他安睡“不要吵醒你小逸哥。”

“好。”

微弱的关门声回荡在耳边。

床上的人儿,无奈地叹了口气。

这个周末我要去露营,郊外可能没有网,如果没网,我下星期更多一点吧。

最近的圈子好像有点乱了,希望大家和平和处吧,每个孩子都是好孩子。

评论(9)

热度(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