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逸其走吧

当你的笑容绽开,这世界突然填满色彩。

寻人启事10

听到严浩翔这样说,众人又是一阵哗然。

而贺峻霖也是一愣,眼泪忍不住的掉了下来。

面对各种议论声,严浩翔都仿若没有听见,他接着说道“干爹,我以为告诉你,我有爱的人并有了小孩,你会取消我和安伊小时候的婚约,可是我错了,你为了女儿,竟然可以不顾我们这么多年不论是父子还是上下司属之间的情份。”

“严浩翔,你够了!”安南淅有些气急败坏的喊道。

严浩翔薄唇嘲讽的弯起“不够,我今天就是要当着全世界的面,郑重声明,我严浩翔有了爱人和儿子,谁要是敢动他们一根毛,就是与我过不去!”

被严浩翔挟持的安伊心灰意冷的笑了。

从小到大,他俩的感情竟然比不上一个突然闯进他们世界的男子。

甚至向全世界宣誓,他只爱贺峻霖和他的儿子。

他对着全世界,拿刀架在她脖子上,随时可能要了她的性命。

她的爱,在他眼里,就那么一文不值?

那个贺峻霖到底凭什么?!

她都要用死来相逼,严浩翔才答应跟她举行婚礼,本以为他对自己也是有情的,哪料到,严浩翔是为了在全世界面前,表达他对贺峻霖的爱!

安南淅最先从震惊中反应过来,他立即派人去阻止那些媒体人,将摄像机砸了,并且赶他们出了婚礼现场。

安南淅从椅子上站了起来,目光凌厉的看向严浩翔“浩翔,你简直是胡闹!让全天下人都看我们笑话,你很有成就感?”

“别忘了,你是我的养子!是安家的人!”

严浩翔眯了眯眼眸“我没有成就感,我做的,只是一个男人对自己爱的人该做的事。干爹,我既然做出了今天的举动,就不打算再呆在安家了。 ”

“按照安家的规定,要废了双脚才能离开。”

“如果我没有牵挂,我可以遵守家规,但是我现在有了家庭,如果没有双脚,我就不能好好保护他们,所以,我愿意净身出户,将手中的资产合计一百亿,全部交给安家。”

底下哗然一片,大家都没想到严浩翔会将这么多钱都交到安家。

要换作任何一个人,都不可能净身出户,一百亿,天文一样的数字,为了他口中的一个爱人,竟然放弃了这么大笔的财产!

安南淅显然也没料到严浩翔竟然做到了这种地步!

这笔钱,对他们安家的发展,会起到很大作用。

他虽是黑道出身,但也和许多商人一样重利。

更何况,这些年来,严浩翔为安家的确是尽心尽力,为公司获了不少利益。

“爸爸,我们不要他的钱!”安伊已经哭成了泪人儿。

她好不甘心,浩翔他居然对贺峻霖爱到了这种程度!

为了他,宁愿放弃所有。

不过短短一个月,贺峻霖到底是怎样令失去记忆的严浩翔再次爱上他?

安南淅眼神复杂,他沉默片刻后,沉声说道“小伊,你还不明白吗?”

“浩翔,他不爱你。他宁愿一无所有,也不会娶你,你清醒一点吧。别再给爸爸丢脸了!”

安伊浑身一震,爸爸的意思,是要接受浩翔的钱了?

她泪水模糊的连连摇头,没了浩翔,她根本没有活下去的意义。

安南淅也有他的打算,严浩翔的心既然已经不在他们安家了,强留也没有意思。

但是,严浩翔虽然接手了公司不过一年,但已知道他们家太多的机密,如果就这样放他自由,对他们安家也是一个祸患。

他沉声说道“我可以答应你离开。不过,你怎么能保证,以后不泄露我们公司的机密?”

严浩翔抿了抿唇“我可以签保证书。”

“好。”

看见严浩翔、贺峻霖和宋亚轩的背影,安伊扯掉面纱,甩掉头顶的皇冠,眼泪,如断线的珍珠般掉了下来。

贺峻霖低头不语,看着严浩翔与自己的手紧握,总有种不真实感。

严浩翔好像突然就变回以前一样。

“严浩翔!”贺峻霖一脸正色地抬头看着面前比自己高五厘米的人。

“怎么了?”

更不正常了,居然没有怼自己!贺峻霖又试探道“你恢复记忆了?”

严浩翔一愣,又无奈地勾起一抹微笑“是。”

贺峻霖低着头点点头,又加快了脚步,严浩翔怔了怔,回过神来,面前的人儿已经过了个红绿灯。

严浩翔一路小跑追过去,从后一把抓住贺峻霖的手,强势地把人带进自己怀里。

贺峻霖毫无防备,一头撞进严浩翔的胸膛里。

“生气了?”

贺峻霖没有说话,就挣扎了几下,可是并没有任何效果,他也自暴自弃地停止挣脱。

“我没有第一时间跟你说,是我的错。”严浩翔的低音炮听起来深情得能溺出水“原谅我好不好?”

贺峻霖不满的往他胸口一通乱砸,砸了几下后,他又不顾形象的失声痛哭起来。

“严浩翔,你真够混蛋的啊!你知道我有多害怕你真的会和那个安伊结婚吗?!”

“下次不会再这样了。”

贺峻霖猛然停下哭泣,恶狠狠地道“还有下一次?!”

“不会有了。”

“再有下次的话!我才不会到世界各地找你,带着小双找另一个好了!反正我...唔...”

要怎样阻止爱人说些傻话呢?

答案是,用嘴唇。

下章完结。

评论(14)

热度(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