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逸其走吧

当你的笑容绽开,这世界突然填满色彩。

寻人启事11

“严小双同学,你站在我家门口干什么呢。”黄其淋一脸慈爱,微微屈身对着严小双。

严小双努力抬着头,侧身看见另一个身影。

“小逸哥哥。”动着小肉腿,严小双钻过黄其淋身边,迎向敖子逸。

敖子逸蹲下去,刚好和严小双平视“小双,怎么了?”

“我...我...”

黄其淋无奈地看着这两位大小朋友“小双,有什么就说吧。”

“其淋叔叔,我考中文...得了三十分。”严小双一脸委屈巴巴“如果被爸爸和爹地知道...”

“三十分?”黄其淋倒吸一口气。

贺峻霖从小就是学霸,而严浩翔也是成绩斐然,若然知道严小双的中文成绩。

可要发生第三次世界大战了。

“阿黄,他叫你叔叔欸!”敖子逸自得其乐地道。

黄其淋配合地笑了笑,然后咬牙切齿道“这,不,是,重,点。”

敖子逸没趣地撇撇嘴,又摸摸严小双的头毛“小双,你这次没温习吗?”

“不是的,只是我考试的时候不小心睡着了。”

黄其淋和敖子逸无奈地相视一笑。

“可是我有原因的!”

黄其淋似笑非笑地逗逗严小双的下巴“你这小娃儿,还有原因了。说来听听。”

“我在梦里看见中文老师,我就忍不住多听了一下课,然后我就醒了,可是我突然想起我还没有请教她考试的题目,所以我又睡回去了,然后时间就到了。”

这个娃儿的小聪明倒是和那两位很相似。

“所以你来我们家门口干嘛啊?”黄其淋耐着性子地问。

严小双扬起一个甜笑“其淋叔叔,帮我签个名吧。”

“不行,你爸爸会找我算帐的。”黄其淋又突然想起“还有,叫我哥哥!”

“怎么那么小气啊。”严小双小声地咕哝,又转过身“小逸哥哥,帮我一下啦。”

“卖萌无效。”敖子逸高深莫测地摇摇头。

严小双气鼓鼓地看了两人一眼,就背着书包蹦蹦达达回家去。

“小双,今天有派试卷吗?”

面前贺峻霖直勾勾的眼神,令严小双本来在口中的,没有,硬生生咽了回去。

“有...”

贺峻霖挑挑眉“拿过来看看。”

“那个...爹地,厨房的汤好像已经沸了。”

贺峻霖往厨房一瞄,笑靥如花地道“我出来之前已经关火了。”

“严小双,听你爹地的。”严浩翔坐在沙发上,眼眸还是没有离开过手提电脑。

严小双深深一叹气,他刚一年级,他好累。

还是认命地从书包拿出试卷。

鲜红的,三十分!

贺峻霖冷漠地看了看,又伸手到大腿的位置,猛然用力掐了下去。

不痛。

嗯,他一定是做梦了。

“峻霖。”

贺峻霖耳朵一麻,鸡皮疙瘩都起来了。

“你放心,没有在做梦。”严浩翔勉强地扯了个笑容“因为你掐到我了。”

然后...

“严,小,双!”

严浩翔往试卷那儿瞄了瞄,毫不留情地嘲笑自家儿子“哈,哈,哈!你到底是怎么考到这样子的?”

严小双无辜地眨了眨眼。

“严小双,你到底有没有温习啊?!”贺峻霖仿佛下一秒就要拽起严小双的耳朵。

“我有啊。”

“那你都温了些什么啊?”

“考试前一天,我本来在温习的,然后听到爸爸爹地的房间传来一些奇怪的声音,我就温不进脑子里了。”

贺峻霖脸颊一热,更用力地在严浩翔的大腿上狠狠地掐了一把。

这个小孩!人小鬼大!

严浩翔有苦说不出“咳,咳!小双,那个...帮忙开饭吧。”

严小双满意地扬起笑脸,跑跑跳跳地去厨房。

“不对,那晚我们没有啊。”

严浩翔和贺峻霖对视了一阵儿。

“严!小!双!”

我们最可爱的小双宝宝正躲在厨房角落,偷吃着小逸哥哥送他的火腿肠。

哇,其淋叔叔教他那招好有用喔。

虽然他还没有明白有奇怪的声音为什么会影响到自己温习。

不管了啦。

火腿肠,你逃不掉了,等我来吃掉你啦。

至于考卷...给亚轩哥哥签吧。

End~

完结了,撒花~~

评论(12)

热度(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