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逸其走吧

当你的笑容绽开,这世界突然填满色彩。

他不在28

“敖子逸,你在说什么傻话?!”林墨的脸色一下子沉了下来。

“我说,杀了我。”

林墨定定地盯住敖子逸,张了张嘴,有些因难地道“没门儿,敖子逸你给我听好,不许动这种想法!”

“虽然我不知道你们发生了什么,但是你绝对不能伤害自己。”

敖子逸的眼眸痛得很,但他忍住了,淡淡地道“能死在你手下,挺好的。”

林墨感觉就像有只无形的手在紧紧掐住他的心脏,连呼吸都困难。

小逸,你可知道,我就算是把全世界的人都杀光,都不可能伤害你。

你怎么忍心对我说,要死在我手下。

白色的纱布渐渐染上了一层红。

林墨很快便注意到了,瞳孔微微放大,敖子逸的眼睛流血了。

他连忙从茶几上的纸巾盒抽出几张纸,轻轻地拭去纱布上的血迹。

“阿黄?”敖子逸皱起眉头,明显的不解。

林墨手上的动作顿了顿,迅速调整心情“你的纱布有点脏了,我帮你换一下吧。”

“不用,我不治了。”

“敖子逸。”林墨的耐心被耗得差不多了,语气重了点“为什么要放弃自己。”

敖子逸抿了抿唇,额前几缕发丝微微垂下来,就像折了翅膀的天使。

自从眼睛看不见起,他似乎很欠缺安全感。

“林先生,依你的描述,你的朋友有可能患上

Post-traumatic stress disorder,简称PTSD。”

“就是创伤后遗症。”

“创伤后遗症的潜伏期可以很长,而患者可以完全不察觉,在不幸事件发生后,这些记忆存放于潜意识中没有被删去,然而很多患者会以为自己已忘记了,或尽量不去记起。 ”

“因此后遗症的潜伏期可以很长,有些患者于事发几年后才出现征状,而没有意识到这是与当年的伤痛有关。”

“林先生,我建议你那位朋友赶快接受治疗。”

林墨无力地闭了闭眼,他怎么也料不到,那个天真无邪的小孩会有PTSD。

他需要知道,他走后到底发生了什么。

“小贺,我们能聊聊吗?”

贺峻霖心身俱疲,本来不想理会林墨,可是他认为,必须要让林墨知道,这一年来他们到底经历了什么。

“你想知道什么。”贺峻霖倚在树干上,放眼望向不远处的小屋。

“所有。”

“你们走后,星夜的天塌了一半,因为杀手界的规条,用毒的不能成为第一杀手,程哥也没法子,只好推小逸哥上去。”

林墨挑挑眉,这些他都知道。

“就在这个时候,‘灭迹’来找我们麻烦,趁火打劫。”

灭迹是一个杀手组织,只不过在大半年前无缘无故消声匿迹。

“灭迹居然大胆到直接踩上古堡,那时,古堡只剩下泗旭天天他们,我和程哥他们,五个人都去了成都办事。”

“等到我们回到古堡,泗旭他们已经被灭迹抓了。”

“对方还要求,只能让程哥和逸哥去救人。”

“救人途中发生了什么我不清楚,他们整整三天没回来,而他们回来那天,我看见逸哥扶着程哥,程哥的眼神嗜血、令人不寒而悚。”

“后来过了几天,程哥终于从房间走出来,拿着自制毒药‘星星点灯’。”

“程哥一气之下,把整个灭迹一共一百六十个专业杀手,一夜之间全数毒死。”

“灭迹的当家仍然不死心,一人来到古堡,他本以为我们怎么也要给他面子。”

“殊不知,逸哥一枪就往他太阳穴去。”

“可谓是真正的灭迹。”

“程哥和逸哥用硬实力把另一半天撑了回去,从此之后,再没有其他杀手组织敢说我们一句不是。”

林墨敛了敛眼帘,他没想过,居然有人敢弄星夜,更没想到,他们过得如此难熬。

但这些都不是重点。

重要的是,救人那三天发生了什么。

竟然令丁程鑫气到直接毒了整个灭迹。

“谢谢你,小贺。”

贺峻霖站直了身子“说实话,我真的不想告诉你。”

“但你还是说了。”

贺峻霖撇撇嘴,不回头地走了。

待贺峻霖进屋后,黄其淋又皱起了眉,眸中满满都是担心。

PTSD,就是一个定时炸弹。

评论(10)

热度(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