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逸其走吧

当你的笑容绽开,这世界突然填满色彩。

他不在30

林墨抿了抿唇“所以,你被下咒了。”

对面的人儿脸色苍白,无力地点了点头“这段时间,每逢我有发作的情况,我都会叫小逸把我锁在房间。”

“而他为了救我,不止一次想过伤害自己。”丁程鑫五指用力,抓紧洁白的床单“是我的错,居然发现不到他有PTSD。”

林墨想起刚才的情形,不禁皱起眉“心底的话是什么意思?有特定的话吗?”

丁程鑫一下子就明了,林墨这是在想方法,找漏洞,想要帮自己解咒,当然,更大的原因是关乎敖子逸的生命。

“没有。”丁程鑫仔细回想起过往数次的发作原因,皆是不同的“每次都不一致。”

这样一来,又进了个死胡同,似乎怎样都不通,再谈下去估计也没有什么结果。

林墨松开眉头,嘴巴张了张“你先休息。”

出了丁程鑫房间后,林墨总感觉有什么不对,好像还差了点东西,没想太多,就匆匆返回。

到虚掩的门口时,林墨听到了另一些东西。

他心里一沉,一时之间竟不知如何是好。

呵,丁程鑫,我跟你没完。

林墨握紧了拳头,虽然以前丁程鑫也把敖子逸宠上了天,但也不至于如此的越发溺爱,现在他知道原因了。

脚下一转,他直直往自己房间走,不再有一丝犹豫。

林墨怜惜地抚了抚敖子逸清秀的脸庞,又想到丁程鑫刚才的话,轻轻把人儿的袖子向上翻,映入眼帘的,是一条淡褐色却不浅的疤痕。

林墨心口一窒,压抑不住的痛。

敖子逸很快就清醒了,定定地看着林墨一会儿,才渐渐缓过来,立即把袖子放回去。

“阿黄...”敖子逸眼眸不自然地闪避。

这一句话感觉怪委屈的,林墨本想说的话活生生咽回肚子里。

他又扯了个看起来就很尴尬的笑容“你不是答应过丁程鑫了吗。”

敖子逸身子顿了顿,苦涩地开口“他告诉你了?”

林墨没有回答,可是这副表情已经令敖子逸明了。

“我是答应过他不再伤害自己,所以我才让你下手啊。”敖子逸的语气无辜得很。

林墨万分无奈,只好摸摸敖子逸的头毛“乖,你们俩都会没事的。”

更何况,他必须死在我手下。

敖子逸摇摇头“这一年来,我们找了无数个办法,都是失望而归,只有我死了,鑫鑫的咒才能解开。”

“为了丁程鑫,你死也愿意?”林墨深深地看着敖子逸,眼眸中满是温柔,声音却微微颤抖。

“对。”敖子逸毫不迟疑地回答,本来要被下咒的就是他,不过丁程鑫帮他挡了。

如果这一劫他注定逃不过,那他就用命还给丁程鑫帮他挡下咒的恩。

林墨眼底闪烁了一下,表面上还是云淡风轻。

“换作是你,你也愿意救我吧。”敖子逸淡淡一笑,说白了,他们这堆人能聚在一起,谁都无法摆脱谁。

林墨皱着眉回道“这能一样吗!?”

“哪里不一样了。”

我爱你,所以愿意啊,那你呢?又是为了什么...

气氛有些尴尬,然而两人都不想继续这个话题。

“值得吗。”林墨声音轻轻的,像个不关事的人。

敖子逸不解地看着林墨,他不明白。

“找那个女巫吧,我们直接找她问解咒方法。”贺峻霖站在门外,对着里面的两人道。

林墨微敛眼帘,直接走了出去,把贺峻霖拉到走廊角落。

“你偷听我们说话?”林墨有些怒气。

贺峻霖笑了笑,耸耸肩“是你们聊事儿都不爱关门而已。”

“你听到了多少?”

“你刚刚知道多少,我就知道多少。”

呵,敢情这小家伙跟了他全程。

林墨沉了沉嗓音“什么不该说,你都知道吧。”

“在我看来,就没有什么是不该说的。”贺峻霖勾起嘴角“程哥和逸哥几乎每晚都睡一起,他们的关系早比你想的更好。”

“又何况,发生了那件事后,是逸哥扶程哥回来的,那就代表,逸哥已经接受了。”

“所以你在执着什么?就算要找解咒方法,那个人也不应是你。”

林墨无言以对,心忍不住一阵一阵地痛了起来。

“你,不过就是个局外人。”

贺峻霖仍然是笑靥如花,从口袋里拿出了一颗糖,剥开糖纸,放进口里。

他嗜甜,自从和那个人第一次分手后。

贺峻霖的话很残忍,但也很真实,一针见血。

丁程鑫的咒也好,敖子逸的PTSD也好,说白了,都和他没有直接关系。

没错,一切只是他庸人自扰。

但是一想到丁程鑫刚才对着墙壁说的话...

“小逸,是我的错!在灭迹那里我失控...我居然对你做禽兽不如的事,是我不对...”

林墨握紧了拳头,他是局外人也罢,有关敖子逸的事,他怎样也要管到底。

评论(9)

热度(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