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逸其走吧

当你的笑容绽开,这世界突然填满色彩。

他不在31

过了几天,孙亦航是时候出院,展逸文把人接回郊外的小屋。

其实孙亦航根本就不用留院,只不过他不想回去,面对曾经最要好的兄弟。

两人打开门,映入眼帘的就是贺峻霖拿着几个背包下楼的情况。

“你要去哪?”展逸文一下子忍不住出了声。

闻言,贺峻霖脚步顿了顿,但仅仅是一秒,他又继续做自己的事。

“浩翔,你们回来了啊。”听见动静,敖子逸也从二楼走廊探出头“我们要去找一个人。”

“谁?”孙亦航不自觉地皱起眉。

敖子逸一下子静了下来,显然也不想说。

展逸文这话是对敖子逸说的,眼眸还是跟随着贺峻霖“我们也去。”

敖子逸思索了一会儿,还是走进房间问丁程鑫。

丁程鑫撇撇嘴“让他们去吧,不然会露馅。”

他们六人不在一起,会让上头怀疑,更何况任务还没有完成就去干别的事,必定要拉上星晨的三人。

林墨也走出来,背着个黑色的包“任务的事,等找到那个人再说。”

不过短短半小时,六人已经整装待发。

敖子逸走在最前,一打开门就看见了好久不见的徐皓扬。

“眼睛好了?”徐皓扬挑挑眉。

敖子逸点头,看起来心情不错“几天前好的。”

“你们现在要去哪?”

在敖子逸身后的丁程鑫钻出了门口,扔下一句“是兄弟就别拦。”

“敢情你们要跑路啊。”徐皓扬忍俊不禁“还有,我有说不让你们走吗。”

“我只想知道你们去哪。”

敖子逸凑近徐皓扬的耳朵“找灭迹的女巫。”

徐皓扬脸色一变,才道“我知道她在哪,我跟你们一起去。不对,你们谁被下咒了?”

“皓子,你怎么知道的?”徐皓扬的反应敖子逸都看在眼里,明显的不寻常。

徐皓扬邪魅一笑,抬手摸了摸敖子逸的头毛“是老朋友了。”

这一去,就去了欧洲。

大概十个多小时,又坐了一个小时的船,他们就到了目的地,是个看着十分漂亮的岛屿。

一群人纷纷下船,徐皓扬阻止了他们前行的动作。

“等等,听我说,你们大家现在开始跟着我,不要私自跑到别的地方。”

敖子逸眼睛好了,心情也跟着好了许多,笑道“你这样子,不知道的还以为岛上有毒蛇猛兽一样。”

说着打量了一下,这座岛屿确实十分漂亮,准确的说应该是人为造的很赏心悦目,一条石子小径向里面延伸,丛林间可以看见一座十分漂亮的复式小庄园。

地上种满了各式各样的鲜花,还有栅栏和单独挖的鱼塘,敖子逸想到了什么,不由的看向丁程鑫和徐皓扬。

“我们找到女巫解了咒之后,在这里好好玩一顿吧。”

丁程鑫勾起唇角“嗯,好好玩一顿。”

徐皓扬的眼眸却是沉了沉,等他俩真的了解到这座岛屿真面目的时候,不知道还会不会有这种想法。

沿着石子小径走了进去,徐皓扬打头阵,忽然停住了脚步,看了看周围的布置,皱眉深思。

展逸文疑惑地问“你停下来干什么,快走啊。”

“你们大家先退后。”徐皓扬摇摇头。

众人向后退了几步,徐皓扬从地上拿了一个小鹅卵石,然后在朝着北面的树丛狠狠地扔了过去。

下一秒,两个方向顿时传出了的响声,然后那些茂密的灌木丛,四面八方的向他们这边射来十几把匕首。

看着脚前方几厘米处深深地扎在地上的小刀,贺峻霖抽抽嘴角“这是...暗器?”

徐皓扬耸耸肩“算是吧,多少年了,那个家伙依旧喜欢来这一套,也不换点新鲜的。看见了吧,这就是我让你们注意的地方,那家伙变态着呢,招数层出不穷,所以紧紧地跟着我。”

大家继续往前走,一路上走走停停,不知道消灭了多少条毒蛇毒虫毒蜘蛛。

林墨的脸色都要僵硬了,才终于看清这座庄园外面的模样。

然而让大家黑脸的是,这座庄园外围竟然垒起了高高的电网,电网上面还绑了一层又一层带着尖锐刺的荆棘枝。

孙亦航慢慢的抬高眼,看着比自己还要高两倍的电网,仔细观察的话甚至还能看见细细的网丝上,有十分有规律的蓝色电流在波动。

深吸口气,这如果有谁不小心撞了上去,岂不是脑电波都能电出来,有没有搞错,闹着玩儿呢。

徐皓扬拍了两下手,一只猫跑了出来,跑到徐皓扬脚边,又跑到丁程鑫脚边。

丁程鑫本想把可爱的小猫抱起来。

却听到徐皓扬的声音“别抱它,它野得很呢。”

过了五秒钟,庄园二楼的阳台突然从天而降甩出来一个空的玻璃瓶,正朝着他们砸了过来。

丁程鑫借助一边粗壮的树干,两脚前后一登,在半空中飞起一脚,利落的翻转。

直接在瓶子还来不及落地的时候,给原路踢了回去,进入阳台时,里面响起了一声“靠!”

敖子逸噗嗤一声笑了出来,乐不可支的靠在丁程鑫身上“哈哈,笑死我了,程程,我太崇拜你了,你知道你刚才那一脚,简直帅翻了。”

林墨忍不住握紧了拳头,看着敖子逸那么依赖、信任丁程鑫,他真的妒忌。

“这年头,女巫都新潮到会飙脏话了。”展逸文勾起唇“长见识了。”

“智商不够,是该长长了。”贺峻霖冷冷地飙出一句。

阳台出现了一个穿黑纱长裙,脸上也被黑纱盖住,她冷冷的道“徐皓扬你小子长本事了,快把小醋子放回家。”

徐皓扬不在意地笑了“我有事找你..”

话还没说完,女子就抬手制止了,然后嗤笑“你哪次找我是没事的,每次都是带个半死不活的过来,不然你也不会找我。”

说完扭了扭脖子“拜托,我是女巫不是医生,我今天心情不好,睡觉被人打扰了,你们可以滚了。”

林墨比女子的声音更冷“我没时间跟你玩,今天你愿不愿意都要给我治。”

“你要是这样说就不好玩了,狗急了还跳墙呢,我活了五十岁还没这么憋屈过呢,爱咋地咋地吧。”

敖子逸猛地瞪大眼,脱口而出“你五十多岁?骗谁呢。”

徐皓扬无奈“好吧,我能作证,这家伙确实五十岁了。”

孙亦航噗嗤一笑“这算什么?天山童姥?”

女巫似乎一下子就炸毛了“徐皓扬你怎么称呼我的啊?你喊我这家伙?!”

“是你飙了,还是你姐我拿不动刀了?!”

贺峻霖立马发现了什么“等一下,她刚才的话...她是皓哥的姐姐!”

“谁是她弟了。”徐皓扬嫌弃地睨了女巫一眼“之前我被追杀的时候,被她救起了。”

女巫扫视一圈,定晴看着丁程鑫和敖子逸“我记得你们,星夜的嘛。”

徐皓扬也毫不客气“咒是你下的,得你来解。”

“我不是对他们说过了吗,杀掉另一个人就可以解咒啊。”女巫打了个哈欠“一群不听讲的小孩。”

“我们如果能用这个方法就不会来找你了。”展逸文忍住想翻白眼的冲动。

“我说了,我心情不好,滚吧。”

徐皓扬抱起小猫“好啊,我们带着小醋子一起滚了。”

“站住。”

评论(8)

热度(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