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逸其走吧

当你的笑容绽开,这世界突然填满色彩。

他不在36

林墨不知道从哪儿找到了一根十分粗的麻绳,将自己和敖子逸两个人的腰部狠狠地绑在了一起。

敖子逸没有挣扎“你想要干什么?”

林墨没搭理他,直接将绳子打了个死结,力道之大,敖子逸都动弹不了。

“抱紧我。”

丁程鑫也瞬间明白了,环视一圈“所有人听好,找绳子将自己固定在安全的位置,快。”

然后看着孙亦航和徐皓扬“把自己固定在驾驶舱边上,我需要你们帮忙。”

“我来。”林墨掌握着船舵,紧紧地盯着显示器上面的数据提醒。

对了,敖子逸都差点忘了,林墨是会开船的。

“那我们要怎么样?”一向冷静的贺峻霖也有点无措,毕竟这种事是第一次碰上。

“照顾好自己就行。”丁程鑫没有回头道。

展逸文也拿了一根麻绳,往贺峻霖和自己的腰间绑,力量强到令贺峻霖感受到腰椎都要逼断了。

“你别那么大力好吗。”

“小逸哥比你更痛。”

贺峻霖往敖子逸那边一看,也是,林墨的力道和打的结狠的很。

估计敖子逸那边的皮不用要了。

十米……

五米……

一米……

猛地拉高船身,高高的水墙直接将整个游轮卷在了里面,形成了一个空心圆环。

船身就在这个圆环被巨大的水浪冲的一层比一层高。
各种声音不断地传了过来。

敖子逸被猛烈撞击的那一下,双手瞬间不收控制的脱离了林墨的腰身,幸好麻绳够稳固,两人还是靠得紧紧的。

贺峻霖那边可没有这样的运气,贺峻霖的身子被左右拉扯后又弹了回来。

他惊得立马再次抱紧了,心里一下子明白展逸文绑绳子的意图,如果没有这根绳子,刚才他一定会被撞的飞出去的。

林墨的声音传了过来“拉高船杆,降压,冲。”

没一会儿,孙亦航和徐皓扬声音此起彼伏的传了过来。
“北纬90度,调转。”

“水压突然增强,度完全提不上来。”

“信号干扰消除,气囊出现异常。”

“东西两侧的甲板碎裂,水势渗透严重。”

敖子逸闭眼听着各种有好有坏的消息,心里也跟着这些信息跌宕起伏,手臂和双腿因为用力过猛,肌肉自我拉伤,酸疼的很。

不过现在这种情况显然不是估计这些感觉的时候,咬咬牙忍着刺疼感,加大力度拼命的抓紧林墨,船身依旧在剧烈的摇晃,好多地方已经被水浪损坏,稍微不注意都会脱离。

海啸的水浪已经不知道是第几波了

“螺旋桨外放,加大旋转力度,雷达调到最大幅度,冲过去,快。”

,贺峻霖觉得自己整个人都不受控制的向上仰了起来,最后甚至成了垂直的90度,他心脏不停的跳,觉得自己要掉下去了。

下一秒,猛地一松,整个人又像是被拉扯了回去,就跟做过山车一样猛地坠落了下去,不受控制的尖叫了一声。

船身好像砸到了什么,砰地一声巨响,他的身子瞬间移了位置,心里一惊猛然发现绳子竟然绷断了。

眼看着自己快要抓不住,然后感觉一只手猛地又将贺峻霖拉了回去,他不敢大意,再次抓紧。

驾驶舱连接着整个船身内部构造的所有功能线路,现在已经被严重损坏了,好多地方显示出警告的红色鸣叫。

刺耳的电磁波就像是卡带一样让人耳膜发疼,林墨皱眉,大手覆盖,替敖子逸捂住了耳朵。

敖子逸有些担心,努力睁眼看了看,咬咬牙,确保麻绳仍然紧锁着自己和林墨的腰,然后松开手捂住了林墨的双耳。

这种磁波对人的耳力危害很大,林墨没说话,只是手更加收紧。

不知道过了多久,敖子逸的双手都已经感觉不到是否在用力了,船身渐渐的平缓了下来。

“我们成功了!”

不管怎么样,他们渡过了这次难关,成功的活了下来。

众人放松下来,此时外面碧蓝的天空再次恢复了一片透亮,有种重见光明的感觉。

海啸,他们真的度过了,敖子逸的脑袋还有些楞楞的,突然被一双大手猛地揉弄了一下。

林墨看着他“现在还害怕么。”

敖子逸没有丝毫的犹豫点点头“怕。”

林墨看着前方的景象淡淡的道“怕很正常,面对那种东西没有人不害怕,但是这些让你惧怕的东西是冷酷的,没有人性的,不会因为你流露出来的软弱就对你留情。”

敖子逸有些楞,林墨还是第一次说这种大道理呢。

丁程鑫也走了过来“在这个世界上,想要成为王者,想要成功,自然就不能惧怕,就算有也要抱着必死的决定迎上去,对方有多狠,你就要比它更狠,不然的话拿什么生存下去?”

敖子逸没说话,他很想反驳,倔强的瞪着他们,但是却发现自己连找最简单的反驳理由都找不到。

这时,徐皓扬拿着导航仪走了过来“我们现在行驶的航道已经完全偏离了主干道,跟地图上显示的出入太大了。”

林墨没说话,紧皱着眉头不知道在想些什么,过了好一会儿突然道“现在雷达的幅度是多少?”

孙亦航不明所以的看了看道“雷达受到了重创,幅度量起码减了三分之二,现在只能保证最基本的匀速前进了。”

丁程鑫脸色顿时十分难看“你们自己看看滑行速度,是不是你们所谓的匀速。”

众人一愣顿时查看了下,船长惊讶道“怎么回事,船行驶的速度竟然快了两个点。”

“可是雷达显示依旧没有任何的变化。”

这诡异的情况让大家的心再一次提了起来,从来没遇见过这种奇怪的现象。

敖子逸皱皱眉指着海水“现在一丝的风都没有,可是你们看海上,这些水纹都是怎么形成的?似乎都在向前面流动。”

这绝对不是正常的情况“前面到底有什么?怎么会有这么大的水流量。”

孙亦航说着直接上梯子站到了游轮最顶端看过去,没一会儿脸色瞬间变得苍白。

敖子逸赶紧看过去,硬生生逼出今天第二句“操...是漩涡。”

“妈的,老天今天是在玩我们么,刚过了海啸现在又来漩涡。”

现在这种情况真的是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两边有阻碍,速度严重受损,船身只能前进,可是前方等待着的却是巨大漩涡。

这种情况简直没有任何的躲避办法,丁程鑫声音再次响起“所有人全面戒备,自己顾好自己,跟刚才一样,固定好身形。”

有了刚才的经验,这次所有人都十分有序快速的准备好。

林墨的声音传遍驾驶舱每一个角落“我现在会将速度提升到极致,冲进漩涡里面,大家做好准备。”

说完直接调动雷达,单边的螺旋桨快速的转动了起来,加上水纹的推动下,船身向前方快速的前行。

距漩涡中心越近,速度行驶越快,没一会儿,漩涡的体型清晰的呈现在众人面前。

就像是龙卷风的风眼一样,绕着中央的一个点不停的旋转,只要经过的一切物体都被卷了进去没了影。

他们完全是对着漩涡撞进去的,一阵天旋地转,船身毫无疑问被卷了进去。

丁程鑫大吼道“所有人听着,快闭气。”

然后,整艘船随着漩涡的转动一点一点的向下沉去,慢慢的没顶。

评论(13)

热度(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