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逸其走吧

当你的笑容绽开,这世界突然填满色彩。

他不在41

敖子逸又是愣了愣,忽然发现事情好像大了“那...我去跟程程解释一下?”

“先不用。”贺峻霖勾起嘴角,抬手把人挡下。

敖子逸皱皱眉,面前的小孩聪明得很,但人小鬼大,总觉得他不怀好意“为啥不用。”

贺峻霖一直坚信着有仇不报非君子,他们这群哥哥之前才摆了他一道,令他瞎了眼居然跟那个笨蛋又在一起,自己竟然在同一个坑摔了两次,这次不好好反击一遍,他贺峻霖就不姓贺!

“你不是一直想让程哥认清自己的内心吗?”贺峻霖打了个响指“这可能是个好机会啊。"

想报仇是真的,当然更多的,是想让这群不省心的哥哥们看清自己的心。

其实他打从心底里还是希望程哥能和逸哥在一起,毕竟他俩一路走来有多么的困苦,自己是看在眼里的。

敖子逸还在思索中,屋外就传来徐皓扬惊愕的一声“你对小逸做了什么?”

贺峻霖脸色一变,看来这事儿摊大了。

敖子逸和贺峻霖对视了一眼,默契地跑出去,刚好遇到一脸懵懂的孙亦航和展逸文。

“到底发生什么事了?”孙亦航一脸莫名其妙。

“先去看看。”敖子逸扔下一句,就拉着贺峻霖夺门而出。

展逸文挠挠头,也快步跟上“刚才皓哥的话...”

他们走了出屋,看见三人正在面面相觑。

“小逸,他对你干什么了?”徐皓扬一看见敖子逸就走了上前,一字一句地问道。

敖子逸似乎有口难言“我...”

不料连张悦沁也惊动到了,她走了出来,冷冷地开口“还去不去香港了?”

敖子逸是第一个反应过来的“去。”

“我们先解决了这件事。”徐皓扬倒是蛮执着的。

“一切都等解咒后再说。”敖子逸显然不想再多言,小贺说得对,必定要先解咒,才能把真相道明,让他认清自己的内心。

林墨也忍不住,一直以来的抑压也一下子倾泻而出“先把事情说清楚吧。”

敖子逸直接一拍板“我说了,解咒前不谈其他。”

整顿了一会儿,他们就向香港出发,这一次不会有之前遇上海啸的那种危险,只是路径陡峻,要登上佛爷山也不是易事。

他们踏上花槽沿铁栏左走不久,向前直上,右走也可沿右路登上,但相当陡峭。

“有人。”

贺峻霖紧紧皱起了眉头,他听到了,是一群人,而且来势汹汹,在这个崎岖难行的山头,很容易会有危险。

“救我!”是一个年轻女子的声音,她往少年们方向跑去“快跑下山!”

丁程鑫被直直撞上来的女子吓了一大跳,只是还来不及细想,就感觉到孙亦航拉住自己的手往下坡路冲。

女子胡乱扯住了面前的人的衣袖,把一个小东西塞给他“帮我藏好,成功了,姐不亏待你。”

敖子逸呼吸有点紊乱,动作很小的将U盘放到裤子里。

山下只有两条路,女子勾起了唇把身边的男孩推进了与大家相反的路。

几个男的大喘气的跟了上来“妈的,这哥们是练过的吧,跑的还挺快,追的老子累死了。”

说话的是其中一个光头的男人,弯着腰便喘气边骂。

“办正经事要紧,你们拿东西,我现在跟老板汇报情况,赶紧的,要是搞砸了我们都别想活命。”

这话还是很有用的,几个人对视一眼开始发难。

“听着了吧,把U盘交出来。”

敖子逸舌头拱了下嘴角,猛地抱住背包没说话,没有必要他不想动手。

几人都注意到了他的举动,一把将包扯了下来,然后动作粗鲁的开始翻。

不一会儿,一个黑色的U盘就出现了,男子笑了笑“得来全不费工夫,这回老板肯定会奖励我们的。”

“那这个男的怎么办?”有人问了。

“长得这么漂亮,瞧着脸蛋又白又滑,浪费了多可惜,哥儿几个今天...”

敖子逸心里猛地一紧,这是要迫他出手的节奏啊。

还好这个时候一边打电话的男子过来制止了“别闹了,老板说要把这个人带回去,时间紧迫,拿了东西赶紧走人,再一会儿有人来了。”

敖子逸就这样被这些人绑上了一辆银白色的面包车。

与此同时,丁程鑫一行人发现了敖子逸不见踪影,快速的赶了回去。

徐皓扬眼尖的发现了一块手表“看这个。”

林墨一看眯起眼“人应该没走远,追。”

“我也去。”女子站了出来“我的东西在他那,他才会被人追杀。”

这几个人估计想着敖子逸是没什么威胁力的,所以没什么警惕性,没有拿东西绑着他。

四个人前后左右将他围得密不透风,他都觉得憋得慌。

看了看面无表情的几个人,想了想还是小声道“那个,你们都是什么人啊?那个U盘很重要么?”

左边的男子瞪了敖子逸一眼“闭嘴,老实点。”

右边的男子嗤笑一声“老二,别这么粗鲁啊,吓着小美男多不绅士。”

敖子逸无语地道“那个,有吃的么?我午饭还没解决呢,肚子好饿。”

刚才笑的男子挑挑眉,上下打量了下敖子逸“不错嘛,这个时候竟然不害怕,还有心思吃东西,勇气可嘉啊。”

“人是铁,饭是钢,一顿不吃饿得慌嘛。这个是老祖宗传下来的经验之谈,正常正常。”

前面一直闭目养神,就是跟他们所谓的老大通电话的男子睁了眼,淡淡的看了敖子逸一眼。

“那么多废话干什么?我们现在是在执行任务,一个个的都上点心。”

然后警告的看着他“你再多话我就直接把你打晕,老实点。”

这时,开车的司机突然道“不好了,大哥,我们后面冒出了两辆别克车追着我们,怎么办。”

男子看了看后视镜狠狠的捶了一拳“妈的,肯定是这男招来的。

然后边上的男子怒吼一声“当我们好欺负是吧,看爷爷给他点厉害尝尝。”

说完竟然直接掏出枪对着身后的车辆连开了两枪。

评论(3)

热度(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