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逸其走吧

当你的笑容绽开,这世界突然填满色彩。

他不在43

“什么?掉下去了?!里面有杀手组织好多机密文件,要是流出去了,后果很严重的。”女子有点激动,又叹了一口气。

“杀手?你...”

“行不更名坐不改姓,李冉。”女子看着这一个个少年一脸懵懂,又道“我哥叫李飞,你们应该不陌生吧。”

何止不陌生啊!他是星夜创始人!

还是老板啊。

展逸文脸色难得严肃起来“抱歉,这次是我的失误。”

确实,这次他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我也有错,眼睁睁看着那个人跳下去。”贺峻霖拍拍展逸文的肩。

李冉眉心紧皱没说话,因为这次确实很麻烦,气氛十分压抑。

敖子逸听着他们的谈话突然开口“那个,你们不用太担心啦,U盘没事,还在我身上呢。”

一瞬间,几道目光全部盯着他,丁程鑫皱眉“还在你身上?怎么会,他们难道没拿走么?”

敖子逸瘪瘪嘴,难道在丁程鑫心中自己就那么不机智?然后直接从裤子口袋掏出来递给女子。

“诺,是这个吧。”

李冉看着敖子逸掌心中的银色芯片,迅速拿了过来,似笑非笑“混哪组织的?我叫我哥罩着。”

“...星夜。”

“原来是自己人,你早说嘛。”女子一下子笑开怀“混到哪位子?我叫我哥把第一杀手拉下来,让你上。”

“...我就是星夜的第一杀手。”

那么敖子逸也有点庆幸自己保住了U盘,不然被拉下来的,就是自己了。

徐皓扬笑了笑,打破这微妙的气氛,有些不理解地问“你是怎么骗过那些人的?”

敖子逸此时还是有些小得意“还好我聪明,被他们抓到之前就偷梁换柱了,他们也拿到了U盘,不过是我自己的罢了,里面都是贺峻霖的女装照片而已。”

贺峻霖欲哭无泪“逸哥,我不过是偷吃了一口火腿肠。”

“哥,好几辆警车都往这边赶来,我们要赶紧离开了。”

林墨嗤笑一声“这些所谓的警察就是这样,我们闹出了这么大的动静,竟然现在才来,如果要让他们救人的话,命早就丢了。”

“那么多枪声不把警察招来才怪呢。”孙亦航摇摇头。

经过这一番调侃,大家紧张的心情已经平复下来了,敖子逸松手的时候,突然感觉摸到了粘粘的触感。

疑惑的借着路灯看了看,瞪大眼,竟然是鲜红一片。

“黄其淋。”敖子逸这一声喊停了面前走了两步的人“你受伤了,怎么不说啊。”

这一声可把大家吓到了,林墨皱皱眉没在意,刚才他精神崩得太紧了,如果不是敖子逸说出来的话,他自己还不会发现呢“小伤罢了。”

敖子逸紧皱起眉头“什么小伤,中弹了怎么不说出来,不想要这条手臂就直说。”

孙亦航脸色也不好看“怎么会中弹的?”

贺峻霖眼神一闪,想起来了,应该是刚才扑过去救逸哥的时候被射中的吧,还好只是手臂,如果是致命位置就完了。

他也是厉害,能忍这么久还能如常跟大家聊天。

敖子逸也想到了刚才的场景,也有些愧疚,看着林墨张张嘴,想说些什么。

林墨没让他有开口的机会“我还没死呢,你这是什么鬼表情。”

“来我家吧,就在佛爷山上。”女子也不管少年们的意愿,自顾走到最前面,领着大家。

他们到了一个洞穴里,幽静又美丽的环境令人不禁莞尔一笑。

“你们小点声,别把我师父吵醒了。”

林墨坐在沙发上面,丁程鑫等人都在边上看着。

李冉将林墨上半身的衣服都脱了,露出有些结实的胸膛,还有此时满手是血的手臂,有几分吓人。

手肘部位一个颜色很深的血洞,这就是中弹部位了,敖子逸捂着嘴侧了侧眼,他越不希望为别人带来麻烦,就越会发生这样的事情。

林墨一向了解敖子逸的倔脾气,总是什么事都揽上身,皱了皱眉“别看。”

敖子逸摇摇头“你别说话了,好好呆着吧。”

宋亚轩不在,唯一比较懂医学的徐皓扬取出了一把小尖刀,在火苗上扫了扫进行消毒,然后对准伤口比划了一下,准备动手。

没有麻醉剂,林墨只得咬紧牙根忍着。

敖子逸看得脸色发白,受伤不是头一回的事,可看见林墨的嘴唇溢出了一滴滴血珠。

大概过了十多分钟,徐皓扬包扎好后嘱咐道“伤口已经处理好了,用力注意不要过度集中在右手,还有,不要沾水。”

林墨看着自己的手臂,本就皱着的眉又紧了几分,因为动刀上药,所以伤口周围全部都是消毒水和药水混合着,这种感觉很不好受。

敖子逸看出了林墨的不适,转身朝李冉问“这里有热水么?让他擦一下身子。”

“有,我们这里有浴室。”

林墨抬起左手拉住了敖子逸“你直接放洗澡水吧。”

“没听到刚才皓子说的么,你的伤口不能碰水,会发炎的。”

林墨淡淡一笑,轻轻地道“我,要,洗,澡。”

敖子逸最见不得他这个轻描淡写的脸,这个重度洁癖患者到底什么时候能放下干净这个执念。

算了,他都不在乎手臂上的伤了,自己那么多事干嘛?最好到时候伤口发炎让他知道厉害。

敖子逸放着洗澡水,嘴里嘀嘀咕咕,一直叨叨叨。

“切,一个大男人还那么爱干净,发炎不是更麻烦了么,装什么逼,明明我能逃出来的...”

“你说我什么?”

突如其来的声音吓了敖子逸一跳,拍拍胸口“没说什么,水放好了。”

林墨光着上身走了进来,顺手将一条毛巾扔给敖子逸“你来给我洗。”

敖子逸差点被口水呛死,下意识的拒绝“我为什么要给你洗?”

林墨挑挑眉,举了举手臂“我这伤是怎么来的你忘了么。”

靠, 一子错满盘皆落索。

刚才应该叫程程来放水才对的。

评论(11)

热度(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