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逸其走吧

当你的笑容绽开,这世界突然填满色彩。

他不在50

我从不喜欢迁就,却为你委协了很久。

窗外,耳畔传来雨点儿打在玻璃窗上的声音,天空像挂着无比宽大的珠帘,迷蒙蒙的一片,雨水顺着窗流下来,开始像断了线的珠子,渐渐地连成了一条线。

老天爷哭泣了。

林墨轻轻叹了一口气,这几天近乎一夜未眠的他今晚仍然未能入睡。

还是有些担心敖子逸的情况,林墨翻身下床,利索地穿上外套和拖鞋,往敖子逸的房间走,走到半掩的门口时却发现里面灯火通明,还传来窃窃私语的声音。

也不想打扰里面正聊得起劲的人,不过敖子逸毕竟是个伤者啊,得提醒他注意休息。

林墨轻轻靠在墙壁上,静悄悄地聆听着他们的对话。

“小逸哥。”贺峻霖看着自家哥哥有些苍白的脸颊和越发瘦削的身躯,眉头一皱,撇撇嘴。

敖子逸无奈地伸出手捂住了他的嘴巴“不许哭,你逸哥我还没有死呢。”

这一下子贺峻霖也消停了,抓住他逸哥的手轻轻扯离自己嘴巴,又心疼不已“怎么连手心都没点肉了。”

这样一说敖子逸才发现自己近来的确掉了不少肉,体能都有些退步。

“大不了我答应你,明天多吃一点行吧。”敖子逸顺便捏了捏弟弟脸上的章鱼烧。

“不止明天,后天也要,大后天也要!”贺峻霖又挠挠头“反正每天都要多吃点​​。”

”好好好。”

敖子逸笑了笑,半眯起了眼“你来找我不会只是单纯的提醒我要多吃吧?”

“哥真是聪明哈。”

“讨好我没用,是你程哥不让的。”敖子逸耸耸肩“又想要吃糖了?”

贺峻霖连忙点点头“我保证只吃一颗,不嗜。”

“你的保证值多少钱?”敖子逸恨铁不成钢地弹了弹贺峻霖的额头“上次不也保证了,上上次也保证了。最后呢?吃了整整一箱!”

弟弟摸了摸自己的额头,委屈地说“我...”

“你什么你。”坐在沙发上差点睡着的丁程鑫勾唇一笑,定定地看着贺峻霖“不准吃。”

“就一颗嘛。”

敖子逸扯了扯丁程鑫的袖子“一颗也不行么?”

这回轮到丁程鑫恨铁不成钢地敲了敲敖子逸的额头“说好的原则呢?”

“原则这东西...该放下的时候还是得放下。”

丁程鑫实在没有法子,只得瞪大了眼睛看着两个不省心的弟弟。

见此,敖子逸举起三只手指,一脸坚定“我亲自监督他,我保证他只会吃一颗的。”

“你的保证又值多少钱啊?上次不也保证了,上上次也保证了,最后呢?在你的监督下他吃了整整一箱呢!”

敖子逸讨好地笑了笑,默默放下了三只手指。

“哥!”他贺峻霖天不怕地不怕,面对着有体温的尸体也处变不惊,甚至可以去试探他们死了没,唯独面对他这几位哥,除了撒娇,就只能撒娇了。

“不可以。”

“哥~”

“半颗。”

“程哥~”

“一颗!”丁程鑫抿抿唇,从敖子逸床边抽屉里拿了一颗柠檬糖扔给了贺峻霖“不能再多了。”

见到贺峻霖一脸满足的模样,敖子逸有些忍俊不禁“你不是好久不吃了吗?”

“我不开心。”

丁程鑫闻言皱了皱眉“浩翔那小子又干什么了?”

“谁说关他事了...”

贺峻霖撇撇嘴,忽然觉得糖都不甜了。

就数敖子逸最懂贺峻霖这种小心思了,拍拍弟弟的头,与丁程鑫交换了一个眼神“你不说我们也知道。”

“他啊,昨晚在酒吧又到处混了。”贺峻霖用舌头舔了舔柠檬糖。

丁程鑫和敖子逸当然知道混的意思是指什么,这个浩翔倒是越活越回去了。

“小贺啊,所以你现在还会在乎他喔?”丁程鑫挑挑眉,毕竟他俩是自己帮忙撮合的,终究是感到有些可惜。

贺峻霖口中的糖都要卡在喉咙中了,连忙捂着嘴“咳咳...谁在乎他了!”

敖子逸摇头失笑“先咽下去再说话。”

“我回去睡觉了!”

贺峻霖捂着脸快步走了出去,看见了半倚在墙上老神在在的林墨。

林墨把一根手指放在唇前,示意他不要出声。

贺峻霖点点头,刚才明明自己已经有穿外套,可小逸哥还是硬让自己穿多一件,于是他脱下了外面那件外套,给了林墨。

然后用唇语道“别着凉。”

林墨莞尔一笑,拍了拍贺峻霖的后脑勺。

“小逸。”丁程鑫歪头,轻轻呼唤了一声。

敖子逸把一颗柠檬糖扔进了嘴,随口回了句“诶。”

“对不起啊。”

“没事儿,前几天你心情不好我可以理解。”敖子逸拍了拍床边示意让丁程鑫上来,丁程鑫轻松一跨上去了。

敖子逸见此才捏住哥哥的鼻子凶狠地继续道“可是你以后要是敢不理我就死定了!”

“你下手倒是重啊。”

“有意见?”

“没有。”丁程鑫立即怂了,然后笑眯起眼“小逸啊,我跟小黑在一起了。”

敖子逸没有太多的反应,从容地回道“喔。”

“就这么冷漠?”

“不然呢?”敖子逸耸耸肩“宇航宠你,你宠我,那不就代表我又有多一个人宠了?不亏啊。”

丁程鑫笑倒在敖子逸的怀里“你咋知道我宠你?万一我有了男友不要发小呢。”

敖子逸由着哥哥躺在自己腿上,玩弄着丁程鑫的头毛,突然来一句“我重要还是宇航重要?”

“你重要。”

“你这样宇航可要来揍我了。”

“他敢?”

敖子逸笑出了声“你就会欺负他啊。”

“反正他享受。”丁程鑫不以为然“我是说真的,当然你重要。”

是亲人一般的存在。

“那你今晚在这里睡么?”

“当然了。”

敖子逸又吃了一颗糖,言辞有些口齿不清“你可是有夫之夫了啊。”

“管他的。”

在门外的林墨叹了叹气,身上的外套似乎还残留着敖子逸的味道。

他一向不喜欢无条件等待,却可以为他无止境停留。

评论(7)

热度(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