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逸其走吧

当你的笑容绽开,这世界突然填满色彩。

他不在53

“真源儿!”男孩长着一双清澈明亮,透着些许孩子气的眼睛,挺直的鼻梁,光滑的皮肤,薄薄的嘴唇呈现微粉色,精致绝美的五官。

被叫唤的另一位男孩不慌不忙地走了进来,瞧了瞧满布数据的萤幕,有些好笑地开口“还没弄好么?”

“你说呢。”宋亚轩往后一靠,精致的脸庞透出一丝疲累,眼底的黑眼圈不禁令人心疼。

张真源站在宋亚轩后面,伸手替男孩的太阳穴揉了揉,也仔细地看了数据资料库系统,皱起了眉“的确有点棘手。”

明明功夫已经弄好九十九,就差一点。

宋亚轩闭上双眸,感受着身后人温柔的动作,难得放松下来,他所负责的岗位要有体力也要有脑力,实在不容易。

“需要找人帮忙么?”

“你说啊,古堡这儿有谁能帮忙。”

张真源想了想,勾起一抹微笑“你觉得泗旭能帮忙吗?”

宋亚轩的眼睛倏地瞪大“对喔!我怎么忘了泗旭呢,不过他会愿意么,更何况这也不是他擅长。”

在数据方面,宋亚轩负责开研新科技和解破系统,陈泗旭负责架安全系统,追踪及反追踪,两人掌控了整个星夜的所有资料。

“解破系统的事儿虽然不归他管,可不代表他不擅长。”张真源拍拍宋亚轩的肩膀“在你还没有来​​之前,所有数据都由他来。

“哇,泗旭那么厉害么。”宋亚轩扬起一个开朗的笑容“那我可自愧不如了。”

“你还是个医生呢。”张真源捏了捏男孩的脸“已经很棒了。”

宋亚轩撇过头,张真源也知道他的性子,一直随他逸哥,被夸奖了反而不习惯。

“我要吃糖!”

“你昨天才不准让小贺吃呢,今天自己倒是先破戒了?”

宋亚轩托着腮,一副高深莫测的样子“你没听过么,垃圾食物有害于身体健康,但有益于心理健康。”

“你身为一个医生,要是对病人这么说,早被投诉了一万遍。”张真源无奈一笑。

“你们可以向上头投诉试看看啊。”

“不敢不敢。”

呵呵,他们要是敢,早被宋亚轩一人一支麻醉针,提前休息休息了。

宋亚轩歪头想了想,还是认真道“我不让小贺吃糖是因为他不仅是爱吃,而是嗜,就跟吸毒一样,会上瘾的。”

张真源叹了口气“在这件事儿当中,小贺是最无辜的。”

“也是伤得最深的。”

一把冷淡的声音从门口传来。

“泗旭!”宋亚轩一下子站了起来,直入正题“我需要你的帮忙。”

“有黑客对吧。”陈泗旭拍了拍宋亚轩的后脑勺“我刚架了反追踪,不过还没有消息。”

张真源揉了揉眉心,刚才出了个任务,的确累了“那么就交给你们咯。”

“真源儿,我要糖。”

陈泗旭看着对着张真源撒娇的宋亚轩,勉强扯起了一个不怎么好看的笑容。

男生大概都喜欢这种甜甜的性格吧。

“好好好。”张真源最终还是妥协,从口袋拿了一颗糖扔到了宋亚轩的口中,然后又温柔地问道“泗旭你要吃么?”

“不了。”

宋亚轩口中含着糖,边打了个呵欠“真的不吃么?很好吃的。”

陈泗旭无奈地摇了摇头道“你们俩都给我回去睡吧,万一倒了,我可救不了你俩。”

就算是月色光芒,阴晴圆缺也惆怅。

宋亚轩依恋地看着张真源的睡颜,抬手抚摸着他的脸颊。

如果,我是说如果,我在愚人节这一天和你表白了,你会答应吗?你大概会觉得这只是一个愚人节的玩笑吧。

我们认识了一年多,我就偷偷喜欢你那么久。

或许是我隐藏的太好,虽然一直很依赖你,但你一点都没有察觉到我对你的心思。

有了你,谁都不能欺负我。

又或许是你假装的太好,早就知道我的心意,却不想说破。

我一路跟着你从山东到重庆,再到现在。

其实有很多次,我都鼓足了勇气,想要告诉你,我的心意,但最后都没有。

因为你只当我是弟弟。

我是很喜欢你,但是我怕,怕你为难,怕你拒绝,更怕我连以弟弟的身份陪着你的资格都没有了。

所以明明我在脑海里,那句喜欢你已经酝酿了无数次,却还是没能说出口。

是啊,不管我在别人面前有多么骄傲,一到你这里,我就卑微到了骨子里。

你不会知道,我喜欢你,是一天只有24小时,我也依然期待,你在25点会想起我的那种喜欢。

你不会知道,我喜欢你,是世间景色千千万,我却只想和你一个人分享的那种喜欢。

我喜欢你,但是我怕,怕我离太远你会忘了我,又怕靠太近你只当我是弟弟。

小逸哥说,如果你很喜欢很喜欢一个人,又害怕被拒绝之后的疏远,那就选在愚人节这一天吧。

如果他相信,皆大欢喜如果被拒绝,一句愚人节快乐,就可以轻松掩盖玩笑下的真心。

原谅我不够勇敢,连表白都想要选在4月1号这一天,但我想你知道,那么喜欢你的我,哪怕是在愚人节这一天,也不愿意欺骗你。

但是现在离4月1号还有几个月啊。

我是真的喜欢你,也是真的怕失去。

如果,我是说如果,我在愚人节这一天和你表白了,你可不可以选择相信我。

愚人节是骗人的,想和你过情人节才是真的。

玩笑是假的,喜欢你我是认真的。

此时,另一边的陈泗旭勾起了一抹邪笑。

终于破了。

you are toast.

他的笑容顿时硬生生僵住了。

评论(12)

热度(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