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逸其走吧

当你的笑容绽开,这世界突然填满色彩。

他不在54

“哪个不长眼的,耍把戏耍到我们星夜这儿来了?”丁程鑫勾唇不屑一笑。

敖子逸皱起了眉,摇摇头,胸膛位置传来拉扯的感觉,伤口正在愈合“对方不是在耍把戏。”

而是真真确确的恐吓。

“但作用是?”贺峻霖倒是不太明白了,恐吓他们有什么用,而且目的又是什么呢。

众人沉默不语,纷纷陷入沉思。

陈泗旭见状,开口打破僵局“对方有两下子,居然解了我架的安全系统,直接黑进资料库,但奇怪的是,他一点资料都没带走,而且我的反追踪没有任何作用,对方太快了,压根儿没讯号。”

“解掉泗旭架安全系统,也要花不少时间。”宋亚轩舌头顶了一下齿颚“弄那么多东西,就为了留下一句话?”

张真源耸耸肩,淡定地坐到沙发边“要么他电脑是真的玩得出神入化,要么就是为了装逼。”

“赌五毛钱,在装逼。”敖子逸漫不经心地把玩着自己的手指。

不论对方实力如何,陈泗旭架的安全系统,若你是个业余黑客没有十天是破不了的,若是个专业顶尖的黑客最少也得十个小时。

“花那么多精力,就为装个逼?”

丁程鑫思索了一会儿,歪头一笑“我才不管他想装什么,在我字典中,敢打扰我们星夜的,就得死。”

敖子逸对着宋亚轩轻扬了下巴“把他拽出来。”

宋亚轩点点头,看样子这次两位哥是真的动气了,然后从张真源手中拿过平板开始人肉搜寻。

贺峻霖抿抿唇,还是决定把心里疑惑的东西说出来“你们说,有没有可能,是同门闹事?”

“机会大。”陈泗旭专注地看着腿上的手提电脑“不然还有谁知道我们?”

星夜在杀手界可说是人尽皆知,大家都要退让三分,不过他们做事低调,除了同道上的,别说警察,连国际刑警都查不出来。

“但是道上有谁敢惹我们?”张真源也是笑了,自从程哥和逸哥把灭迹连根拔起后,其他本来蠢蠢欲动的也一下子没了动静。

不过嘛,还是有一些胆子够大的。

“星晨?”

丁程鑫闻言皱了皱眉“不会,他家三个主力还在我们这儿呢。”

“暗影?”

敖子逸的脸色瞬间沉了一下,本来轻轻把玩着的手指的动作,变成掰了掰手骨“还真有可能,反正都不长眼的。”

“灭掉。”

几位弟弟皆是一怔,面面相觑,贺峻霖率先开口“程哥,你认真的?”

“我开玩笑的。”丁程鑫甜笑了一下“你信么?”

“当我没问过。”

立马怂了的贺峻霖向张真源投去求救的眼神,后者清了清喉咙“哥,其实也不一定是暗影干的。”

就算是,灭掉暗影也是不现实的事儿,毕竟人家也不是吃素的。

“灭掉。”丁程鑫的唇微微勾起。

之前事情太多了,竟然忘了暗影的事儿,这次无论是不是他们干,丁程鑫都要灭了。

宋亚轩的眼神也冷了下来“程哥说得对,是该灭掉。”

得,团宠都出声了,暗影非灭不可。

夜空中,月亮昏晕,星光稀疏,整个大地似乎都沉睡过去了,夜阑人静,大地上的万物都进入了梦乡。

“累么?”

刚洗完澡,坐在沙发上的丁程鑫防备地转过身,看清楚来人后才松一口气,无奈地回了一句“你说呢。”

“又不吹头发。”孙亦航没好气地拿起吹风机“过来吧,等会儿头疼了。”

丁程鑫乖乖地躺在孙亦航腿上,任由他一下一下弄着自己的头发,看着自家认真的男友,丁程鑫的玩心突然就起了。

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丁程鑫手中的匕首稳稳地架到孙亦航的脖子上。

“上头说,要我这星期内杀掉你欸。”丁程鑫甜糯糯地问道“你说怎么办啊?”

“你舍得么?”

“呃...你觉得呢。”

“那你下手吧。”孙亦航笑眯着眼“你要我的命,我捧着给你。”

“没劲儿。”丁程鑫撇撇嘴,放下了匕首。

孙亦航关掉吹风机,若有所思“你要睡了么?”

“睡不着。”

“那我唱歌给你听吧。”孙亦航说罢就凭着记忆打开了旁边的柜子,拿出了吉他。

丁程鑫也坐了起来,方便孙亦航弹吉他。

“想把我唱给你听,

趁现在年少如花,

花儿尽情的开吧,

装点你的岁月我的枝芽,

谁能够代替你呢,

趁年轻尽情地爱吧...”

正要进入副歌的时候,外面传来了敲门声。

隔壁房间的林墨没好气的一吼“你们俩口子有完没完啊!老子失眠了一星期,好不容易睡着了,你们秀恩爱的同时可以考虑一下现在是什么时候吗!”

丁程鑫没忍住一下笑出来了“你还是放下吉他吧,我也刚好困了。”

“我可以亲口对你说晚安么?”

“可以啊。”

“那先亲口再说。”

“出去!”

祝各位的母亲大人节日快乐啊。

评论(3)

热度(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