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逸其走吧

当你的笑容绽开,这世界突然填满色彩。

他不在57

随着张悦沁把球往上一扔,比赛正式开始。

双方分别派出争球的是易烊千玺和刘志宏,两人同时向上一跃,激烈的争夺开始了。

易烊千玺率先拿到球,但他反常的没有传给队友,其实他从一开始到现在压根儿不是为了赢篮球“这几年,你去哪里了?”

“我要球。”刘志宏勾起了一抹甜甜的笑容,直接向易烊千玺伸出手。

易烊千玺充耳不闻,只是执着于刚才的问题“为什么离开那么久?”

“疗伤啊。”刘志宏不在意地扔下一句,趁对方一瞬的走神,出其不意地把球抢了回来。

易烊千玺无奈一笑,伸手轻松地把走了两步的人儿拽回自己身边,顺便从一脸懵懂的刘志宏手上拿了球,往后一扔,准确地落到孙亦航手上,动作一气呵成,不费吹灰之力。

抬手摸了摸刘志宏的发梢“我好想你。”

“我也是。”刘志宏浅笑,酒窝迷人,眼楮却渐渐染上一抹淡淡的红。

“以后,不许这样了。”易烊千玺的眼神温柔得令人心醉“我会难过,知道吗?”

刘志宏抿紧唇,乖顺的点点头。

猛然把人儿拉近自己的脸,轻柔地吻了上去,是晚了三年的吻,两人互相感受着对方的味道,就像要不够似的,气息交杂在一起,热气因急切地呼吸而互相交换,这个甜得发腻的吻,越发缠绵。

“喂喂喂!”场边的王俊凯看不下去“你们还记得我们这儿有未成年的么。”

易烊千玺终于舍得放开刘志宏,勾唇一笑“你这是忌妒我抱得美男归。”

“我忌妒你?”王俊凯眼看着就要冲上去揍人了,但是基于他是大哥,忍住了,想了又想“你们俩不比了是吧?”

“就留给这群小年轻玩吧。”刘志宏摆摆手。

这么一闹,比赛又重新开始了。

孙亦航控着球,丁程鑫就在自己对面,步步紧逼,死死防守着,自己无法突围而出。

孙亦航想了想,萌生妙计,他蓦然往左一跑,经过丁程鑫身边的时候顺着动作搂住了人儿的腰。

就在这短暂的时间里,孙亦航调整好了双脚,连人带球一蹦而起。

一手搂紧跟着自己同时离地的丁程鑫,一手把球往上丢,看着翻滚的篮球稳稳地进了篮框,又确保了丁程鑫已经站稳,孙亦航才放开了手。

“猪宇航你耍赖!”刚才免费体验了一把过山车的丁程鑫脸气得涨红。

“我靠。”张悦沁不可置信,瞪大双眼“这比赛确定是拼篮球而不是虐狗大赛?”

“淡定淡定。”张真源笑了笑“还没完呢。”

“也是,说不定剩下这四个会认真的比。”

宋亚轩吃着棒棒糖,补上了一句“真源是指,他们还没虐完狗呢。”

“习惯就好。”陈泗旭薄唇微掀。

张悦沁感觉内心有一群可爱的生物跑过。

孙亦航闻言,意识到自己的确有些耍流氓了,挠挠头“对不起,那你想怎么样?”

“还我一球啊。”说罢,丁程鑫就直接拿起了球,转体翻身,到了篮筐前方,轻松一扔。

赛局瞬间成了平手。

“严浩翔。”

“诶。”

“我警告你,不许耍赖。”

展逸文耸耸肩“当然。”

贺峻霖控着球,像闪电一样绕过展逸文,双手把球高高举起 ,向上一跃,把球准确无误地投进了篮筐。

“严浩翔!”一落地贺峻霖就转过身子,不满都写在了脸上“你...”

“你只说了不许耍赖,没说不许放水啊。”

这下子好了,重点都落在林墨和敖子逸身上了。

“来来来,下注了。”贺峻霖饶有兴趣“你们说到底是哪队赢呢?”

“哪还用说?当然压我队。”王俊凯也牵着王源走了过来凑热闹。

王源淡然一笑“我相信小逸。”

易烊千玺想了想,林墨在打篮球这方面较为出色,但敖子逸的灵活也同样占优,考量了一会儿“小其吧。”

“我挺小家伙。”刘志宏此话一出,大家都明了。

“我也当然选小逸了。”丁程鑫喝了一口水。

最后的结果是他们都选自己队的,张真源选了王俊凯队,宋亚轩选了王源队。

人人屏住呼吸,个个睁大眼睛。

只见黄其淋双手拿着球,晃过敖子逸的防守,运球后三个箭步,纵身一跃。

敖子逸一个腾空,把这个两分球拦下了。

黄其淋也没太在意,右手单独轮起了篮球,划出一个美丽的半圈,侧着身将篮球往篮筐的方向狠狠地扔过去。

可惜球在高速移动的时候,依旧被一只好看的手中途拦下了。

啪的一声,没看也知道此时敖子逸的手掌必定一片通红。

“疼么?”林墨定定望着敖子逸的眼眸。

“还好。”

林墨深呼吸了一下“事不过三,下一球别拦了。”

“这是比赛。”敖子逸抿抿唇。

“可是下一球,我会用全力。”

“随便你。”

林墨爽快把球投出,然后冲了过去倏地抱住敖子逸,准确来说是把敖子逸禁锢在自己怀中,动弹不得,低头吻上他的发。

“我不想让你受伤。”

球在天空中就像一道弧线划过天际。

敖子逸只能眼睁睁,看着林墨把分数追平了。

“所以...这算谁赢啊?”

贺峻霖勾唇笑得灿烂“打平,庄家通吃。”

“算我一半。”刚才一直没有出声的陈泗旭拍了拍贺峻霖的肩。

评论(5)

热度(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