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逸其走吧

当你的笑容绽开,这世界突然填满色彩。

他不在59

“子逸,好久不见啊。”

敖子逸随手拿了一杯清水,抿了一口,朝不远处的李毅走去“李毅先生,好久不见。”

“我俩用得着那么见外吗?”李毅搂住了敖子逸的腰,在他耳边呢喃“喊我毅就行了。”

敖子逸闻言脸色顿时变得冷冽起来,手一扬,清水完美地降落在李毅的西装上,又勾唇冷淡一笑“不好意思,手抖了。”

“我的小甜心,这套西装很贵的。”李毅倒是不恼,依旧似笑非笑,令人摸不着他的思索“不过也没差,我的东西也是你的,你爱怎样就怎样吧。”

得,又来一个跟蔡余行一样有妄想症的。

“李毅先生,其实我们真的不熟。”

“不熟吗?”李毅轻笑两声,摇摇头“子逸,真可惜啊。”

敖子逸皱起了眉,这人前言不对后语,奇奇怪怪的“你在说什么?”

李毅朝正在和其他商人聊天的丁程鑫扬了扬下巴“他,十米外有一把狙击枪对着他的心脏。”

“李毅你到底要干什么?”慌乱不安的感觉在敖子逸心中蔓延。

李毅把一杯酒递给了敖子逸,缓缓地开口“你每喝一口,我就告诉你一件事儿,不亏吧。”

敖子逸一把抢过酒杯,猛地喝了一口“你说。”

“那个小不点儿。”李毅指了指不远处在吃东西的贺峻霖“五米外有一个侍应,拿着的西柚汁有毒,你说,如果他把饮品递给了小不点儿.. .。”

敖子逸又灌了一口“继续。”

“你们还有一个监控的对吧?在隔壁的停车场,估计,已经被包围得死死的,可他还不知道。”

“你要干什么!”

李毅轻轻摘掉了敖子逸的耳机“不能耍赖喔,先喝我再告诉你。”

敖子逸调整了呼吸,一鼓作气喝完了剩下的酒“这里起码有五口。”

“嗯,那就五件事儿吧。”李毅似是十分满意。

“黑客的事儿是你们弄的?敖子逸毫不犹豫地问“如果是,为什么要这么做?”

李毅此刻看起来温柔如水,悠然自得的样子,这样的他令敖子逸更加无措“是我弄的,至于原因嘛,如果我说只为了引起你的注意,你信吗?”

敖子逸一怔,又扯了扯嘴角笑道“那你成功了,我开始注意你了,所以你打算怎么样?”

“得到你。”

呵,事情越来越有趣了。

“那你打算怎么得到我?”敖子逸不屑一笑“你打得赢我吗?”

“我的小甜心啊,在你眼中难道我就只会强抢吗?”李毅摇摇头,脸上仍然带着浅笑“你会跟我幸福的在一起,心甘情愿的。”

看来这人的病情比蔡余行更严重。

“心甘情愿?不可能的。”他压根儿就不该跟这人纠缠那么久,敖子逸转身就打算离开。

一股力量扣住了他的手腕,阻止了敖子逸继续走远的脚步“你再走一步,我立马打电话。”

“一通电话,丁程鑫、小不点儿、还有那个监控的,都会没命,我的小甜心你可要想清楚喔。”

“李毅!”敖子逸扯着嗓子喊了一声。

为什么?上次是蔡余行用四百多条生命要胁自己,这次是李毅用他最重要的兄弟要胁自己。

这两个人的爱太扭曲了。

李毅又叹了一口气“你是不是觉得我很变态?但是我没有办法,要得到你,只能铤而走险。”

“这样不值得。”敖子逸轻轻挣脱了李毅于自己手腕上的禁锢“我根本不值得,别弄那么多东西了。”

“在我眼中,这世上只有你值得。”

敖子逸实在不明白,他与李毅不过碰上了几次,自己何德何能值得李毅如此上心,多设圈套。

李毅想到往事,不禁莞尔一笑,小时候在孤儿院里,分了各个杀手门派,他被分到暗影,与大伙儿都不熟,整天看着星夜敖子逸他们五人蹦蹦跳跳的,看着这个小太阳傻呼呼的,自己也感到快乐一些。

对了,还有他的弟弟蔡余行呢。

蔡余行长得白白嫩嫩,五官精致清秀,与自己刚好相反,又跟那边的敖子逸玩得不错,心思较为细腻,偷偷跑去了星夜那边,兄弟两人亦因此分离。

“那次你和蔡余行从飞机跳下来,绑在他身上的炸弹爆炸了。”李毅轻描淡写带过“可他没有死。”

闻言,敖子逸蓦然转回身子对上了李毅,瞪大了眼睛“他没有死?”

“嗯,他还死不去。”李毅的眼眸不着痕迹地闪过一丝异样,蔡余行虽然在爆炸后苟延残喘活了下来,但半身不遂,而自己在得知敖子逸眼睛看不见之后,断了蔡余行最后一口气。

没错,他为了敖子逸,亲手杀了自己的弟弟。

敖子逸有些茫然,但看向李毅的眼神中带着防备“你到底知道了多少事情?”

“绝对比你想像中的还要多。”李毅靠近敖子逸的耳畔低语道“你想知道的,我都可以告诉你。”

敖子逸一下子没了声,他不应与李毅交涉太多。

“对了,「茶素之珠」在我手上。 ”李毅又勾唇一笑“而且,我还知道你的家人在哪里。 ”

“告诉我的条件是?”

“你。”

我知道这章讯息量有点大,尽量消化消化哈。不知道明天会不会更文,提前说好了,六一儿童节快乐喔。

评论(6)

热度(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