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逸其走吧

当你的笑容绽开,这世界突然填满色彩。

我说的每一句我还在,前提是我的孩子们在。

这一年来发生过很多事,我一向不会在这儿说,记得有个朋友说过,无论发生了什么,我的文还是依然更新着,因为我还等着他们各自成王,公司还没有发话,所以我等。

只要孩子们在,我就在。

饭屠夫这么多年了,对公司的话只有一句。

I don't want to leave the way to teach you how to cherish,but you just a scum.
(我不想用离开这个方式教你如何珍惜,但你只是个人渣)
请记住,没有粉丝你什么也不是。

Over.

评论(4)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