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逸其走吧

当你的笑容绽开,这世界突然填满色彩。

小醋der文章汇总

系列文和长篇我都有开tag喔。


短篇


这一切都刚刚好

现实向,纯粹是因为听到小逸唱的刚刚好,那时候微博上小逸又刚取关其淋,有感而发,微虐。


借一个七夕

小故事,一对情侣的细水长流,平淡日子与其淋的两个作者身份。


我不用你还

其淋结婚,对象不是小逸,彼此相爱却没了最初的激情而分开,微虐。


别来无恙

现实向,以小逸的角度去理解其淋离开一事,最后释然。


蒲公英

现实向,四子还在一起训练到后来宇航其淋离开,其逸因而分手。


长相厮守

小逸替其淋挡枪而丧命的梦境,现实最后是有点甜的he。


成名在望

程程的生贺,主要以他的角度去看这些年的时光,鑫逸微兄弟情。


Ich liebe dich

鑫逸向,一个文风比较特别的文,开放性结局。


体面

一个敖秘书的blog,述他与boss的恋爱经历,最后分手。


天真有邪

黄大经纪人×刚从小助理升上经纪人敖,两人曾有过节,是王不见王,还是织女牛郎?


真相是真

依旧是黄大经纪人×刚从小助理升上经纪人敖,花好月圆,冰释前嫌。


错过

我不用你还有关,明人不说暗话,是虐的。


系列文


专属你的六天

01 02 03 04 05 06  二三事儿

一篇无脑甜的文章,其淋去照顾小逸六天的点滴,结局he,有微航鑫翔霖源泗。


寻人启事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浩翔失忆,小贺追回老公的漫漫长路,还有一个可爱的儿子小双,有微航鑫其逸源轩。


那年•你还在我身边

  

其逸鑫逸大三角,其淋有双重人格,结局be。


不期而遇

   

航鑫其逸大四角,校园背景,四人一环扣着一环,一环错,环环错。


2036

 

其逸,曾经年少的喜欢,世事难料,犹在耳畔的誓言,却难免荒腔走板,微虐。


小半

 

著名的流浪摄影师黄×留学生敖,合租的一夜情故事,一句带过的车,微虐。


小故事

想到什么就写什么,不定时更新。


已完结长篇


你曾经是少年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52 53 54 55

现实向,重逢后航鑫其逸翔霖源泗之间的爱情,当你和世界初相见,当你曾经是少年,开放性结局。


他不在

番外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62 63 64 65 番外

杀手架空向,诸多恩爱情仇,爱和愧疚,天堂or地狱?算是be吧。


沿途

妇产科医生架空向,善良是最温柔的武器,一把手术刀,可以救人,何尝不是可以杀人呢?而很幸运的是,医生都选择了前者。


未完结长篇


我爱你 才怪

这篇纯粹是写着玩,太玛利苏,就不放了。


面具

语录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重案组警察架空向,戴着面具去掩饰的背后,到底谁才是真正的凶手?


嗯,最近都在忙着这个,终于弄好文章汇总了。

昨天我才刚收到车站,拿到书的那一刻,我突然之间有些明白为什么以前许多大大出完书就退圈或封笔了,因为把文章出成实体就是给予读者一份最完满的答卷。再写下去,文章会是更好还是会开始走下坡?也许停留在出完书这段时间,未尝不是一件好事。

其实我算是一个挺害怕不完满的人,也是那种坚信着即使退场也要利落干脆,不拖泥带水,才对得起自己的那种人,对于写文这件事儿,有些时候写得很不顺畅,我不太喜欢这种感觉。

我不知道自己在执着什么,很多事情想做却无从下手,很多人、很多事想干脆直接说再见,可是又太念旧舍不得,我不知道自己想怎样,但我知道,我一直在折磨着自己。对于是否坚持写下去,我無法斩钉截铁给出答案,这样似乎成为了自己最不喜欢的人了。

让我抓住八月开始的小尾巴告知你们一件事,对于未来,请给小醋一点时间,我现在陷入思考当中,需要好好儿想一下应该继续下去还是暂时停笔,毕竟暑假一过,小醋就是个初三生啦,还是要以学业为重,但我可以给你们一个准确的方向,如果更了面具第八章,那么就代表继续写下去,如果发表了面具停更的小声明,就代表停笔,请给我一点思考时间,感谢。

无论最后的决定是什么,在喜欢这群孩子的道路上,我还是希望和你们一起走。

评论(19)

热度(326)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