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逸其走吧

当你的笑容绽开,这世界突然填满色彩。

你曾经是少年

曾经的台风十二子让人可惜,而他们也像一个解不开的死结,却没有人忍心剪掉那份情愫...

这一天终于要来了,当黄其淋,不!是当林墨得知自家公司又要开新节目时,他是举双手赞成的,可是当他看到了第一期嘉宾名单,他默默把手放了下来。

这个节目叫「你曾经是少年」,是请现今艺人上节目回溯自己的小时候,并说自己的心路历程。

而第一期嘉宾就是人气席卷全中国的幸运星斗,成员包括丁程鑫,敖子逸,张真源,宋亚轩和贺峻霖。还有最近单独出道的歌手陈泗旭。

“小黄哥,你不是故意的吧!”林墨深深叹了一口气。

“对啊~小黄哥,套路别那么满,好吗?”孙亦航也不知所措。

“多一点真诚,少一点套路~”展逸文亦托了托他一直很吐嘈的金丝眼镜,掩盖着自己的紧张。

“我不是知道你们想他们嘛~就给你们一个机会团聚嘛~”黄鋭也是心疼这群小孩子。

“我觉得很好啊,我也很想知道被称为完颜团的幸运星斗的真面目。”何洛洛却很有兴趣。

“可是他们的公司会答应吗?”池忆也知道他们的过去,他总觉得时代峻峰不会同意。

“可是上这种访谈节目对刚出道的团体是很吸粉的。”方翔鋭很聪明的说出了重点。

另一边,幸运星斗的小忙内贺峻霖则很急忙的寻找着他那群亲爱的哥哥们。

首先,贺峻霖看见张真源和宋亚轩在练习合唱,还有陈泗旭在练新单曲。三人唱歌时的气场太大,所以贺峻霖静静地放下了三份通知注意事项。

然后,他在走廊看见丁程鑫,他急忙拦住了老丁。

“阿程哥~有新通告要上了!”贺峻霖又递了一个通知注意事项给丁程鑫。

“谢啦~”丁程鑫也回了句。

“阿程哥,敖大哥呢?”

“我才是大哥!”

“呃...那敖二哥呢?”

“在舞蹈教室,我准备给他送水。”

这时小贺才发现丁程鑫手中拿着一杯温水。

“我跟你一起去!”贺峻霖迅速地推丁程鑫走。

最神出鬼没的敖子逸果然在舞蹈教室,不过一边跳着咆哮一边唱着宁夏是什么鬼?

“敖大哥~”贺峻霖一脸着急地跑向敖子逸。

“我才是大哥!”丁程鑫一直很执着于大哥的名号。

“...”

这时刚上完声乐课的张真源,宋亚轩和陈泗旭也来到了舞蹈教室,三人一脸从容。

“你们不紧张吗?”贺峻霖忽然问了一句。

“为什么要紧张?”其他五人很默契地反问。

“因为...等一下!所以你们都还没看通知注意事项?”

“没!”

“那你们先看看吧...”贺峻霖小朋友表示...心很累。

“本公司给幸运星斗的第一个通告是「你曾经是少年」,是一个访谈节目...”丁程鑫跟着念。

“是让艺人回顾过往,泪点满满的节目,并谈自己的心路历程,请注意会有黑历史出现...”敖子逸也接着念。

“节目时限一个半小时,主办节目的是...”张真源却顿了一秒才开口“上海原际画公司...”

“此节目主持人是...”陈泗旭念了一句就停了下来。

“易安音乐社成员,何洛洛,方翔锐,池忆,孙亦航,林墨和展逸文...”宋亚轩接了陈泗旭的后续。

一时之间,全场静了...

*下集预告

“好久不见,恭喜你出道。”

“你的祝福我收下了,孙亦航前辈!”

“你...恨我吗?”

“我恨的是黄其淋...而且我不认识林墨。”

“贺峻霖,你过得好吗?”

“很好啊~也多亏了你让我学会坚强...”

评论(9)

热度(302)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