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逸其走吧

当你的笑容绽开,这世界突然填满色彩。

你曾经是少年3

“action!”随着导演因太激动而近乎破音的一声,节目终于开始录制。

没错!导演就是小黄哥~

“大家好,欢迎收看「你曾经是少年」我是今天的主持人木木黑土,林墨!”

看着努力控制全场的林墨,敖子逸想起了去年的七丶八月月考,林墨也是像现在这样,那时候...多好...

“大家好!我们是~”“易安音乐社!”

“今天我们邀请了幸运星斗,请他们为我们带来新歌曲,永远的伙伴~”何洛洛开始进入正题。

“经过了日月变迁,你是否还在我身边~”丁程鑫还是带着甜甜的笑容,只是嘴边的苦涩没人看见。

“多希望在我悲伤的时候,在我身边的永远都是你~”敖子逸水汪汪的小狗眼让人着迷,可是没人发现他眼底的悲伤。

“可是我知道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贺峻霖略带沙哑的声音,诉唱着现实的残酷。

“我期待着,某天你说我回来了,然后又像从前一起并肩向前~”张真源拉了一个好听的高音,直刺中大家的心底。

“也许我不了解你,可是我一直尽最大努力~”随着宋亚轩的高音,进入了副歌。

“不管你跑得多远,请你记得我还在你身后,只要你回头一望,我必带着笑容,就算有天我追不上你,我还在原地等你,有些回忆专属我们,希望多年后你还能记牢,我的永远的伙伴~愿你走出半生,归来仍然是少年~”

粉丝的欢呼令幸运星斗放松了许多,起码出道后第一首歌的回响好像不错,但是没有人知道这首歌是他们亲自填词,每一字每一句都是他们心底的话。

他变成熟了,是个大哥哥了,不再是那个对我撒娇的丁程鑫...

他进步了很多...已经不需要我帮忙垫音,原来我不在...敖子逸你也能勇敢大声唱...

贺峻霖你变有承担了,不再是那个只顾玩的少年,学会收放自如了...

“哇~好听~好听~”方翔锐最先带起气氛。

“那接下来就进入到我们的真心话时间。”林墨今天出乎意料地状态不错。

“还有每个问题必须在三秒内回答哦~”池忆也难得没有怼人。

“第一个问题由我来问,丁程鑫,请问你从当练习生以来最难忘的一件事是什么?”孙亦航已经努力保持着淡定。

“和同伴并肩往前...”丁程鑫没有犹疑一秒就回答了。

可是孙亦航知道丁程鑫口中的同伴不是他。

“然后就轮到敖子逸了,请问你怎么克服自己的弱点?”林墨尽量当个好主持人,只是这问题谁想的,我保证不打死你!

“当一直在你身边陪你克服的人走了,那你自然就会成长...”而敖子逸沉思了刚刚好三秒,其实本来粉丝也不期望敖子逸会好好回答问题,他却反常地认真回答。

“到我发问了,贺峻霖请问你小到大一直没改变的愿望是什么?”这也是展逸文想知道的。

“去慕尼黑!”贺峻霖几乎是反射条件地回答。

贺峻霖原来你一直都没忘我们的约定...

“那请问张真源你最喜欢和谁唱歌呢?”乖宝宝池忆的发问明显轻松得多了。

“陈泗旭和宋亚轩!”张真源会心一笑“陈泗旭懂我,而宋亚轩懂我的歌声。”

“那宋亚轩呢?最喜欢哪个团员?”

“敖子逸和张真源吧。”

“原因呢?也要三秒内哦~”

“敖子逸一直像个哥哥在照顾我,而张真源和我很有默契。”

“宋亚轩的应变能力不是一般的强哦~”林墨也偶尔搭一下嘴。

“他不是一般的,他是二般的强!”敖子逸却很自然地接话。这就是莫名的默契吧...

“陈泗旭呢?你害羞的时候会怎样?”何洛洛也问。

“哭!”

“好简短直白的回答哦!”展逸文说了一句。

“好了~现在是回顧小時候黑歷史的時候!”林墨表面裝得很有興趣,內心卻在想,他們有什麼黑歷史是我不知道的!

*下集预告

“台风台风!席卷全球!”

“值得体验的x件事!”

“那时候的自己曾经以为我们会这样走下去。”

“那时候只觉得能录节目就很开心,很满足。 ”

节目还没有录完,还有什么爆点呢?

评论(10)

热度(20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