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逸其走吧

当你的笑容绽开,这世界突然填满色彩。

你曾经是少年4

SHE你曾经是少年的音乐响起...

第一个画面就是身穿黄衣服就像一只小狐狸的丁程鑫,当时他因为在吃糖而说话含糊,还被工作人员骂了一句。

然后就是蓝衬衣的敖子逸,那时还是萌萌哒的逸球,活泼可爱。

再来就是在第二次月考出现的张真源,初次出现在镜头面前,台风却很稳。

之后是贺峻霖在成都和殷涌智跳宅舞的片段。

是陈泗旭在万达广场的演唱。

最后是宋亚轩的追梦赤子心。

突然追梦赤子心的音乐暂停,画风一变...

是为了逗黄宇航笑而扮女装的丁妙妙,

是敖子逸入选十大羞耻片段的宁夏,

是张真源进入公司前的超级小达人,

是贺峻霖引人犯罪的christina贺,

是在星期五练习生第五季中醉奶的宋亚轩,

还有第一次考核紧张到哭的陈泗旭...

他们看着曾经的自己,笑着笑着眼眶莫名的湿了...

到现在他们才发现原来他们经历了好多,而班长,70,财阀都在他们身边。

影片还没有完结,四道不整齐却是世上最动人的声音。

“台风台风!席卷全球!”

“值得体验的x件事!”

还有他们一起跳街舞少年的画面。

过去一起的画面映在眼前,那一颗颗晶莹的泪不争气地往下掉。

片段完结,其实最后台风四子的片段是小黄哥偷偷加进去的。

“哇~好感人哦~”一向注重感情的何洛洛也被感动到了。

“请问那时候你们录节目时有什么感受?”方翔锐也是蛮尽责的。

“那时候的自己曾经以为我们会这样走下去。”丁程鑫想了想后又说“可是没有东西是不会改变的。”

“那时候只觉得能录节目就很开心,很满足。”敖子逸也是眼眶红红的,想当初的星期五练习生和月末考核真的是很欢乐,可是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这一切都是套路...

“然后就是粉丝来信时间~”孙亦航发誓他真的尽量保持淡定,可是并没有什么效果。

“好!我来念~致曾经的台风十二子:

对不起我知道我不应该再提起,可是初心真的很难忘记。

在茫茫人海中,你们相众又分离,但愿你们的友谊冲破一切,随岁月不停增长...

那个他...肩负着照顾弟弟的责任,又是团欺,最温柔的少年-黄宇航...

那个他...很重情义,一直帮忙照顾着其他人,最细心的少年-丁程鑫...

那个他...把所有事藏在心底,努力逗大家笑,最体贴的少年-黄其淋...

那个他...总是用粗糙的外表掩盖内心的温柔,最暖心的少年-敖子逸...

那个他...温雅大方如公子,用歌声温暖着大家,最大方的少年-张真源...

那个他...害羞内向,却又一种有莫名的坚定,最害羞的少年-陈泗旭...

那个他...用甜甜的笑容萌化了大家的心,最元气满满的少年-曹峻玮...

那个他...有最多鬼点子,很搞怪,套路满满,最精明的少年-贺峻霖...

那个他...气场一米八,外向又无比的大胆,最勇敢的少年-严浩翔...

那个他...就是学霸一名,永远不争不吵,最默默努力的少年-代昊林...

那个他...是帅不是可爱,但偏偏是最萌的,最可爱的少年-殷涌智...

那个他...钢琴王子一枚,同时也是忙内,最坚持不懈的少年-潘政霖...

愿你们不会变成最熟悉的陌生人...”现场的人都听到了主持人林墨哽咽的声音。

也不知道是谁先开始喊“台风台风!席卷全球!”慢慢的所有粉丝都整齐地喊出这个口号。

只有小漂亮宋亚轩有点尴尬。

原来在粉丝心目中最爱的还是台风十二子...

*下集预告

“其实根本没有人懂我,就犹如没有人知道展逸文这个名字本来是我的...”

“当初为什么不走,如果连你也走了,我就可以光明正大地离开公司了~”

“我也没有想到我回来了,他们却走了~”

下一集丁程鑫和敖子逸会聊真心话...绝对值得你期待~

评论(21)

热度(2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