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逸其走吧

当你的笑容绽开,这世界突然填满色彩。

这一切都刚刚好 其逸

黄其淋看着自己的手机好几个小时了,正确来说是盯住那一个身影,黄宇航有点担心,去拍了拍黄其淋的肩膀,黄其淋一把甩掉黄宇航的手。

然后就到严浩翔进来,黄其淋只说了一个字,滚!

黄其淋也不知道自己把唱歌视频看了多少遍,明明只有一个背影,可是他却像着了魔一般。

他进步了很多,明明以前多希望他能勇敢大声唱歌,现在他做到了,可是为什么自己的心会莫名的难过呢?大概是因为他不再需要黄其淋吧...

前几天,敖子逸的微博关注中没有了黄其淋,离开公司时他没有哭,到了陌生的地方他没有哭,可是当他在敖子逸微博关注中找了又找,也没有看到黄其淋这三个字。那天他哭了,哭得像个得不到糖的小孩,委屈极了。

母亲节那天,敖子逸发布了一个舞蹈视频,是他第一个真正的个人舞蹈,黄其淋看了一遍又一遍。

敖子逸好像一下子长大了,不再是那个靠在他肩膀抱怨自己音色太沙哑的小敖叽。

不再是那个永远捧他埸的逸球。

更不再是那个需要他帮忙垫音的敖子逸。

我们的距离越来越远了,不是很好吗?这样子,想起你的时候心就不会那么痛了...

还记得那句桃花潭水深千尺,不及汪伦送我情...

敖子逸,我们的距离到这刚刚好,剩不多也不少,可是我为什么就是忘不掉呢?

---------我绝对不是萌萌哒的分割线--------

敖子逸看着自己刚发布的唱歌视频,粉丝的留言大多都是说他进步了,他扬起一个好看但苦涩的弧度。

刚刚好...很讽刺吧。

几天前,工作人员叫他准备一首歌,让粉丝看看他的进步,他只说了三个字,工作人员紧皱的眉头让他知道这首歌不可行,而工作人员的回答是这首歌的难度比较大,不适合他。

可是敖子逸知道不是歌的问题,是那两个人曾经唱过的问题。

敖子逸一向是很听话的,这次他却一反常态地坚持自己的选择。

公司和敖子逸做了一个交易,只要取消那个人的微博关注,便能唱那首歌。

敖子逸静静地把手机拿出来,没人看见他的手在颤抖。

明明知道那个人不会再用那个帐户,可是就是舍不得把最后一丝联系割断。

大家都说他最近静了很多,其实是因为他知道如果自己说错了话,就没有人会再帮他圆埸。

他不敢大声唱歌是因为没有人帮他垫音了。

他一直改名字是因为敖子逸这名字和那个人之间有太多回忆。

他只留下背影唱歌是因为他的眼睛红了。

一滴泪淌过敖子逸的脸,划过锁骨,落入衣领,藏在心中。

黄其淋你看,我们分开了,我却活成了你的样子...

我应该可以把自己照顾好吧,可是为什么没有了你,我的身体就像少了某些东西呢?

End~

如果某天我们再次相遇,只求我们不会是最熟悉的陌生人...

愿你走出半生,归来仍是少年!

评论(5)

热度(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