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逸其走吧

当你的笑容绽开,这世界突然填满色彩。

你曾经是少年5

“台风台风!席卷全球!”

此时的张真源看见宋亚轩的脸色明显比之前差,他伸手摸了摸宋亚轩的头,眼神就像在说,没有关系总有一天他们会接受你。

“台风十三子,最了解彼此!”也不知道从何处传来的声音。只是粉丝也很有默契地齐声喊。
              
宋亚轩露出了腼腆的微笑,他知道台风十二子是很难忘记的,不求大家一定接受他,只要台风十三子可以在他们心中占一小部份就可以了。

好不容易节目终于录完,主持人和嘉宾都显得有点疲倦。

此时的后台,“哇~好累哦~”何洛洛很萌地打了个呵欠。

“那不如我们...”孙亦航说到一半被打断了。

“呃...我们先走了~”丁程鑫似乎不想让那个人说话。

“等一下嘛~我还没有收拾好背包~”一向迷糊的陈泗旭显然没有听出老丁的第二层意思。

“不如我们一起吃宵夜吧~”展逸文鼓起勇气,直勾勾地看着贺峻霖。

“我们要赶回去酒店...训练!”贺峻霖急忙胡扯了一个理由。

“公司不是说明天放假吗?要赶回酒店练习吗?”陈泗旭真是大写的拆台王。

“一起吃宵夜吧~人多比较热闹~”方翔锐看不下去,决定帮忙助攻。

幸运星斗表示,你们六个还不够热,不够闹吗?

“我今天有點累,明天吧~”但是他们还是不争气地答应了。

“那約好明天,不见不散!”

方翔锐转过头向孙亦航,林墨和展逸文投了一个得意的眼神。

三人表示,我就静静地看着你神助攻。

幸运星斗回到酒店就向自己房间奔去,程程,敖叽和小贺一间,公子,树立和49一间。

在深夜,一个小心冀冀的身影,映在墙壁上,忽然另一个身影也默默起床,两人默契地指了指正在熟睡的贺峻霖,同时蹑手蹑脚地走出房间。

“后楼梯?”

“我怕...咳!我夜盲!”

“笨蛋~后楼梯有灯啦!”

于是两个修长的身影出现在后楼梯。

“唉...”敖子逸一脸本龙王很烦恼地坐在楼梯间。

“你在干嘛?耍帅喔?”

“你也坐啦!”敖子逸没好气地说。

“我有洁癖!”

“一句话,坐不坐?”

丁程鑫一脸嫌弃地坐下去。

“今天感觉怎么样?”丁程鑫略带关心地问。

“你觉得呢?”

“我感觉...我们和他们的距离越来越近,却又好像变陌生了...”

“同上!”

“走点心好不好?”

“总感觉没人懂我...”敖子逸开始走心了。

“也有很多人懂你吧~你看你和小师弟玩得多好。”丁程鑫却不同意。

“其实根本没有人懂我,正犹如没有人知道展逸文这个名字本来是我的...”

“其实在你停训的一个月,我已经大概猜到了~”

“小黄哥叫我跟他走,他说他已经给我取了名字,就叫展逸文...”

“当初为什么不走,如果连你也走了,我就可以光明正大地离开公司了~”丁程鑫有点感慨。

“我也没有想到我回来了,他们却走了~”敖子逸苦笑了一下“丁程鑫你知道吗?我是因为舍不得你们才留下来,他们两个却走了,一句话都没留...”

“对啊~他们走得多洒脱...”

“阿程哥,敖大哥~”忽然一把略沙哑的声音闯入耳边。

“小贺?你不是睡了吗?”丁程鑫果然长大了,真的是一个大哥哥。

“去洗手间的时候发现你们不在,就到处找找。”贺峻霖才不会告诉他们,是因为自己害怕独自留在酒店房间。

“走啦~回去睡觉!”敖子逸一秒从伤感切换回平日的样子。

丁程鑫和敖子逸默默交换了一个眼神,因为他们都不想让弟弟们想太多。

而贺峻霖默默看了看身旁的两位哥哥。其实...我都听到了...

*下集预告

“你不是最爱吃土豆吗?多吃点~”

“我最近换了口味,不喜欢吃土豆了~”

“你们根本不知道我和黄其淋还有严浩翔有多痛苦!”

“你以为我们就不痛苦吗?明明很生气却又舍不得生你们的气,那种感受才是最痛苦的!”

越写粉越掉...怎么辨?

评论(11)

热度(191)